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节eq均衡器谢谢,??如何调节EQ 均衡器 谢谢!

2021-05-10 07:41:45 字数 2429 阅读 9072

1楼:匿名用户

均衡器是一种 可以分别调节各种频率成分电信号放大量的电子设备,通过对各种不同频率的电信号的调节来补偿扬声器和声场的缺陷,补偿和修饰各种声源及其它特殊作用。音频信号在录制,传输和重放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各种失真,因而均衡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进行均衡补偿和加工处理,以恢复原有的音质,另外,每个人的听音习惯,喜欢的乐风格不一样,如有人喜欢雄浑有力的低音,有人追求明亮悦耳的中高音,有人爱好清脆纤细的最高音。所以均衡器还允许人们根据自己的爱好,对音频信号进行修饰美化,使声音更加优美动听,更符合自己的听力习惯。

eq 调节严格地说应先要根据音响的频响曲线用均衡器来校正成平直的,就是说音响的频率响应曲线本来不是水平的直线,但是为了真实还原声音,通过均衡器的调节把原来的曲线变成直线。根据自己的听觉来进行调节。

2楼:匿名用户

把***耳机带起来 根据歌的不同选择eq 当中是0 往上是重低音 自己挑成自己喜欢就行了

3楼:云写宗

一招教你调节音响均衡器

eq 13段均衡器怎么调节? 200

4楼:匿名用户

表示平率,由低音到高音,你可以调节数值来增强或者减弱

5楼:河北强鑫

前几段抬高,后面高低部拉低

6楼:喇叭哥

索尼爱立信baiwalkman系列手机基本配du置的耳机低音zhi都是比较重的! 也是sony的一贯dao作风版!所以低音调太高反而会权令音质很浑浊,而且会失掉高音!

先介绍一下每一格的作用:

第一:低音的力度!

第二:低音的延长力

第三:中音(主要用来表现人声)

第四:中高音(齿音)

第五:高音的尖锐度

综合以上的作用,本人觉得:第一:二分之一 8--10格( t第二:四分之一 4--6格

第三:二分之一 8格, 第四:剩两格 14格" 第五:

剩两格 14格这样调节既能突出耳机高音的悦耳,也能避免浑浊的低音!还适当的加强了一点立体声(不过不太明显,因为本来就接近没有)试一下会有惊喜哦~~~~

7楼:匿名用户

u体系的天天上课孙刚开始覅洞庭新歌砍菜刀广东陆丰

怎么调节eq均衡器才能让音响的效果

8楼:未眠的梦岁月

这个没有固定答案bai

,不同的环境

du,不同的zhi调音台,不同功放,不同的dao喇叭,eq调节都专不一样

属,就是因为在不同的情况下,最终出来的声音有的频段会被加强,有的频段会被衰弱,这时候就需要使用eq均衡器进行调节。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使用声学测试仪,最便宜的八千左右一个,用声学测试仪测出哪些频段被加强了,哪些频段被衰弱了,被加强的地方就减下来一点,被衰弱的地方就增加一点,直到整条频响曲线大致在一条水平直线上。如果还想再高级一点,可以继续再调节阻抗曲线,也是调了大致在一条线上。

这时候出来声音层次分明,清澈动听。

怎么正确调这个eq均衡器 能让人声音不杂 。

9楼:成都的猪

60hz: +2左右

230hz:-11左右

910hz:-13左右

4khz: -2左右

14khz:0左右

解释:60为低频管理,主要管理打击乐

器声音专,开大这属项,会使打击乐器具有立体声音效。

230为管理整体宏大及人声。减小可以使用整个音效变得纯净,一般家庭及耳机使用可以尽可能减小。某些露天搭台演出的才尽可能开大,以达到声音宏亮吸引人目的。

910、4k主要管理管弦乐器和人生的声场,道理同23014管理整个声场的高频,调大会使声音尖利,减小会使声音浑浊。

你的调法仅仅是整体加大了声音。加大音量本身不会使声音怪异,但通过均衡器的频段加大声音就会使声音严重失真。

10楼:匿名用户

正确调这个eq均衡器:

将910hz按钮提升到内4k按钮位置。

容将14k按钮降低到910hz按钮的位置。

将230hz按钮降低到0db位置。

将60hz降低到0db到-15db之间。或者直拉到底至-15db位置。

说明:这样调整eq的原理,是根据人声的频谱主要集中在910hz到3k频段,男声偏中低,女声偏中高。这个调整在第1项,目的是提升人声的频段。

第2项将偏高的频谱14k适当降低,可以抑制高频噪声。第3项调整是将较低的230hz频段适当降低为0,即保持原来的低音频分量即可,不作提升以减少低频共鸣杂音。第4项调整,是将超低的60hz频响完全抑制掉(关闭的意思),让整个eq通道突出体现人声频响,促使人声明亮,不嘈杂。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突出人声,100hz以下拉下一点,800hz-2khz往上拉点,5khz以上往下拉一点,

请教录过音的,电箱琴调均衡,电箱琴的音箱均衡器如何调好听??

1楼 包尔 没有监听是因为你在声卡音频属性设置上把录音打开了,却没有开line和mic的音量,也许静音了你没注意。 均衡这种东西,什么情况都很少开到10最大,要适当即可。 一般就是几种,67654 45653 87634 67864 76345 声音要自己琢磨,谁知道你的琴的声音是什么样的。 把ba...

如何在中快速输入x均值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黎约践踏 一 使用快捷键 在word中使用快捷键进行输入,既方便又快捷。 1 加上标 使用ctrl shift 组合键, 按一次后就可进入上标输入状态,再按一次可恢复到正常状态。 2 加下标 使用ctrl 组合键, 同样按一次后就可进入下标输入状态,再次按就可恢复到正常状态。 如果是先选中文本...

请问ecel里如何按比例计算平均值谢谢大家了

1楼 为任了主 平均分 数学 30 语文 30 地理 20 历史 20 ,然后选中平均分这列。按http jingyan baidu album 8cdccae964e55d315413cd00 html picindex 1进行条件格式设置就ok了。求采纳 excel 每隔24个求平均值怎么弄,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