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殖装甲的角色介绍,强殖装甲漫画有结局吗?

2021-05-10 11:00:51 字数 1257 阅读 9495

1楼:匿名用户

战斗毫无意义这一点我觉得不同意,因为最初晶的战斗是为了生存,为了保护家人朋友,这一点无论装甲是什么来历都是对的,后来的战斗更明显,一个人能力越强责任越大,所以永远不可能出现战斗毫无意义这种情况,也许他们的理解从某些方面有问题,但最终离不开自保和保护,虽然后期的看点着实不多,但结局没出来前还是可以看看的,如果这种战斗毫无意义的话,那灌篮高手呢?他们战斗的意义在哪,总不能说没得第一那战斗就毫无意义吧?

2楼:匿名用户

很佩服高老头天马行空的想象能力,正邪不分,混沌不清,有悖与常理。一般故事的结尾都是正义战胜**,英雄拯救世界,譬如七龙珠,但是这部漫画的看点就是你分不清到底谁是对的谁是错的,是阿卡菲尔拯救了地球,没有他人类早就完了,突然感到晶的战斗毫无意义,不明是非,难道结局就是打败阿卡菲尔然后上外星球把降临着干掉吗?不可能,人类只是降临着开发出来的失败的战争工具,所以我认为,这部漫画很有可能会以悲剧为结尾,当晶知道实事真相的时候,当他知道从开始的战斗就是错误的时候,一切已经晚了,降临者还会出现,但是已无人能拯救,或者,这部漫画根本就没有结局。

3楼:匿名用户

目前245话,正在等高屋的七月刊,佩服他的出刊速度如此缓慢,居然没有被腰斩。好多读者都从小学生变成要退休了

4楼:匿名用户

不管什么都会有结局 除非作者g了

求强殖装甲漫画打包** 漫画 不要动画 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囧没想到这部来上世纪的漫画

源还没完结。

【绅士同bai盟】团队为您解du答

如果满意zhi我的回答请您【dao采纳】(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如果还有不懂欢迎对我进行追问!答题不易,如果有别的问题可以通过下方的【向我求助】进行进一步咨询,谢谢您的理解!

如果特别满意也可以追加悬赏对我进行鼓励,您的【采纳】是我们无限的动力

强殖装甲凯普的动画版有哪些?

6楼:强殖装甲

动画版包括90年代的tv版i和ii两部分,没有出完,还有一部剧场版动画,2005年出回了新的tv版共26集(等同与漫画答的前10卷不到),还有一集sp(解说),由于作者高屋良树出漫画太慢了,所以强殖装甲制作委员会解散了,特么蛋疼啊,很多忠实的读者都说老高的这部作品就是一个大坑,很深,现在漫画出到了第28卷,**快27年啦。

7楼:多梦鸽

2020年10月 还没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