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还是惠阳区买房好,惠城区和惠阳区有什么有区别啊

2021-05-10 05:12:06 字数 2238 阅读 3465

1楼:

我觉得惠城区,毕竟惠城区是惠州发展最好的地方,各种设施齐全,娱乐生活样样有。

2楼:明仔列夫

这要看你如何定位的,惠城区的房价在广东属于中等偏上,或者说上等偏下。而惠阳则有一个小差距,但是不多。

惠城区建区较早的设施设备比较齐全,而惠阳区成立市区较晚,因此很多项目在完善。

所以惠城适合居住,惠阳则更适合投资。

3楼:匿名用户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如果说看以后想升值,我记得惠阳会好点,但是这时间可能会要好几年,现在惠阳的房子太多了!

4楼:

以居住来说,惠城比较适合,无论是城市规划还是配套都是比较好的,毕竟也算是新城区。不知道楼主有没有觉得,惠城的消费其实比淡水还低。

以投资来看,惠阳大亚湾和深圳相邻,未来发展前景还是可以的,现在大亚湾惠阳道路修的四通八达了,特别方便。个人觉得买房投资的话,现在收益没那么高了,但从长远来看,估计还能涨一波,毕竟炒了很多年的地铁还没建,未来如果真的会建起来相信肯定能涨一波。

5楼:温柔又多揉

你自己看在**方便就在**买啊。

许许多多的深圳人在惠州买房子都后悔了,特别的后悔,为什么会这样的?

6楼:匿名用户

现在房价下降是有些后悔,但总体以后是有好收获的。

截至2019年8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一个不限购的城市,惠州市今年上半年楼市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从深圳中原研究中心发布的临深楼市半年报来看,莞惠中上半年仅惠州市新房住宅成交量价齐跌,具体表现在惠州新房住宅共成交60646套,成交面积621.8 万平,同比下降29.02%;成交均价 11219 元 / 平,同比下降 2.

3%。相比惠州的惨淡,中山和东莞的市场表现相对坚挺。中原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受限签放松的影响,中山和东莞一手住宅均价出现大幅上升, 2019年上半年,中山一手住宅成交均价为14025元/平,同比上升 68.7%;

中山新房住宅成交25868 套,成交面积 297.5万平,同比上升104.4%。东莞成交均价为20910元/平,同比上升16.2%。

惠州今年上半年成交量价齐跌的重要原因在于外来购房群体,尤其是深圳购房外溢的需求出现了一定减少。

中山上半年成交量明显**和政策有着直接关系,除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政策红利外,深中通道建设提速让更多深圳人将目光也移向了中山,与此同时中山还发布了针对港澳台人士“限购松绑”政策。

7楼:白羊座牛哥

为什么会后悔呢?你是住呢还是炒呢?买房子可以住,可以投资。

现在**也没有说是下降很多。特别是像惠州北站旁边的项目,明年6月份就开通北站,那开通之后是不是有一波**呢?如果是住,环境这么好,降点涨一点又有什么所谓呢?

8楼:百度网友

不能吧?现在惠州的发展趋势很好啊,交通什么的都在稳步前进,你要像前几年,哪有那么便利,现在准备通车的惠州北附近房价8多,开通后肯定会赚一波的

9楼:小扌海

有人后悔买惠州房子吗,现在很多都往博罗那边去买的,惠州北站在那边,还说8000多

10楼:匿名用户

在仲恺这边现在买 明年卖就一定赚

11楼:匿名用户

惠州那么多好新房。那有逗比买二手。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买的是**,江北的话你看后悔不后悔。

13楼:纷落木樨

我这边说后悔的还真的少,唯一几个说后悔的都是因为后悔买的晚。几年时间惠州的房价由三四千变为如今的一万三均价。再说现在惠州目前还是新房阶段,二手房肯定销量差。

都是奔着新房买的。就说**涨了,买的人有几个会后悔的如果想买惠州的话,建议到安家找房网上买。

惠城区和惠阳区有什么有区别啊?

14楼:表俊悟奇范

惠阳(也叫惠阳区)是属于惠州的一部份,惠城区就是惠州

15楼:堵丹彤牟萱

惠城区和惠阳区的教师招聘往年都是在6月份举行的,很快就到了,你赶紧做好准备啊!

广东惠阳区和惠城区哪个地方发达

16楼:麻秀竹衣瑜

你好惠阳区比惠城区更发达,知名度也更广一些,而且也是广东比较好的旅游城市。

满意请采纳谢谢。

惠州市惠城区那里有美食街或者小吃街

1楼 顺明 首先,惠州是不存在所谓的美食街和小吃街的,这点先要有具体概念。官方的美食街有 河南岸美食街 龙丰美食街但说实话,确实不怎么。 接着,民间有些一些小吃街的雏形,比如步行街的府城横街 八中门前的龙丰路 桥东的惠新东 西街 河南岸市场附近。 惠城区 有美食街 2楼 顺明 惠州美食街在何方,老实...

淑女和温柔贤惠是不是不同,‘温柔’与‘淑女’的区别是?

1楼 菲思齐雅 是的淑女也有可能会有公主病 那句汉子也可能更温柔贤惠 女人有很多面 不是变脸 是因为他们可爱 2楼 杨颖 是,淑女不一定会温柔贤惠,但温柔贤惠一般会比较淑女 3楼 匿名用户 是!淑女是文静文雅,温柔贤惠是代表性格温和贤惠是指内协助,上的厅堂下的了厨房 4楼 匿名用户 淑女是比较温柔的...

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好吗,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和主校区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录取分数就不同 不过都有2a专业 本部有一本专业 分校去年才有2a专业 没有一本专业 师资还是与本校有差距的 学位证一样 还就学生亲睐程度看本校还是吸引人更多点 文凭是一样的 营销就不清楚了 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和主校区有什么区别 2楼 匿名用户 1 地理位置不一样, 晋城校区在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