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电视分级制度是啥时候开始的

2021-05-10 10:25:36 字数 1434 阅读 8737

1楼:太和资讯

美国电视节目分级制度由1997年1月开始实施。

分类级别:

1、tv-y

tv-y是指适合包括2-6岁幼童在内的所有儿童**的节目。如《芝麻街》等儿童节目就属于这一级。

2、tv-y7

tv-y7是指可能含有年龄7岁以下儿童不宜**内容的电视节目。

3、tv-y7-fv

tv-y7-fv是tv-y7的替代版本。当电视节目中含有相较于tv-y7级别来说更多的虚构暴力画面时,会被评为tv-y7-fv。如多数针对美国儿童观众的译制日本动画就属于这一级。

4、tv-g

tv-g是指普遍级的电视节目,适合所有年龄层**。这种节目虽然不是儿童节目,但是多数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在没有大人陪伴的情况下**。

5、tv-pg

tv-pg是指“建议家长提供指引”的电视节目。这种级别的电视节目中有些内容可能不适合儿童,可能有少量的暴力、性题材和不当行为。像《生活大**》等一些电视**时段的情景喜剧或动画片就会列入tv-pg级。

6、在tv-pg中还引用了更进一步的二级分类,包括:

d-含性暗示对话(some suggestive dialogue)

l-含少量**用语(infrequent coarse language)

s-含少量**情节(some ***ual situations)

v-含部分暴力画面(moderate violence)

7、tv-14

8、tv-ma

2楼:我是炳哥

好像香港的电视分级制度没有大众级的类别的

3楼:匿名用户

1996年12月9日在国会提议,次年1月1日生效。

美国电视剧如何分级

4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bai!美国的电视分级du制度主要可以分为zhi四级:

1,tv-g (suitable for all audiences)

适合所dao有人群**;

2,tv-pg (parental guidance suggested)

儿童需内要父母指导进容行**;

3,tv-14 (parental guidance suggested for children under 14)

14岁以下儿童需要父母指导进行**;

4,tv-ma (suitable for mature audiences)

仅适合17岁以上成年人**,1998年10月以前使用tv-m标志。

更多资料楼主请看看这个帖子(里面内容很详细):

http://tieba.baidu.com/f?kz=70406393

ps:美国电视剧肯定要经过审核的,不然怎么分级呢,只是审核的方式、标准与我国不同,毕竟两国的社会性质不同。

中国是什么时候开始用电的,中国什么时候开始使用电的?

1楼 小卒名无 最早使用电能是清光绪五年 1878年 当时在上海的英国殖民主义者为了欢迎美国 格兰脱路过上海,特地运来了一台小型引擎发电机,从清光绪五年 1879年 8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外滩使用了两个晚上。 清光绪八年 1882年 7月26日,英国商人开办的上海电光公司所属的乍浦路电灯厂开始发电...

韩国电影分级制度是怎样的,韩国电影分级制度是怎样的?分多少个级别??

1楼 玖柒 韩国于1998年建立电影分级制度。 规定电影分为5个等级 全民 12岁以上 15岁以上 18岁以上可以 和限制放映。 1980年后期,韩国的民主化运动如火如荼地在各领域开展,包括电影界。争取电影表达自由通过以当事者动员民众运动,从而引发社会变革。 长山串鹰 的电影人柳寅泽 洪基善因为其以...

历史上美国人对墨西哥人的歧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1楼 匿名用户 从1846 1848年的墨西哥与美国之战起那时候 美国认为这是上帝派给美国的任务把从大西洋到太平洋的土地都收入自己的口袋中 于是美国的第十一届 james k polk在1846年给了墨西哥二十五百万的美元来买当时墨西哥的领土 这自然是不被允许的了 恼怒之下 美国向墨西哥发动了战争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