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玩传奇游戏像迷了一样这游戏能挣钱还是里边有女的几个大男人又这么迷吗还是在群里和女人

2021-05-10 08:54:21 字数 1774 阅读 2458

1楼:快乐专家

男朋友天天玩游戏想找了迷一样,这个你得跟他沟通,如果他不能够好好的去挣钱养家的话可以和他离开。

2楼:御高澹

你没有耍过游戏,所以你不知道游戏的好处,所以说是男朋友天天玩游戏,他特别的迷,这也是正常的。

3楼:思语新竹

很多人玩游戏都着迷的,而且这种游戏确实能够赚钱。其实那些男的女的都相互之间也见不着面儿。根本就没有关系,你就放心吧。

4楼:十八子

你女朋友的话 那我就不会玩游戏 或者少玩游戏啦 没女朋友 我才玩游戏的 所以这个样子 这只能猪拿 不行的话 我感觉不太好

5楼:小妞妞鱼

有很多人会迷上游戏。因为游戏好玩刺激又有趣,所以有很多人会迷上游戏。游戏一般只会花钱,很少能挣钱,除非是打职业赛的。

6楼:你若不离不弃

你男朋友天天玩传奇游戏像着了迷一样,我觉得游戏本身就是能让人上瘾呀,你看有好多人为了打游戏。学都不上了。所以说你男朋友打游戏上瘾,我觉得还是正常的。

7楼:无忧i**

男生一般都是比较喜欢游戏的,应该就是游戏的本身,没有其他的情况。

8楼:张愚顽

这种情况当然也是的,有的人只要说玩的高手也可以从里面挣钱的,所以说行行出状元就是这个道

9楼:朴孝敏水瓶

这东西其实无所谓的,两人之间你若不喜欢就赶紧离婚吧!

10楼:百度网友

因为男孩都是喜欢玩游戏,但是不能沉迷在游戏里面,然后这样对身体,对家庭都是不好的。

11楼:风行天下

嗯,每个人的爱好都是不同的啊,那么男朋友天天玩这个游戏的话,个人觉得这样的话不行,在前面游戏当中的人生是完蛋了

12楼:青梅竹马两相宜

有时玩游戏就是会迷了一样,他都分不清外面的世界和里面的世界了,有时是单纯的玩游戏,有时是可能和玩游戏的女人

13楼:匿名用户

玩游戏是能让人着迷,但是到了年龄后就不会玩了

14楼:平凡的日常

游戏就是容易上瘾的,你的男朋友这样子没有自制力,你告诉他好好工作,不能玩物丧志。

15楼:昝飞珍

你的男朋友天天玩传奇游戏,像迷了一样,那你真应该正确的引导他,无论做什么游戏都不要着迷?玩者伤自吗?但是你不要怀疑男朋友信任是最重要的

16楼:忙中偷闲带宝宝

个人觉得的话,因为游戏对男人有一定的吸引力,并不是赚钱,而是为了寻求快乐

17楼:徐轶利

有的男生真的就是这样,游戏比什么都有重要,那你还是多跟他交流交流吧,看看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18楼:百度网友

天天玩成就游戏,像迷了一样,你可以跟他交流一下,让他放弃这款游戏

19楼:珂叶叶

你了解男人玩游戏的这种状态就可以了,你可以看着他一起玩呀,看看他到底玩什么?

20楼:昂绍钧

你不玩游戏不知道沉迷游戏的人的心境。有很多人沉迷其中不可自拔。

21楼:双子1灰1太1狼

玩游戏还真的可以赚钱,当然,你男票可能有其他目的吧。哈哈。你看下他玩的是不是和这个平台上(73f平台)的游戏一样。就知道是不是在赚钱,还是其他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