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饭店时必点的菜有哪些

2021-05-10 05:03:19 字数 1039 阅读 5904

1楼:王又筠

坐标北京。如果是宴席,必点鱼,“无鱼不成席”,如果店内有烤鸭,还要点烤鸭。如果是自己随便吃吃,那就无所谓了,爱吃啥点啥吧。

2楼:晓淡

辣子鸡里的土豆,没错,从小对辣子鸡情有独钟的我,必点辣子鸡却永远不会吃鸡肉,让我扑上去的,绝对是辣子鸡里的土豆,简直了,大晚上想想味道我就恨不得直接爬起来。

3楼:名

说实话最喜欢的菜是酸辣土豆丝,就是餐厅垫底**的那个土豆丝,我妈总说我没本事但我真的真的好喜欢!还有毛血旺不过好吃的真的很少,要又麻又辣的才爽,大部分都还是欠点火候。

4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计算人数、口味和关系。人数较多关系不铁菜就可以上比较硬的,比如仔姜兔、水煮牛肉这样的大菜。不吃辣的照顾一下就是小煎鸭等,口味清淡的。

关系铁的话,一起去吃饭也就会固定的那几道菜。偶尔尝尝鲜。

5楼:以心

热菜必点,水煮牛肉,鱼香肉丝,火爆腰花和回锅肉,毛血旺,麻婆豆腐。这些是很经典的川菜,而且很下饭,都是味道重的菜,比较考究厨师对味道的掌握,同时这些也都是川菜的基本功,川菜厨师考厨师证里的菜,如果连这些标志性川菜都做不好,那这个餐厅就不用考虑再光顾了。

6楼:侯慧英

肉的一盘锅包肉。素的一盘炝甘蓝。凉菜一盘五彩拉皮。

汤菜菠菜汆丸子。再来个干煸茧蛹。烀护心肉蘸椒盐。

半斤三鲜饺子。一桌人吃的乐乐呵呵的。时鲜的红烧小鲫鱼也不错。

面裹的番茄鱼也很香。出门在外喝点小酒。大樱桃就公牛。

白斩鸡就珠啤。豆腐白菜就泰山。都有那别样滋味。

赶上有点特殊的。炸蚂蚱越嚼越香。幼蝉猴嫩滑爽口。

洋辣子罐味道怡人。小生活别提多美了。

7楼:喜感65928继沮

作为一位东北人,每到东北菜馆必点的当然是“锅包肉”了。怎么说呢,有人喜欢传统做法,有人觉得新派更好吃。但我觉得各有特点。

重点是肉要切的恰到好处的厚度,这样挂上淀粉炸后,咬下去的感觉是恰好酥脆,但又有肉的厚重感。

长春特色饭店有哪些,长春十大必吃饭店有哪些?

1楼 卡布谷雨 特色饭店有 1 枕水一方 2 洛阳水席 3 吴记羊蝎子火锅 4 富贵人家精菜坊 5 圣河湾虾饺美食 6 花见日本料理 7 可记蛙麻辣火锅 8 林记小酒馆 饭店有 1 跳跳鱼 电 话 0431 8943308 地 址 长春市东朝阳路5号 2 夜猫子韩式串城 电 话 0431 89488...

无锡哪有好点的吃东北菜的饭店

1楼 中晨濡休浩 无锡东门有2家,一家是保利广场的 东来顺,一家是浅水湾对面下去支路的 东北人家 无锡中桥有1家,在湖滨商业街内。 无锡哪有好点的吃东北菜的饭店 2楼 大雁不想南飞 关于东北菜,本人百感交集,满眼都是泪花。前任公司一个副总是河南人,怎奈他在东北生活了n年,来南方后还想天天吃东北菜,提...

长春著名的饭店都有什么,长春十大必吃饭店有哪些?

1楼 左右啊 你好长春著名的饭店有以下这些 香格里拉 名门饭店 紫荆花大饭店 吉隆坡华侨饭店 南湖宾馆 希望回答能帮到你 2楼 永恒帕克 楼上的说得不全 补充下 香格里拉,金安大饭店,吉隆坡大酒店,名门酒店,紫荆花大酒店,南湖宾馆,华侨饭店,乐府大酒店,天新大酒店这些都是上星级的酒店,举办宴会或者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