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觉醒宝石套有什么用

2021-05-10 09:42:42 字数 1094 阅读 5784

1楼:娱声我在

您获得盘龙bairpk时对它进行觉醒使用。

游戏讲述了全球两大佣兵集团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间的对决。游戏中有团队模式、战队赛、爆破模式、幽灵模式等多种模式。引进了“缺人补充”形式的即时加入系统。

2016年11月,《穿越火线》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游戏榜top10”。2019年3月4号,穿越火线入选wcg2019电子竞技大赛正式比赛项目。

2楼:我是帅锅

觉醒宝石有什么用呢?如下图所示:觉醒宝石可以觉醒(也就是升级)挑战**,比如觉醒(升级)ak泰坦破坏者,由原始形态依次觉醒为:ak泰坦破坏者ⅱ-ak泰坦破坏者三;其属性也会随之提升;

都觉醒了哪些属性呢?觉醒效果分别是:提升装dan数、提升榴dan数、提升**dan数量等,当然还可以觉醒**的**外观,最后可提升为**酷炫**;

那么怎样获得觉醒宝石呢?如下图所示:只有在挑战模式下获得;新巨人城废墟挑战困难模式通关后获得“终极泰坦高级宝箱”中有几率获得觉醒宝石;

因此我们即可进入挑战模式,创建或者加入新巨人城废墟进行通关获得,如下图所示:务必选择困难模式哦;

3楼:应该还有的

剑士像一道龙卷霹雳般旋转周身,将**不断斩击向身边所有敌人。袭风刺:剑士以迅速且精准的刺击突袭敌人,对前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奥义-疾风,额外造成一段时间的减速效果:剑士的袭风刺技能以刁钻的角度刺破敌人的护甲造成无法恢复的伤势,对前方目点评,持续对周围的目标造成中量伤害。奥义-冰寒,提升伤害。

霹雳回旋斩:剑士的疾风刺裹挟着声势惊人的疾风席卷冲击敌人,对前方目标造成眩晕效果。奥义-透骨。

奥义-连击:剑士在霹雳回旋斩中糅合了新的战斗技法剑士技能介绍地裂斩:剑士发动地裂斩,以两道猛烈攻击快速对前方横向范围内的目标中量造成伤害:

奥义疾风的眩晕效果在pvp里很好用:剑士施展的霹雳回旋斩携带了冰风谷的寒冰之气。奥义-阔刃:

剑士领悟了地裂斩的精髓,施展出更完美的攻击,使技能攻击范围增加。点评:除了普攻外最常用的攻击方式,技能cd短伤害适中。

奥义建议选择撕裂。奥义-撕裂:剑士的愤怒使地裂斩的力量大幅增强并撕裂地面,技能伤害效果提高,将在结束时额外造成伤害

CF里的红宝石应该怎么用,CF里的四个红宝石应该怎么用

1楼 匿名用户 镶在没有红宝石的卡上。当然。要够等级 2楼 匿名用户 就那么用被 还能干啥 穿越火线我看到不是满级号镶嵌4个红宝石 4个高级红宝石是怎么镶嵌的啊? 3楼 匿名用户 选择卡片中,右边有两个选项,你点第2个,双击要镶嵌宝石的卡片,然后旁边有宝石 两个符号,你点它,镶嵌多少宝石就好了,宝石...

wow宝石有什么用,宝石和项链有什么用

1楼 炮战扎古勇士 等你装备成型以后就自然会追求那十几点属性了 毕竟装备是有上限的,但身上如果差两三个宝石也就是几百点属性那在手法一样的情况下最后的秒伤会相差几百甚至几千 当然,对一般的团队来说插宝石是你对待副本的态度问题,如果被团长抓到你全身不附魔不插宝石那到时候看输出数字的时候妥妥是你背锅 宝石...

饥荒黄宝石有什么用,饥荒紫宝石有什么用?

1楼 匿名用户 黄宝石护符又叫魔力之光,佩戴后人物移动速度 25 ,并且会发光。可用噩梦燃料充能。 饥荒紫宝石有什么用? 2楼 小甜筒 紫宝石是一个精制 栏的物品,用于制作魔法栏的物品。必须先使用 灵子分解器 创造一个原型,由一个红宝石和一个蓝宝石制作。 紫宝石可以通过破坏伪科学远古基地 破损的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