一部国产电影的名字,求一部国产电影名

2021-05-10 11:07:27 字数 2497 阅读 2639

1楼:秋水成剑

决战刹马镇

三十年代,土匪首领胡栓子将窃取的西夏王陵宝藏埋在了西北一座神秘的古城。若干年后,古城变成了今天的刹马镇,而村长老唐(孙红雷饰)则想利用当年“土匪藏宝”的传说在此开发旅游项目。 老唐的努力并没有如愿以偿,前期投入的失败让他在群众心中渐渐失去了信任,老相好春娘(林志玲饰)认为他不切实际,连县长也劝说他好好种植西红柿,各方的反对让他的旅游开发计划举步维艰。

以周定邦(李立群饰)为首的国际大盗闻风而来,假借投资的名义进入刹马镇寻找宝藏。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表面上答应与老唐合作一同开发旅游项目,暗地里却在秘密实施着夺宝计划。老唐认为发展的机会终于到来,立即发动居民们一边建设旅游度假村一边进行挖宝工作,他积极配合着国际大盗们的考察工作,却不知道自己只是被周定邦利用的一颗棋子。

正当双方为了宝藏忙碌奔波之时,机智勇敢的春娘偶然间发现了周定邦的阴谋。识破**的老唐最终带领着乡亲们与国际大盗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夺宝大战,并意外的收获了胜利的果实。

一个电影名字,国产的

2楼:肝肠断妾自

楼上的,名字错了。 是叫《西岳奇童》 导 演:胡兆洪 编 剧:

胡兆洪 上 映:2006年 地 区:中国大陆 语 言:

国语 颜 色:彩色 时 长:90分钟 制作公司: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中国] 故事梗概 山脚下一座学塾院内,小沉香和学童们一起学文念书。下...

求问一部国产电影名

3楼:匿名用户

这部电影叫《无懈可击》。编剧:胡全新、沈淼青导演:

朱洪波主演:王新军、翟万臣、高露、戚迹故事梗概:西北某战区,一场旨在检验和提高我军协同作战的高技术合成演习“07任务”,进入最后二十四小时倒计时。

演习导演部总指挥向全体参演部队发布命令前,指挥所信息中心指挥系统发现有“黑客”入侵。“黑客”通过远程控制,已经完全进入“07任务”,指挥部发布的所有命令将受到来自“黑客”的干扰和破坏。演习还没有开始,指挥系统就遭到“黑客”袭击,此时无论是延迟“07任务”和停闭指挥系统,都将宣告演习失败。

紧急关头,在总部远程控制方面的专家纪参谋和赵参谋陪同首长出国的情况下,指挥所信息中心戴天明组长想到了一个人:方颖。方颖是我军西北通信学院刚刚毕业的博士生,远程控制方面的专家。

为查找“黑客”,破译“黑客”密码,即将出国参加国际信息研讨会的方颖被他的男朋友、也是信息中心作战参谋的姚力驾驶***中途拦截。来到指挥所,方颖发现要想找到隐藏的“黑客”,只有进入“07任务”信息终端。然而,在演习开始前二十四小时要想进入“07任务”终端,绝非易事。

知难而进的戴天明、姚力和方颖整装出发,强行通过“07任务”外围检查站,利用戈壁滩上两个偷猎者的汽车,巧妙接近“07任务”发射终端。戴天明的行动在信息全部静默的情况下,遭到指挥部警卫连的追捕。在三个人随时都面临着被狙击手击毙的危险时,姚力巧妙引开追捕分队,帮助戴天明和方颖进入“07任务”发射终端。

然而,方颖很快就发现“黑客”也是远程控制方面的高手。尽管方颖的努力,有效地阻止了“黑客”的干扰和破坏,但要想确保演习成功,惟一的法就是将隐藏的“黑客”抓获。通过“07任务”终端,方颖进入“黑客”的程序,锁定了一名“黑客”。

姚力和方颖“内外”联手锁定目标时,“黑客”已经人去车空,“07任务”依然被逃逸的“黑客”所控制。此时,海军的一枚导弹已经被“黑客”修改弹道,直接飞向“07任务”指挥所。千钧一发之际,方颖和姚力携手作战将“黑客”抓捕,修改导弹弹道化险为夷。

“黑客”显身时,姚力才知道,“黑客”原来就是总部的纪参谋,而“黑客”袭击也是导演部设置的演习中的一部分。至此,指挥系统恢复正常,浩大的演习准时开始

求一部国产电影的名字 200

4楼:啊q老叔

侠盗联盟

9.2分加入收藏

主演:刘德华**张静初杨祐宁

导演:冯德伦

类型:动作冒险犯罪

时长:95分钟

年代:2017

地区:内地简介

求一部国产电影名字

5楼:动漫宅急送

不期而遇

8.7分加入收藏

主演:张亮张雨绮王少雍冷中易

导演:陈卓

类型:喜剧爱情

时长:90分钟

年代:2017

地区:内地简介

求一部国产电影的名字

6楼:资772055源

鬼子进村

8.8分加入收藏

主演:任德勇张留晁金晟

导演:任德勇

类型:剧情喜剧枪战

时长:60分钟

年代:2015

地区:内地简介

求一部国产电影名

7楼:

卧底赌神

主演:张致恒常媛黄思远八两金

导演:高峰

类型:喜剧动作警匪

时长:81分钟

年代:2017

地区:内地简介

寻找一部国产动画片电影名字,找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名字

1楼 血奴鹦鹉 楼上的,名字错了。 是叫《西岳奇童》 导 演 胡兆洪 2楼 19岁的玻璃心 名叫劈山救母 故事和宝连灯情节一样,但是是另一部动画片,上影的,老 了。 找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名字 3楼 乔伊 科幻长片动画 《雨石》 2006 剧情中国首部独立制片动画电影《雨石》。被国内 誉为 新中国风格动...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兵临城下,反映莫斯科保卫战的电影。 2楼 咱们老百姓 采纳者必发财,,,, 3楼 幽冥公主丶 哈,我有哦,这里面还有很多平时看不到的电影哦,应有尽有,感兴趣的可以看我的看我简戒呃了解一下哦 4楼 匿名用户 有滴 戳我的简介看下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 5楼 匿名用户 绝对嫌疑 abov...

求一部国产电视剧的名字,求一部国产电视剧名字

1楼 正版开开水 《天下第一楼》,不用怀疑,百分之百 2楼 匿名用户 是魏子演的《天下第一楼》 3楼 匿名用户 简介 大户薛家 适宜居 与平民 福聚德 同做烤鸭生意,福老掌柜年老力衰,两个儿子一个喜好唱戏,一个崇尚武林,又都无心经商,乡下后生卢孟实因被排挤出适宜剧,后被老掌柜看中掌管福聚德。两家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