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花?要怎么养?现在叶子黄了该怎么办

2021-05-10 05:06:40 字数 810 阅读 7787

1楼:匿名用户

螺纹铁(英文名:dracaena deremensis 'compacta)

别名:柳纹铁,菲律宾铁树,卷叶铁、扭纹铁。是龙舌兰科龙血树属 dracaena deremensis 的栽培变种之一。

性喜高温、多湿、半日阴环境生长。因它对日照要求不高,在间接光情况下能保持芽嫩叶绿,故特别适于室内的栽培摆设。适宜种植在培养土。

可用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

对水分的需求不是很大,一般浇水以见干见湿为宜;肥料可用花多多20-20-20水溶肥,螺纹铁长势较慢,对肥料的需求量相对不大,刚种植前3-4个月由于根系不发达,一般半个月浇一次花多多20-20-20水溶肥2000倍即可,如果肥水用量大反而不利于螺纹铁生长。肥料用量多,新抽叶会皱缩展不开;后4-5个月植株生长较大,根系比较发达,一般半个月浇一次花多多20-20-20水溶肥1000倍即可。

叶子变黄可能是被楼主开窗冻到,也可能是浇水过多。

楼主别急,春天来了,哪天天气好,搬出去晒晒太阳,晚上搬进来。慢慢会好起来的。

2楼:匿名用户

你这螺纹铁叶尖发黄应是干旱所致,注意浇水

请问这是啥花?怎么养殖?叶子黄了怎么办?

3楼:安熠铁娥

种植方法,一般盆土干透后就要立即浇透水。

叶子黄是水大或者水少的问题。

平常要常向植物喷水:竹芋类植物不喜欢太阳光直射,它特别喜欢空气湿度大的环境,放在阳台光线明亮而且太阳不能直射的地方这叫竹芋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怎么养,为什么叶子怎么黄了

桂花树在开花叶子发黄掉落!请问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江西宏伟彩叶为您解答 ,桂花褐斑病,为桂花主要病害之一。主要危害桂花树叶片,可造成叶片枯黄脱落,严重时影响开花效果。发病初期,叶片上出现一些散生小黄斑,后逐渐变为黄褐色至灰褐色的近圆形斑块,或成不规则形斑,病斑外缘有黄色晕圈,叶面正面发生大量细小的灰黑色霉点。 一般在多雨高温季节扩展...

我养的桂花总黄叶子怎么办,桂花叶子发黄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平时浇水不宜太勤,枝叶上可以经常喷雾。冬季温度不要太低,最少零度以上。平时通风要好,光照要足,夏季酷暑不使其受到正午暴晒和西晒太阳。 你的桂花估计是盆土长期潮湿,根系呼吸不畅导致的,浇水要盆土干了才浇,浇必浇透,从花盆底部流出水来。至于你说的叶子边缘开始干枯,上面好像长白色的东西,我...

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应该怎么养?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米仔兰别名 米兰花,为楝科 米仔兰属,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不耐寒,稍耐阴。 请问有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如何养殖? 2楼 上海肥肥预混料 这个看起来像是多肉植物,但是,你确定上面粉色的是花吗?会不会是叶子刚长出来没有变成绿色。建议你可以去当地的花卉市场,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