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喇叭是什么品牌的,这个喇叭是什么品牌的? 50

2021-05-10 05:58:18 字数 964 阅读 1213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汽车喇叭 牌子太杂很难讲

2楼:百度网友

应该是美国的美乐福喇叭。

网上看到的,以下是介绍

美国美乐福

斯道姆和美乐福是美国美乐福音响****旗下著名的汽车音响产品品牌。美国美乐福音响****创建于2002年,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洲,由一群对汽车音响充满激情的发烧友为所有真正热爱汽车音响的人创立。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音响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等,尤其在汽车音响方面,拥有从入门至高档市场的品牌,在美国本土市场拥有相当高的市场占有率,受到美国及世界各地音响爱好者及发烧友们的广泛好评。

本公司将于这2个国际品牌带入中国,同时也将美式的澎湃动力和激情带进了中国。

产品特点:在功放本身设计上奉行电路简洁的原则,外表一般比较朴素,比较注重之器件质量及电源质量的保证,来确保重放声音的自然见证,保真度较高,尽可能避免信号的失真。扬声器特点在于声音柔和自然,富于弹性,有空间感,音色表现力强,解析力强,音色细腻,富于色彩,失真度小,准确性强,尤其是对人声的还原更为真实,歌唱者的发声器,口齿共鸣都表现的真切,使人有亲切感。

该公司在其品牌系列产品中一直追要高质量品质的音响效果,把“audio art”(音响艺术)作为产品发展理念,同时让中国的音响爱好者真正的体验到来自欧洲的原音演绎。

这个是什么牌子的喇叭?到底是什么牌子的? 50

3楼:匿名用户

以下供参考

这是惠威hivi音响

后面会有旗牌的标识

是因为那个部件是旗牌公司生产的

商标会出现在惠威的音响内,是因为这商标是在音响内部,顾客看不到。

一般音响公司只是做最后组装或全部委托代工厂组装。只要打上自己的商标即可(当然在生产过程,公司会确保**商生产的部件是符合公司质量要求的)

4楼:匿名用户

什么牌不是有说明么?

开着个黄色小喇叭花,这是什么树,开着一个个黄色小喇叭花,这是什么树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黄钟花te a stans 别名金钟花 紫葳科常绿灌木或小乔木 叶对生,奇数羽状复叶,小叶阔披针形或卵长椭圆形,细齿缘。花黄色,顶生喇叭状,花冠为漏斗状钟形,花萼为茼状钟形 5 浅裂。 果实蒴果,细长如豆荚,线状。 种子狭长扁平,有薄薄的二翼像二大翅膀。栽培土质以肥沃之砂质壤土为...

这个喇叭怎么接线音频线怎么接,这个喇叭怎么接线音频线怎么接 30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很少见,自动卡口用电磁耦合做低音滤波的低音喇叭,不用装分频器,直接接功放输出即可,这种接法我试过 特点低音比较纯正,下潜也比较深,但是力度比较差和那变压器 磁通量 的大小有关。开大声就会暴露出来。 适合开小声点的场合。其实就是利用其实就是利用变压器的低通 30 150hz 高频高...

这是什么树开的像喇叭花,如图这是什么树 ?开的类似喇叭花形状 却是白绿色的

1楼 深潭一饮 凌霄花凌霄花是紫葳科 凌霄属攀援藤本植物,拉丁学名 campsis grandiflora 分布于中国中部,性喜温暖湿润 有阳光的环境,稍耐荫。 借气生根攀援它物向上生长 羽状复叶,小叶卵形,边缘有锯齿,花鲜红色,花冠漏斗形,结蒴果,喜欢排水良好土壤,较耐水湿 并有一定的耐盐碱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