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和妖怪名单这两部动漫哪个好看

2021-05-10 10:17:57 字数 843 阅读 5208

1楼:涳亡莫凉

狐妖小红娘剧情也挺不错,妖怪名单动画很久没更新了

2楼:百度网友

我们来分析一下哦:1首先,大家应该知道,这两部动漫的导演都是同一个人,而董导把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 狐妖小红娘》上面,因为《妖怪名单》才更新到18集,而《妖怪名单》却还比《狐妖小红娘》早发行那么一点点。

2这两部动漫的主角,狐妖小红娘的主角一个是妖界最强,一个是道界最强,从这点看了,妖怪名单根本没办法比呀!

3狐妖小红娘人物关系复杂,而妖怪名单却是烂大街的,普通的人妖虐恋。

虽然狐妖小红娘在前面的剧情是有一点平淡,但后来越来越有意思,越来越催人泪下,妖怪名单只是各种故事组成的结合体而已,虽然好看,可比不上狐妖小红娘!

3楼:花椒树下的风铃

狐妖小红娘,我觉得比妖怪名单好看多了,妖怪名单两集就弃了

4楼:百度网友

都一样,我是一个死忠粉。两个都有许多季,剧情也蛮好的。

5楼:绝境

个人推荐妖怪名单,狐妖,我只看一集,就不爱看了

6楼:千腾梦涟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这两部动漫我个人觉得很无聊,我基本都看了一两集就关了。国漫在进步,但我觉得某些地方不如日漫,但又说不上来

求类似妖怪名单、狐妖小红娘的感人爱情漫画,最好已经完结

7楼:

美型妖精大混战 穿越西元3000后 寻找前世之旅 骑士幻想夜 凤逆天下 倾我一生一世恋 三千絮 蓝翅 妃夕妍雪 天降贤淑男 加油大魔王 风起苍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