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珍要不要先过水在炒

2021-05-10 06:48:57 字数 802 阅读 2031

1楼:曩年

亲爱的朋友,不用先过水,如果你出水了,鸡珍就老了,不好吃了,炒的时侯,先把配料炒出香味,再放入鸡珍大火翻炒一下就可以了,不要炒久了,会老的。

2楼:天秤李阿喵

建议要先过水再炒的,这样去腥味。

做出来的菜味道好。

不过因个人口味。

先过水容易导致鸡胗口感发硬,不嫩。

鸡胗的做法主料:鲜鸡胗。

卤料:姜、陈皮、肉豆蔻、小茴香、桂皮、八角、白芷、花椒、丁香、甘草。

调料:老抽、生抽、料酒、糖、盐。

步骤

1、准备卤水。

把各种卤料包起成卤料包。

锅内放水烧开,放入调味料和卤料包用大火烧开。

2、鸡胗用盐和生粉洗净。

(一般超市现在卖的鸡胗都是已经处理过的,回来检查一下,冲洗干净即可)。

3、把鸡胗放入烧开的葱姜水中烫一遍捞起,以去除异味。

4、汆烫过的鸡胗放入烧开的卤水锅中,烧滚后转小火,煮30分钟左右。

5、关火后焖几个小时更入味。

6、吃的时候切片即可,也可浇一点卤汁搭配味道更浓。

3楼:休养中的小饶

要的。先过水淖,然后冷水拔。热油辣椒、葱姜蒜,爆炒

4楼:匿名用户

不用先过水,如果你出水了,鸡珍就老了,不好吃了,炒的时侯,先把配料炒出香味,再放入鸡珍大火翻炒一下就可以了,不要炒久了,会老的。

炒鸡肝为什么要先把鸡肝焯一下,炒鸡肝用先焯一下吗

1楼 匿名用户 菜心炒鸡肝肉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美容菜谱 菜心炒鸡肝肉的制作材料 主料 取乌鸡肝 克 乌鸡肉 克 青菜心 克 碘盐 老抽 胡椒粉 湿淀粉 生姜片 蛋清 香油 料酒 食用植物油 白糖等各适量。菜心炒鸡肝肉的特色 温油滑散,备用。炒锅上火,放油烧热,下姜片煸香,下菜心煸热,再下滑...

刚想要珍惜爱已经先过期是什么歌《借过》歌词全文

1楼 匿名用户 借过 印子月 词 印子月 曲 印子月 失去了联系 一场梦清醒 残留在眼角的泪 是你走的痕迹 刚想要珍惜 爱已经先过期 我太迟钝还来不及 抱住你的背脊 如果决定要走 为何要停留 没有打算相守 为何要牵手 原来你只从我身边借过 我却误以为你是从天而降的彩虹 曾经你只从我身边借走以后 可是...

做醪糟鸡蛋为什么要先炒醪糟,为什么煮醪糟鸡蛋时,醪糟煮不散,蛋又老煮散,求诀窍

1楼 随风吹去 先炒醪糟,就更香一些。 中国莱讲究个色香味,炒一炒色与香就出来了,再加上鸡蛋,味就出来了。 为什么煮醪糟鸡蛋时,醪糟煮不散,蛋又老煮散,求诀窍 2楼 做法一食材准备 醪糟 酒酿 酒娘 米酒 甜酒 甜米酒 糯米酒 江米酒 3大匙 醪糟鸡蛋 鸡蛋1个 清水适量 红糖适量 生姜末1茶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