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今天买了一只活鸡。但是杀完之后发现鸡肝是绿色的鸡肉能吃吗

2021-05-10 07:12:03 字数 2823 阅读 3131

1楼:辣辣

不要去吃。

吃鸡肝有哪些好处呢

1、保护视力

鸡肝具备丰富多彩的维生素d,保持一切正常生长发育和生殖功能的功效,能保护视力,保持视力标准,避免眼干眼涩、疲惫,保持身心健康的**颜色,对**的健体具备关键实际意义。

2、提高免疫力

鸡肝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反应,抗氧化性,延缓衰老,并能抑止肿瘤体细胞的造成。

3、改进脸色

鸡肝含铜丰富多彩,铁制是造成红细胞必不可少的原素,一旦欠缺便会觉得疲惫,脸色青白。适当进餐蛋白质食物可使**白里透红,因此 常吃蛋白质食物还有利于**身心健康生长发育。

space

鸡肝不可以和什么一起吃

1、鸡肝不可以与维他命c同食

维他命c是一种烯醇构造的物质,易被氧化毁坏;肝类食材会带有含铜高。如维他命c和鸡肝另外服用,牛肝内的铜可催化反应维他命c为去氢抗坏血酸,使维他命c丧失原来微生物作用。

2、鸡肝不可以与药品同食

鸡肝不可以与药品同食,如:抗凝血药品、左旋多巴片、优降灵、苯乙肼等药品。抗凝血药可用以预防血管内堵塞或血栓形成的病症,预防中风或其他血栓性病症。

space

3、不适合与豆芽菜、番茄、朝天椒、黄豆、山楂果等含有维他命c的食材同食。

鸡肝不但不能与维他命c同食,一切带有维他命c的食材全是不适合与鸡肝同吃的。

4、鸡肝不可以与茶同食

鸡肝中铁集团成分比较多,茶叶茶中带有丹宁酸,吃鸡肝的情况下饮茶,便会减少身体对铁消化吸收。此外还会继续影响身体对蛋白的消化吸收和运用。茶的浓度值很高,浓茶水中含丹宁酸就大量,丹宁酸可以使食材中的蛋白变为不容易消化吸收的凝结物质,进而影响身体对蛋白的消化吸收和运用。

鸡肝中带有较为高的蛋白,因此 不适合同茶服用。

2楼:时秀雅

买了一只鸡,杀了之后发现机盖是绿的,你把鸡苦胆碰坏了,所以机盖就绿了,你多洗几遍鸡肉是可以吃的。谢谢。

3楼:一问时代

鸡肝是绿色的,鸡肉可以吃。

因为鸡肝挨着鸡的苦胆,

好多时候处理不好,苦胆破了以后容易把鸡肝染成绿色。但是不影响吃肉。

4楼:白龙

今天买的一只活鸡,杀完之后发现鸡肝是绿色的,这是因为在宰鸡的时候,把鸡胆碰破了,胆汁就是绿色的液体,鸡肉是能吃的,但要反复清洗几次,否则鸡肉有苦味。

5楼:刀欣畅

大概是你杀鸡开膛时把胆弄破了,因为胆是绿色的,有可能胆汁染的,清洗干净可以吃的。

6楼:百度网友

能吃的,鸡肝是绿色的,是因为胆破了,胆汁使肝成了绿色,既然就鸡是活的,就没什么问题,能吃。

7楼:百度网友

这个只是在杀鸡开膛时弄破了苦胆,胆汁是绿色的,因胆跟肝是在一起的,所以肝变成了绿色,鸡肉不受影响,完全可以吃,另外教你一招,只要在绿色的肝上吐点吐沫搓搓,用清水冲洗干净也能吃了。

8楼:匿名用户

杀鸡的时候把苦胆弄破了,好好洗洗鸡,不然鸡肉会有些苦,但是能吃

9楼:百度网友

鸡肝变绿是苦胆破了的缘故。肝胆相照就是说他俩离得很进,找出苦胆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弄破了苦胆(它是绿色的),结果就把鸡肝弄得苦了。苦胆可以解毒,学名胆囊,是一个梨状的袋子。

在肝脏右叶的下部,内储黄绿色的汁液,叫胆汁,味很苦。有帮助消化、杀菌、防腐等作用。苦胆,是一种较浓的具有苦味的有色液汁,中医认为具有宣通上下,利水消肿、清热解毒作用,是极好的药材。

10楼:在三祖寺画肖像的雪天

可能把胆拢破了,应该吃得。

11楼:百度网友

可以吃,没问题的。可能是苦胆破了。另一种就是饲料喂养的。

那么在吃的时候呢 如果说是因为胆破了的话变成绿色 把鸡肝是很苦的 尽量把它扔掉 因为苦胆苦胆但是很苦的 那么如果说是因为为辞掉而变 就敢变成绿色的那么久 不会有影响了 吃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所以说我们在杀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取机干的时候不要把带给你破了蛋 给弄破的话 其积攒是很苦的 所以说我们在杀鸡的时候取单一定要小心防止胆 破

我想知道今天买了一只活鸡。但是杀完之后发现鸡肝是绿色的鸡肉能吃吗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没问题的。可能是苦胆破了。另一种就是饲料喂养的。

一只活鸡杀了后,鸡肝上有泡是什么原因?整体鸡肉还能吃吗?

买了只活鸡,杀掉之后发现鸡肝是正常鸡的五倍大,请问这只鸡还能吃吗?

13楼:

有可能是寄生虫或者是结节(化脓性病灶、结缔组织增生、大肠杆菌并沙门氏菌并曲霉菌病都有可能)建议不要吃。 麻烦采纳,谢谢!5171

14楼:

过量喂食也可导致肥肝,法国人最喜欢吃肥肝,没问题的。

今天在菜市场点杀一只活鸡,回家发现鸡肝是臭的,手感松软,而且鸡腰发黑,是怎么回事,鸡肉看不出问题... 20

15楼:张金枫

不能吃 因为 那只鸡 打了激素 作为专家的我 建议您别吃 容易得癌症

16楼:匿名用户

肝都那样子了,杀的时候鸡可是活蹦乱跳的呢!

杀了只活鸡,听说鸡肝不能和鸡肉一起炖,鸡肝应该炖多久?

17楼:三少爷家的佣人

具体多久没算过,我一般都是肉炖烂了,放进去2、3分钟就可以了

活鸡杀了,发现鸡肝上长了白色的圆形如樱桃大小,请问这是什么东西?

买了一只活鸡,宰杀后发现鸡腿是绿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瘀血是无毒的,但是卖鸡的人告诉你不要吃,就说明他自己都敢肯定,不把握,最好不要吃。 2楼 匿名用户 按理说 引起的瘀血, 应该是红色或者紫色, 不应该是绿色, 会不会是打药水引起建议绿色部分和内脏不要吃,其它就吃点肌肉部分算了。 3楼 maoge22222毛哥 这不是积血而是因为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