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上写19k是什么意思,项链上有18K是什么意思 20

2021-05-10 06:47:52 字数 5585 阅读 8831

1楼:满意请采纳哟

k:指**的纯度。

19k大概含79.1%。

每开(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缩写,常写作"k")含金量为4.166%,

24k含金99%,22k含91.7%,18k含75.1%,14k含58,5%,12k含50%。

2楼:匿名用户

使用k金表示含金量,前提是24k金表示含金量为1,即100%。18k金表示含金量达到了75%,因为18/24=3/4=75%,19k金意味着含金量=19/24,介于79.16%和79.

17%之间。

市场上销售的**饰品,分为足金和k金饰,根据国家标准gb11887中的规定,常见的几种**首饰含量为:

24k——市场偶见标有24k**饰品,根据国家标准,24k金含量理论值应为百分之百,金无足赤,因此严格的讲,24k是不存在的,销售中标有24k金是不正确的,不符合国家标准。

千足金——含量为99.9%,俗称三个9。

足金——含量为99.0%,以上,俗称二个9。

18k——含量为75.0%,k金的颜色有多种,通常有黄、红、白色之分。其中白色k金,实际上是**与镍、锌、铜等元素的合金。它不是通常所说的白金饰品。白金是指***铂(pt)

项链上有18k是什么意思 20

3楼:韩琴

18k是指项链的纯度是18k金,也就是**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包括铂,镍,银,钯金等。

18k,也称为g750金,au750,g18k,其中750代表含金量,au和g是**的代称,18k金就是75%的24k金的统称,因为18就是24的75%,所以叫做18k金。18k=18*4.166%=74.

998%(750‰)。

k金的“k”是外来语“karat”,完整的表示法是这样的:karat gold(即k**),k金的计量方法是,纯金为24k(即100%含金量),24k金即足金,但在现实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国规定含量达到99.6%及以上的**就可以称为24k金。

扩展资料

18k金的优点:

18k金饰不但拥有**珍贵的价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的优点,运用在饰品设计上,能尽情发挥复杂精美的创意表现。

18k金的硬度和韧性高于铂金,在多种环境下都能保持稳定的性质,不易磨损或变形,能够给予钻石牢固的保护,这样对于镶嵌款式来说可以灵活多变,各种复杂、时尚的款式也能够很好的镶嵌钻石,因此经常用以搭配钻石的镶嵌。

由于含有25%的别的金属,18k金也可以制作成不同的颜色,如白色、黄色、玫瑰红色,分别称为:白18k金、18k**、18k玫瑰金。颜色多种多样,西方时尚人士更以配戴款式别致又与众不同的k金饰品来突显个人风格。

4楼:多肉植物

18k是指珠宝首饰中**的纯度为18k。18k不是重量,而是比例。理论上,100%的**含量为24k。

而实际上,不可能有100%纯度的**,我们国家规定:99.6%(含)以上纯度的**为24k。

18k即**占比是24分之18,18/24=0.75,即千分之750。因此,18k金的标记为au750、18k或g750字样。

18k的***75%是**,其中25%为其他金属。我们知道,纯**很柔软,不适合首饰造型,不适合镶嵌宝石,加入了其他金属的18k金,不但拥有**一样珍贵的价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的优点,运用在饰品设计上,既色泽美丽、又结构坚固,能尽情发挥出复杂精美的创意表现,实现各种各样的造型。因此,18k金在当代的珠宝首饰中广泛应用,很受欢迎。

18k***中由于含有25%的其他金属,因而可以制作成不同的颜色,如白色、黄色、玫瑰红色,分别称为:白18k金、18k**、18k红金(玫瑰金)等等。[1]

5楼:饭团小花

24k金常被认为是纯金,成为"1000‰",但实际含金量为99.99%,折为23.988k。

18k金就是纯度约为75%的**。即将**分为24份,24k金即为足金,18k金即**占比75%(18/24=0.75),其余25%为其它***。

6楼:想过未来么

18k金就是纯度约为75%的**。

7楼:百度用户

18k是重量啦,最重就越贵啊

项链上写着18kg 是什么意思 是18kg 而不是18kgp 、、 5

8楼:纸墨成殇

项链上写着18kg是指“18k金”。

“18k金”意味着**含量占整个珠宝的75%,而剩下的25%由其他金属合金(如银,钯,锌,镍等)组成。 因为25%的18k金由其他金属合金组成,因此这些合金的成分将对珠宝产生很大的影响,如颜色,光泽和延展性。通常,18k金有3种颜色,分别是白色,黄色和玫瑰金。

扩展资料

“18k金”佩戴时的注意事项:

1、佩戴18k金镶嵌的钻戒时,要尽量避免与化学物品接触。

18k金的原色是金黄色,而我们看到的白色的18k金是经过了电镀后的颜色。如果经常接触含化学品成分的物品(例如:护肤品、洗手液、醋等),电镀层容易被腐蚀,而露出18k金的原色。

2、避免钻戒与金属等硬物相互碰撞或者摩擦。

虽然钻石硬度较大,但也有被碰裂的可能。18k金和铂金等***也会因摩擦而留下划痕,或者会被挤压变形,造成钻戒的不美观。因此,佩戴钻戒时,不宜做剧烈的体力或体育运动。

3、避免钻戒置于过冷或过热的环境

金属有热胀冷缩的性质,因此,钻戒会受到温度的影响。把钻戒置于过冷或过热的环境,会对钻石镶嵌的牢固性造成影响,甚至有可能会使钻石松动脱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金的纯度 24kg是 百分之百. 18k含75%**

kgp是合金**首饰的标志, 它们是由两种标识组成。

k是一种标识,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

gp为英文gold plape的缩写,商业上俗称锻压金。

这里省略了p

10楼:匿名用户

18千克?个人见解是,18kg要么是品牌名,要么是送你项链的人刻的——有一定含义的缩写。

项链上的18kgp是什么意思? 10

11楼:华提拉米苏

18k(gp),表示是镀的18k金。gp,是 gold plating(或gold plated)取两个字头第一个字母的缩写,意思是"镀金"。但不是镀的真金,而是18k金。

每样首饰都有刻印记:白金是:pt900,pt950,pt990。只要没有gp两各字都是真的。

内材料为合金、铜,表面电镀了18k金的首饰品就是18kgp。18kgp是合金**首饰的标志。它是由两种标识组成,18k是一种标识,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k数与含金量的关系式:

au wt% = k/24×100%,国家标准gb11887-89规定,每k含金量为4.166%,因此可换算知:18k含75%**。

gp为英文gold plape的缩写,商业上俗称锻压金。这种标识指该产品在一般金属大多是以磷铜为主要材料,在高温下锻压而成,上面再覆盖镀金层,根据金层的不同厚度又分为镀金和包金两种。镀金的金层厚度在1咪(咪(mic)为国际标准规定的金层厚度单位)左右。

拓展资料

1、项链是用金银、珠宝等制成的挂在颈上的链条形状的首饰,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也是最早出现的首饰。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有些项链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佛**的念珠与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

2、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有些项链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和佛教徒的念珠。

3、从古至今人们为了美化人体本身,也美化环境,制造了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特点、不同式样的项链,满足了不同肤色、不同民族、 不同审美观的人的审美需要。这里,从材料和样式两个方面来介绍项链的款式。就材料而论,首饰市场上的项链有**、**、珠宝等几种。

4、其中,**项链的成色有赤金、18k、14k三种;**的成色有92.5%含银量和银质镀金两种;用作项链的珠宝有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翡翠、天然珍珠等高级材料,也有玛瑙、珊瑚玉、象牙、养殖珍珠等中、低级材料。珠宝项链比金银项链的装饰效果更强烈,色彩变化也更丰富,尤受中青年喜爱。

12楼:我是一个麻瓜啊

时下,市面上的**饰品,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精美。有的甚至可以以假乱真,**也较真品便宜很多,因此,**饰品备受爱美女士的青睐。

那么,下面就讲一讲18kgp、23kgp、925真正的含义:

18kgp、23kgp是合金**首饰的标志。

它们是由两种标识组成,18k或23k是一种标识,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k数与含金量的关系式:au wt% = k / 24 × 100%,国家标准gb11887-89规定,每k含金量为4.166%,因此可换算知:

18k含75%**,23k含95%左右的**。

gp为英文gold plate的缩写,商业上俗称锻压金。这种标识指该产品在一般金属大多是以磷铜为主要材料,在高温下锻压而成,上面再覆盖镀金层,根据金层的不同厚度又分为镀金和包金两种。镀金的金层厚度在1咪(咪(mic)为国际标准规定的金层厚度单位)左右,包金在3咪左右,简单的说gp是镀金或包金首饰的标记,前面的18k或23k是指其外面镀金层的**含量。

讲到这里可能有人会问,可18kgp、23kgp的首饰大多是白色的而不是黄色的。这是对纯**和k金的一种混淆,纯**的特点之一就是柔软,所以当镶嵌宝石时由于强度不够容易脱落。因此,人们在**中加入银、铜、锌等金属以增加**的强度和韧性,这样制成的金饰,又称k金。

在珠宝首饰镶嵌中几乎都用不同k数的k金来镶嵌宝石。这样既达到**的高贵,又弥补它的不足,并可以根据需要配制成各种颜色,在国际上流行的k金首饰各种颜色都有,常见的一般有黄色和白色。k金按颜色分为颜色金合金和白色金合金。

在饰品中使用得最多的颜色金合金是au-ag-cu(-zn)系合金;白色金合金大多为au-ag-ni(cu、zn)和au-ag-pd(-zn、cu)系合金。**中混入25%的钯或镍.锌等,就会成为白色,组成它的主要成份还是**,这种叫法就叫白k金,俗称k白金。

(注意白金和铂金不是同一概念,很多奸商玩文字游戏欺骗消费者,有的利用人们观念上误解,而谎称白金就是铂金的俗称。)

18kgp具体就是指其镀或包金层是18k金的镀金或包金首饰;

23kgp具体就是指其镀或包金层是23k金的镀金或包金首饰。

925或银925,s925就是银饰的标志。

银在昂贵的金属中**最低,是**的几十分之一。在首饰设计中几乎不用考虑它的成本因素,能以较低的成本设计生产出许多前卫、夸张、豪华、厚实的首饰来,因此,银饰成为了**首饰一族又一生力军。

银可分为足银和纹银两大类:

1.足银:含银量千分数不小于990的称足银。由于过于柔软,不易铸造成心仪的首饰造型,且容易磨损和氧化变黑。因此不太适用于首饰制作。

2.纹银:含银量千分数不小于925的称纹银。

也称“925银”,纹银通常是用92.5%银加入7.5%铜混合成。

由于掺入了铜,其制成品在打磨后的光泽,比足银耀眼美丽,因此经常用作首饰材料和银器皿。这又就是市面上常用的银饰原材料。为了增加925银饰品的光泽度和降低其氧化度有的厂家还会在上面镀上一层白金(注意是白金而不是铂金)。

这类产品行业内俗称真金**产品。

项链上有18k6p是什么意思,项链上有18K是什么意思 20

1楼 匿名用户 那个6应该是g,整个的意思是 镀18k金的首饰,一般是非金首饰,也就是说,材质不是贵重金属的 首饰。 项链上有18k是什么意思 20 2楼 韩琴 18k是指项链的纯度是18k金,也就是 含量至少达到75 的合金,其余25 为其它 ,包括铂,镍,银,钯金等。 18k,也称为g750金,...

项链上挂戒指什么意思,项链上挂戒指什么意思 20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是把心爱的人放在离心最近的地方啊 2楼 蓝儿公主 不方便戴戒指在手上 比如某些职业或者是什么的 就挂在项链上 算是陪伴吧 3楼 幼砂糖 我听过一楼和三楼的说法 4楼 百度用户 真正的意思是戒爱,就是一生不娶不嫁,但是现在大家都乱戴,也就没什么特别的意思了 5楼 泡沫 流行啊你也...

华为荣耀9哪种颜色好看,华为荣耀8有几种颜色 哪种颜色好看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目前华为 在售的荣耀9有魅海蓝 海鸥灰 琥珀金 幻夜黑 知更鸟蓝这五种潮流配色,其15层匠心工艺打造的3d曲面极光玻璃,能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炫美变化的极光,所以每款颜色都挺漂亮的,建议您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同时也可以登录华为 来了解产品的更多相关信息。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我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