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蒜香鸡爪很轻松做法,爽口的蒜香凤爪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2021-05-10 05:14:18 字数 1038 阅读 7576

1楼:再凉过人心

蒜香凤爪(凉菜)的做法

凤爪洗净,剪掉指甲,水里放一勺盐,加入没过凤爪的水,泡1~2小时。

秘诀:用盐水浸泡过的凤爪更圆润饱满

捞出放入锅里,加盐5~10克,料酒30克,鸡精少许,姜2片,葱结1个,再加入没过凤爪的水,盖上盖子**烧滚,改中火继续煮5分钟

这时我们来处理大蒜头

用刀切掉蒜瓣的尾部,用刀平拍蒜瓣,蒜壳轻易掉落剁成细末

5分钟后凤爪煮好了,皮上有一点开花

在凉开水里浸泡2次,泡掉黏稠液

去掉中间的主骨

蒜泥用中倒入一小勺滚烫的油,把蒜泥略烫熟

凤爪放入盆中,加一点点盐和鸡精,一勺辣油,蒜泥油拌匀,喜欢甜的可加一点糖。

拌匀装盘

2楼:半夏半暖

1.准备鸡爪、生抽老抽、白醋、糖、盐、大蒜和辣椒。

2.鸡爪洗净,斩去后面的大骨头,切成两半。

3.水烧开,放鸡爪、白醋、姜片煮10分钟。捞出鸡爪用冷水冲到凉。

4.用少许的老抽腌渍10分钟。

5.辣椒、大蒜切末。

6.锅烧热,倒入30克的食用油,调小火放八角炒出香味,下蒜末辣椒末炒香。

7.放入鸡爪一起翻炒均匀。

8.继续翻炒,放入盐、糖、生抽翻炒片刻。

9.关火。

10.装盘。

爽口的蒜香凤爪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3楼: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鸡爪 20只

大蒜 4头

老抽 3勺

生抽 1勺

料 八角2个,桂皮1块,香叶2片,花椒20颗左右,盐适量。

超级好吃蒜香鸡爪的做法

鸡爪开水滚两分钟起来切小备用。热锅,凉油,下蒜末,八角,桂皮,香叶,花椒,少放点盐蒜才不会粘,小火炒到蒜干脆。

下鸡爪炒,放适量盐,1勺生抽,3勺老抽。小火炒3分钟,下淹没鸡爪的开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炖25分钟。大火收汁即成了!中途要翻翻防粘锅。

成品展成品展

蒜香鱼头煲的做法,蒜香鱼头煲怎么做好吃,蒜香

1楼 匿名用户 原料 新鲜鱼头600克,大蒜2粒,姜适量。香葱2根,甜面酱1勺。 蒜香鱼头煲的做法 1 鱼头切成2半,清洗干净,用盐和料酒腌制15分钟。 2 大蒜去皮然后一一切成2半,姜也去皮切片,香葱切寸断。 3 热锅热油,放入鱼头小火煎至微黄 煎有鱼皮的那面 。 4 翻面,加入2 3的蒜片和姜片...

蒜香煎茄子的做法,蒜香煎茄子怎么做好吃,蒜香

1楼 匿名用户 将面粉和水搅匀,倒入打散的蛋液,调成稀糊,搅拌均匀。 茄子洗净去蒂,切成厚度约7mm左右的大片。 平底锅烧热,倒入油,将茄子片裹上面糊,放入锅里,煎至两面金黄,茄子瓤熟软即可出锅。 蒜制成蒜泥,倒入酱油,淋1滴香油拌匀。 煎茄子搭配步骤 4 的蒜汁儿一起食用。 蒜香无油煎茄子怎么做 ...

红烧鸡爪怎么做好吃,简单又好吃的做法

1楼 nice爱来我身边 用料生鸡爪 18个左右 红烧酱油 两勺 生抽 两勺 蚝油 两勺 料酒 两勺 姜片 6,7片 蒜 3瓣儿 八角 2朵 花椒 10几颗 桂皮 适量 香叶 3,4片 冰糖 20几粒 芝麻 适量 香醋 1勺 盐 适量 依自己口味 超好吃超简单的红烧鸡爪的做法 先将鸡爪泡出血水,泡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