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小姑子爱管闲事我跟她吵了几次,因此婆婆特别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2021-05-10 05:33:03 字数 1005 阅读 2091

1楼:匿名用户

小姑子不懂事,你不能和她一般见识。你要知道,亲情如同链条,一节连着一节,你和小姑吵架,得罪的不是小姑一人,而是全家人。你为老大,也显着你没涵养,不懂事,和妹妹一般见识。

你是嫂子,要处处让着妹妹,婆婆觉得媳妇懂事,会喜欢你的。妹妹**不对,你要好言劝说,不能生气,更不能和妹妹吵架。你要知道,必定母女连心呐!

2楼:手机用户

跟你老公讲 教你老公说你小姑子 因为媳妇跟婆婆是天敌 同样的话你老公讲他不生气你讲就惹毛她了 最好你老公讲你小姑子的时候你再劝劝 不激烈就不要管 但是不要太明显 省的她讲你假 虽然确实假 但是生活本来就 假

3楼:青春期美眉

忍呗 不忍还能怎样? 也没什么别的办法!做人家媳妇都这样 她自己的孩子都是对的好的 容不得你说半句 。

逢场作戏 别跟她一般见识就好啦 毕竟你还是要跟你老公一起啊 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4楼:亢鸣

你怎么能和小姑子吵呢?再怎么看不惯就不说话。

5楼:百度网友

爱人在场的话多忍耐退让,给爱人点面子。不在的话就看自己的心情。

6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她喜欢爱管闲事,什么都说,什么都管,当然我也有缺点,我性格比较...我的孩子现在快10个月了,6个月的时候因为上班和婆婆老公也有过争执,关于...

7楼:用户方

当小姑为妹妹 多谦让 多护着 多体贴 好事多想着

怎样对付总爱多管闲事,要我顺着她意思生活的小姑子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最好叫你男人收拾她,你出面不太妥,你直接跟你老公表明你的意思,如果他理解的话就会跟她沟通的。不然你出面的话感情会闹僵,而且也保不好她会跟你婆婆他们说什么,这样你的立场就更不好了

9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将就一下他好啦

我婆婆很爱管闲事,嘴碎,可倔强了,怎么说都不听,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不听就算了。老人很多都是不听劝的。只要不影响你们的生活,随她去吧。 2楼 匿名用户 老人家就这样,但没坏心眼儿,多担待担待吧,等咱年龄大了也有可能这样。 我婆婆从来不听我的意见怎么处理 3楼 匿名用户 至少说的上话 注意和长辈说话语气和心平气和 慢慢再说理 尽量避免冲突 4楼 匿名用...

因为老婆背着我偷偷纹身的事我们吵架了,我该怎么办

1楼 滨州大彬 纹身都纹了,夫妻之间要多沟通,拿出男人的胸怀来。不要那们么撅。 2楼 匿名用户 已经纹过了那就欣赏了! 3楼 匿名用户 好好沟通,这个她自己决定要去做的事情就不会觉得自己有错。 女朋友瞒着我去纹身了我该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这种女人其实就是思想简单,然而这种简单只是在外面,被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