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小项目,在公司例会的时候用

2021-05-10 09:06:24 字数 5695 阅读 5100

1楼:百度网友

我在部队以前玩过一个小游戏 忘了叫什么名字了。简单说就是领导喊数字、小兵抱团。比如领导喊3 就3个人抱在一起。

喊5个人 就5个人抱在一起、要速度,领导找出落单的那个、出来接受惩罚。

你可以让这些人围成一个圈 然后向同一方向转(向右转、向左转)齐步走、然后 在走动过程中你可以发出奇怪的声音(比如咳嗽、清清嗓子),但是不能着急喊数字。 然后突然喊出一个数字、看下边慌乱的表现吧,落单的接受惩罚,惩罚措施呢自己想。就是娱乐嘛

不知道你的场地大不大、活动十分钟足够。场地大的话可以让他们跑起来、那样效果更佳、

这个活动可以看出个人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 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

不行继续问!呵呵

2楼:匿名用户

《问!@$道外传》秉承了《问@$道》唯美的人物风格,加之精细的人物外形勾勒和独特的换装系统,在亦真亦幻的仙境场景中,使玩家置身于如梦似幻的修仙世界,想试试吗,那就多关注哦~

3楼:福清色色

激情的游戏问·道,奔放的游戏还是问·道

4楼:匿名用户

4399,7k7k.3839.43999.问剑

校学生会开例会,求一些好玩的互动的小游戏

5楼:我吃烤全羊

围一圈,挨个报数。跳过3的倍数,比如1.2,第三个人该说3了吧,就要说过,否则说到3的倍数的人就要受惩罚,比如唱歌,比如诚实勇敢,比如用屁屁写**号码之类的……

6楼:仗剑如风

k歌、友谊赛、讲笑话。

公司想开一个三百人的会议,在会议中间穿插一些小游戏,让大家一起参与。有没有什么好点子?

7楼:匿名用户

放**传递气球或者是其他东西(具体情况按现场有的东西定),**停止,气球在谁的手里他就要回答你们所提的一个问题。如果没有回答出来就要受到惩罚。(惩罚在游戏的开始就要先定好)。

8楼:匿名用户

可以玩一些关于企业文化的知识抢答,有适当奖励,既可以讨老板欢心,又可以活跃气氛

9楼:雪之雨幻

可以用一些企业的专用名词来玩吊死鬼

10楼:匿名用户

萝卜蹲 很有意思,人多最好

晨会互动小游戏3分钟到5分钟的?

11楼:修改

晨会互动小游戏有:官兵捉贼、拍七令、心脏病、**车、街纸杯传水。

1、官兵捉贼

用具:分别写着“官、兵、捉、贼”字样的四张小纸

人数:4个人

方法:将四张纸折叠起来,参加游戏的四个人分别抽出一张,抽到“捉”字的人要根据其他三个人的面部表情或其他细节来猜出谁拿的是“贼”字,猜错的要罚,有猜到“官”字的人决定如何惩罚,由抽到“兵”字的人执行。

2、拍七令

用具:无

人数:无限制

方法:多人参加,从1-99报数,但有人数到内含“7”的数字或“7”的倍数时,不许报数,要拍下一个人的后脑勺,下一个人继续报数。如果有人报错数或拍错人则惩罚。

3、心脏病

用具:无

人数:越多越好

方法:将一副扑克牌给酒桌上的每个人平均分发,但是不能看自己和他人手里的牌。然后以酒桌上的人为序,按照人数排列。

例如,酒桌上有5个人,可编为1-5的序号。如果该人出的牌和自己的序号相同,那大家的手就是拍向那张牌,能够手叠手的拍,最后拍上去的人是输家。

4、**车

用具:无

人数:两人以上,多多益善。

方法:在开始之前,每个人说出一个地名,代表自己。但是地点不能重复。

游戏开始后,假设你来自北京,而另一个人来自上海,你就要说:“开呀开呀**车,北京的火车就要开。”大家一齐问:

“往哪开?”你说:“上海开”。

那代表上海的那个人就要立刻反应之后说:“上海的火车就要开。”然后大家一齐问:

“往哪开?”再由这个人选取另外的游戏对象,说:“往某某地方开。

”如果对方稍有迟疑,没有反应过来就输了。

5、街纸杯传水

目的:增进亲近感,考验成员配合、协作潜力。

要求:人员选八名一组,男女交替配合。共选十六名员工,分二组同时进行比赛。

另有二名人员辅助组第一名人员倒水至衔至的纸杯内,再一个个传递至下一个人的纸杯内,最后一人的纸杯内的水倒入一个小缸内,最后在限定的五分钟内,看谁的缸内的水最多,谁就获胜。

12楼:傅嘉祺幸福站

“你来比划我来猜”可以组队进行,限定时间,答题多的组获胜,不仅大家都有参与性,还可以培养你们之间的默契度。

13楼:匿名用户

1、找一个你身边的学员结成伙伴 (partner)

2、背对背,给你们1分钟,在身上做5个变化

3、回过头,彼此找找对方的变化

谁有会议前活跃气氛的小游戏?越多越好,跪求,谢谢。 15

14楼:匿名用户

心脏病、循环相克令、松鼠房子、传牙签等游戏

1、心脏病的玩法:将一副扑克牌给酒桌上的每个人平均分发,但是不能看自己和他人手里的牌。然后/以酒桌上的人为序,按照人数排列。

例如,酒桌上有5个人,可编为1-5的序号。如果该人出的牌和自己的序号相同,那大家的手就是拍向那张牌,可以手叠手的拍,最后拍上去的人是输家。 兴奋点:

非常刺激,经常是大家的手红的一塌糊涂。

2、循环相克令玩法:令词为“猎人、狗熊、枪”,两人同时说令词,在说最后一个字的同时做出一个动作——猎人的动作是双手叉腰;狗熊的动作是双手搭在胸前;枪的动作是双手举起呈手枪状。双方以此动作判定输赢,猎人赢枪、枪赢狗熊、狗熊赢猎人,动作相同则重新开始。

3、松鼠房子:全体人围成圈1、2、3报数,1和3搭房子,2做松鼠,蹲在中间,多余的人站在圈子中间。三种口令:

猎人来了,失火了,**了。猎人来了,松鼠离开房子,重新找新的房子,失火了房子塌了,重新找伴搭新房子,**了松鼠和房子都重新组合。中间的人是松鼠,要趁机抢房子。

没了房子的松鼠要有惩罚。

4、传牙签:参与游戏者每人抽一张扑克牌,然后相继按扑克牌的顺序坐好,持最小(或最大)的那张扑克牌的人为先头,用嘴衔住那根牙签,依次传到下一个人的嘴里,不许掉哦,注意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帮忙,如果掉了,那自然要受到惩罚喽,传完一圈后,游戏未完。将牙签撅一半,继续抽扑克牌,按新的顺序坐好,接着下一轮的传递……继续撅一半……再撅……越来越刺激。

15楼:匿名用户

真心话大冒险就不错,适合青年男女一起玩

16楼:烟雨传媒晓宇

循环相克令

人数:两人

方法:令词为“猎人、狗熊、枪”,两人同时说令词,在说最后一个字的同时做出一个动作——猎人的动作是双手叉腰;狗熊的动作是双手搭在胸前;枪的动作是双手举起呈手枪状。双方以此动作判定输赢,猎人赢枪、枪赢狗熊、狗熊赢猎人,动作相同则重新开始。

兴奋点:这个游戏的乐趣在于双方的动作大,非常滑稽!

幸运大白鲨

用具:幸运大白鲨

方法:幸运大白鲨的构造非常简单,但玩起来却趣味无穷。方式是将大白鲨的嘴掰开,然后按下它的下排牙齿,这些牙齿中只有一颗会牵动鲨鱼嘴,使其合上,如果你按到这一颗,鲨鱼嘴会突然合上,咬住你的手指。

当然,鲨鱼牙是软塑料做的,不会咬痛您的。

你可以在酒桌上把它作为赌运气的酒具,几个人轮流按动,如果被鲨鱼咬到罚酒。

兴奋点:适合男孩女孩一起玩,对于胆小的女孩子来说比较惊险。

官兵捉贼

用具:分别写着“官、兵、捉、贼”字样的四张小纸

人数:4个人

方法:将四张纸折叠起来,参加游戏的四个人分别抽出一张,抽到“捉”字的人要根据其他三个人的面部表情或其他细节来猜出谁拿的是“贼”字,猜错的要罚,有猜到“官”字的人决定如何惩罚,由抽到“兵”字的人执行。

兴奋点:简单易行,不受时间地点场合的限制

拍七令方法:多人参加,从1-99报数,但有人数到含有“7”的数字或“7”的倍数时,不许报数,要拍下一个人的后脑勺,下一个人继续报数。如果有人报错数或拍错人则罚酒。

兴奋点:没有人会不出错,虽然是很简单的算术。

心脏病方法:将一副扑克牌给酒桌上的每个人平均分发,但是不能看自己和他人手里的牌。然后以酒桌上的人为序,按照人数排列。

例如,酒桌上有5个人,可编为1-5的序号。如果该人出的牌和自己的序号相同,那大家的手就是拍向那张牌,可以手叠手的拍,最后拍上去的人是输家。 兴奋点:

非常刺激,经常是大家的手红的一塌糊涂。

17楼:匿名用户

拍手啊交手绢啦几古船花啦都可以对于接龙啊还有数四的倍数啊

有哪些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小项目在公司例会的时候可以用?

18楼:哑巴太阳阳

一.传牙签。

参与游戏者每人抽一张扑克牌,然后相继按扑克牌的顺序坐好,持最小(或最大)的那张扑克牌的人为先头,用嘴衔住那根牙签,依次传到下一个人的嘴里,不许掉哦,注意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帮忙,如果掉了,那自然要受到惩罚喽,传完一圈后,游戏未完。将牙签撅一半,继续抽扑克牌,按新的顺序坐好,接着下一轮的传递,继续撅一半,再撅,越来越刺激。

二.偷天陷阱。

记得电影偷天陷阱中辛康纳利训练泽塔琼斯过红外线的情景吗。

这个游戏有些类似,先制作道具找一些红绳(玻璃绳就行),中间穿上纸杯,来形容铃铛,还要准备眼罩根据参加人数,再准备背景**disco。让后请几个助手在舞台上拉着绳子,让参赛者先睁着眼睛练习一下,跟他们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游戏,要考验他们的灵巧度和记忆力,练习几次后,蒙上他们的眼睛,**响起,让他们走,这时候高潮是,主持人让所有的助手把绳子拿开,你就会看到很精彩的表演了,注意旁边的人还可以故意误导一下,说低头,抬脚等等。

三.国王游戏。

先是每个人分张数字.然后,抽出一人做国王,国王可以命令任何做事情,比如,1号和3号接吻.有时,是两个男的吻哈。

接龙,第一个人说你好的好啊,第二个人说,你好的好啊,好漂亮的亮的亮阿,第三个人说你好的好啊,好漂亮的亮的亮啊,亮晶晶的晶阿。

四.箩卜蹲。

将参与者分成四堆以上,每堆人手牵着手围成一圈,给每堆人以颜色或数字命名,任意指定一堆萝卜开始统一下蹲,同时还要念词,再指定别的萝卜堆做同样动作,目标要一致,依此类推但不能马上回指。

以一实例加以说明。有红、白、黄、紫四堆萝卜,白萝卜先蹲,蹲的时候念“白萝卜蹲,白萝卜蹲,白萝卜蹲完红萝卜蹲。”念完后所有白萝卜手指一致指向红萝卜堆。

红萝卜们马上要开始蹲且口中一样要念念有词,之后他们可以再指定下一个但不能是白萝卜。

五.两只小蜜蜂。

念词: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飞呀。

动作:两人面对面,1.两手作兰花指状双臂上下飞舞;2.两手换掌状于胸前交*飞舞;3.出手锤子剪刀布;4.赢者伸掌作摔巴掌状,口念。

魔鬼数字,很简单,也很适合。

道具:笔、纸条。

游戏规则:由主持人在纸条上写一个1-100之间的数字,然后由其他人轮流猜。每猜一次缩小一次范围,最后猜到纸条上数字的人输掉,接受小处罚,然后下一轮的数字由上一轮输掉的人写。

例如:纸条上的数字是35,第一个人如果猜50,那主持人说1-50,下一个人猜40,主持人说1-40,下一个人猜18,主持人说18-40....以此类推,还是很有紧张气氛的。

你可以试一下。小惩罚,比如,玩五轮,输掉的五个同志打扫卫生之类的。

求一部小游戏,主人公有两个白头发的女的在消灭怪物时

1楼 匿名用户 上古神器2,天之痕 ,绝对是这个,我玩过了,男的会鬼谷道术,拿剑的,女的拿两个铁环,女的有一个瘸腿弟弟,一个老爷爷,她为 弟弟的腿,代替药店老板的女去祭河神,后被男主角陈靖仇救了,女的叫于小雪,河神其实是一条鱼怪,我打了这么多字你一定要选我啊 2楼 匿名用户 ,绝对是这个,我玩过了,...

周末陪新女朋友在她在的公司好吗,上个周末和男朋友去他公司陪他打游戏,公司电脑好些,我和他已单独在周末公司没有人的时候去过很多次了

1楼 掉茅坑 当然好了,而且还能互相了解,他还会很开心。能促进你们的感情,让他觉得你不上班还陪他加班,会感动他。aqui te amo。 2楼 全能娱乐说 建议可以在旁边的奶茶店或者咖啡馆等,离得太近容易影响对方工作,希望可以帮助你。 3楼 小123于 不太好,一般要求比较严格的公司是不允许外人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