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页游戏的广告都那么垃圾,广告做的那么垃圾居然还有人玩吗?看的我胃都疼了恶心

2021-05-10 08:51:00 字数 673 阅读 2201

1楼:匿名用户

虽然你在吐槽,争论没啥意义。

但你提问了就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你不是目标人群,玩传奇的那一批人对传奇的执着和热爱新生代人是不能理解的。基本就是传奇之后无游戏。所以现在很多页游广告依然打着传奇的幌子,重复经典之类的。

现在的做任务游戏模式不适合前期传奇自由模式的游戏爱好者的游戏路线,画面再唯美,一个人也杀不死高等怪物。

现在玩这类网游的恰恰是过去那批玩传奇的人,现在他们有财力、有时间、对画面要求没那么高、找点回忆的人玩的。至于教育程度不高&没品位从广告上看是这样,但目标人群看到的不是你看到的。

“玩一会就100级了” 这个也是针对那批玩传奇的,基本就是想重温一下过去,一个游戏基本最多玩个一两天就扔了的,如果升级慢肯定没人接受的。现在谁还有闲心做挖矿、打怪升级的事情。

本人只是解释你所看到的这些low爆了的广告为啥市场还不小的原因,甚至还有钱请几百万的明星来代言的原因,无意和你争论那款游戏的优劣问题。

2楼:罹生鱼

您说的太对了,但是总有人去玩。

更稀奇的是还有人相信路边的性病小广告。

3楼:

只要游戏好玩就行了!不要看他广告!我很少注意广告!

现在为什么到处都是网页游戏的广告,有很多人在玩网页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