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夸别人做的菜好吃,夸奖别人做得菜好吃怎么说别人听着舒服

2021-05-10 05:02:13 字数 5634 阅读 3012

1楼:野马小乔

火候掌握得很好,味道恰到好处。清香可口,肥而不腻,肉质鲜美~ 鲜香、细嫩、爽滑、色泽诱人。

以下摘自中华小当家食客语录。

这种浓郁的味道真不可思议,和极有嚼劲的面搭配起来,让人不禁想要一口接一口。

2.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种味道,这道菜有着前所未有的新鲜味,温润的甜味,让整盘菜更显出奥妙....过熟柿子自然朴实的甜味,跟蔬菜的味道十分搭配,将青椒肉丝的嫩与脆衬托的更为出色,呈现出完美的青椒肉丝

3.酸酸甜甜的,沾酱的辣味有点刺激而浓郁,这个比我所知的四川风味红油酱味道还要丰富奥妙..菠菜清新的甜味,能让辣酱的辣味相得益彰

4.鲜美多汁的内馅,加上香q的皮,完美的搭配 。

2楼:小女一人

好吃不是夸出来的,狼吞虎咽是最能表示自己喜欢妈妈做的菜,虽然**,但却是最直接的表达情感的方法。

3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那里人, 不过看到你的形容, 感觉很假.

人的沟通, 有60%是靠身体语言, 出自真心就一定令人感受到, 只会用口吹牛就令人反感.

4楼:丽

没吃过你做的菜 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如果是亲人的话 只要是亲人煮的 味道就是有幸福的感觉

5楼:匿名用户

你做的菜被我一个人吃玩了

6楼:杞子

说鱼当然要说鲜才地道

夸奖别人做得菜好吃怎么说别人听着舒服

7楼:张钰涛

你做的饭是我至今吃过最好吃的,太美味了。

过分的真诚、过分的虚伪,都是出了这个度,这个度的掌握,在口气,在语言,在脸部表情,在肢体语

言,环环相扣才能不露怯,不显过。

所谓的这个度,如你夸奖一个美女漂亮,对方是无所谓的,人家确实漂亮,夸的人太多了,这个度就没到

位。但如果你眼明看得出对方穿戴上动的一些小心思,用心之处,不着痕迹的点出来,对方感觉就不一样了。

8楼:匿名用户

火候掌握得很好,味道恰到好处。清香可口,肥而不腻,肉质鲜美~ 鲜香、细嫩、爽滑、色泽诱人。

以下摘自中华小当家食客语录。

这种浓郁的味道真不可思议,和极有嚼劲的面搭配起来,让人不禁想要一口接一口。

2.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种味道,这道菜有着前所未有的新鲜味,温润的甜味,让整盘菜更显出奥妙....过熟柿子自然朴实的甜味,跟蔬菜的味道十分搭配,将青椒肉丝的嫩与脆衬托的更为出色,呈现出完美的青椒肉丝

3.酸酸甜甜的,沾酱的辣味有点刺激而浓郁,这个比我所知的四川风味红油酱味道还要丰富奥妙..菠菜清新的甜味,能让辣酱的辣味相得益彰4.鲜美多汁的内馅,加上香q的皮,完美的搭配

9楼:匿名用户

可以有很多种表达:1、埋头大吃,吃得干干净净,用行动来表达做的菜好吃。

2、“你做的菜非常符合我的胃口”,并请教如何做的。

3、“非常好吃,超赞!!!”“太棒了,你的厨艺真是绝了 !!!”

10楼:扶澜微步

只要认真的大口吃

简单的说一下好吃就可以了

行动比任何言语都要有效果

11楼:匿名用户

你的菜让我想起了妈妈的味道~我从小到大最喜欢吃她做的菜了

12楼:贱行浪远

我是个厨师,你多夹几口菜,就说这手艺不错在那哪学的啊,比我妈做的好吃多了,以前就喜欢我妈做的,没想到一山更比一山高。看情况定还要分年龄和男女

13楼:匿名用户

你做的饭是我至今吃过最好吃的,太美味了

14楼:匿名用户

这菜怎么做的呀教教我吧,我也想学太好吃了

15楼:山最仙

这菜怎么做的,我也想学,太好吃了

怎么夸别人做菜好吃?

16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看起来好有食欲啊,好想吃呀,已经蠢蠢欲动了,可不可以来一筷子?

17楼:陌然说星座

你可以这样说,光看这**,就已经激发了我的食欲,要是可以尝一口,那真的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18楼:匿名用户

火候掌握得很好

bai,味道du恰到好处。清香可zhi

口,肥而不腻,肉质鲜dao美~专 鲜香、细嫩、爽滑属、色泽诱人。

以下摘自中华小当家食客语录。

这种浓郁的味道真不可思议,和极有嚼劲的面搭配起来,让人不禁想要一口接一口。

2.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种味道,这道菜有着前所未有的新鲜味,温润的甜味,让整盘菜更显出奥妙....过熟柿子自然朴实的甜味,跟蔬菜的味道十分搭配,将青椒肉丝的嫩与脆衬托的更为出色,呈现出完美的青椒肉丝

3.酸酸甜甜的,沾酱的辣味有点刺激而浓郁,这个比我所知的四川风味红油酱味道还要丰富奥妙..菠菜清新的甜味,能让辣酱的辣味相得益彰4.鲜美多汁的内馅,加上香q的皮,完美的搭配 。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没吃过,可以直接说很想吃,看着就好吃之类的,真情实感的去说。

20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色香味俱全啊!哪天一定要到你家尝尝。

21楼:匿名用户

全吃完,撑到不能动为止

22楼:匿名用户

隔壁小孩看着都馋哭了

23楼:循花

看图不错,真吃不怎咋样。

24楼:乐聪乐健小伴侣

晒图,最好是晒自己吃的时候的**,搭配美美的文字

25楼:匿名用户

你只要闷着头吃就好了

26楼:匿名用户

就说菜很丰盛,也很合我口感,吃的很饱,感谢盛情招待。

如何巧妙的赞美一个女生做的菜好吃?

27楼:喵

女生心理是男性难以**的,你应该用难以理解和惊喜或意外的语句来说,如:你摆出一脸淡定的表情然后说:“这是什么啊,这不是美女厨师***(那女生的名字)做的菜吗?

”如果你们刚刚开始交往这样会给她带来深刻的印象,在她心里你也许是很幽默可爱的,当然不适合刚刚分手的女生,因为性格比较冷酷。如果你与她交往了挺久的话,你就每次变换不同的花样让她感觉很有新鲜感,如你吃的是甜的菜,你就说:你的菜甜到我了,但你使我更甜,如果是酸酸的,你就先什么也别说,给自己来一个大嘴巴子,再说:

“我肯定是不喜欢你了,不然我心里怎么又种酸酸的感觉!”当然在这过程中不要太多的称赞,要有一点点意见,增加那个女生的信任。当然发自内心的想法也是很重要的,如果真的很好吃,就说:

别给我煮这些菜了我怕我以后对那些美食提不起兴趣!如果她听不明白,反而还误解了,那就gg拉!如果很难吃,就说:

可能是上天看我对你不够疼爱,就把这菜变难吃啦!! 最后我想说的是,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陪伴,陪得多了,感情自然就会好,无论在**都要陪着她,即使是岁月的匆匆也要陪她到老,不要因为外貌和年龄而限制了你们之间的情谊!我的演讲完了,望采纳。

(如果她不是你女友请立即把这段话忽略...)

28楼:江湖一贫僧猫头

万人万性格。其实世界上也并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通通全都一样,只不过绝大多数来讲,她们还是挺希望被人夸奖或是被人赞美的,尤其是这样的赞美与夸奖,还是出自她所倾心的爱人或者是对象的口中,这在她们女孩子们的眼里该是多么地稀奇与难得啊!不过,刚才我在前面也讲了,这一类型的女孩子只能是属于绝大多数,而并不是全部的。

鉴于你的这位女友,我看她应该属于余下的那一小部分了,放心吧!没事!你要耐心点,啥性格啥应对,逢什么样的人,你就得说个什么话,我想,你也一定是个聪明人,具体怎么做,我想也大概不必要我再多说了吧!

就这样!我也只能在此点到为止了!

29楼:孙子故里的大爷

你:你干嘛还破费去大饭店打包回来吃啊,咱们直接出去吃不就行了。

女:不是啊,这是我自己做的。

你:哇啊,真的吗?你这饭做的比饭店大厨做的还要好,吃了你的饭,以后再去饭店吃饭该没味道了。你嫁给我做老婆吧。

女:gun

以上纯属yy

30楼:匿名用户

这得看对方是谁啊……

是女朋友?要追的女生?老妈?

不管怎样,就是多吃点就行了……顺便加一些 你手艺真棒……或者 它们看起来都好好吃……

31楼:头号杜比

不用赞美,大口吃,往完的吃,吃完盘子也舔干净。吃完告诉她,我想吃一辈子。

你看,不仅赞美了,而且附带表白效果。

32楼:就当这里没名字

吃的速度要比平时吃饭的时候快点,然后假装咬到舌头【手动滑稽】

33楼:习惯

这个味道像上次去那个酒店吃的一样。

34楼:匿名用户

吃,高兴地吃,要和她学,要多来吃,嘴里也别闲着,配上说比妈做的好吃,比什么馆子好吃,卖相好,味道独特,香,和笑脸,再夸夸她父母教得好。

35楼:水泪雨痕

光盘行动是最好的赞美

36楼:傾軍一笑為百年

你这是饭店里打包来的吧,太好吃了吧!!简直堪比5星级大厨,再来碗饭,我要吃光光!!(这是我赞美我妈烧的菜好吃的时候说的,我妈挺开心的,你可以试试)

37楼:健健好孩子

全吃完就好了,在说一些好听的话让她高兴就可以了。不能说不好吃。

38楼:可靠的

看着令人馋涎欲滴,垂涎三尺,吃起来十分美味,令人回味无穷

39楼:匿名用户

还有吗?

40楼:木鱼潜沙

给点意见,比如下次少放点盐,味道会更好哦

41楼:匿名用户

你们太jb假了,说那么肉麻,当人家是白痴么

晚上猛力 多坚持10分钟,问起来为何今日如此善战

答曰:吃的好,使得上劲

4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此时无声胜有声会比较好,本人吃饭时就不喜欢说话,如果是妹妹或女朋友给你做饭这时不表表态的画也是对做菜人的一种不尊敬,应尝一口后接上一句赞美的话并且最好要吃完,无声的表达出你对她的赞美和她厨艺的认可。

43楼:匿名用户

说我希望天天吃,要吃一辈子。

44楼:匿名用户

详细询问制作方法,预订下一次品尝时间

45楼:成为白色的黑色

埋头吃的狼吞虎咽是对厨师的最大褒扬,行动胜于一切语言(除非你行动偏了)

46楼:匿名用户

“emmm……味道不错耶!你的厨艺为什么会那么好呀!真是怎么吃也不会腻呢!好怕吃到停不下来,吃得太撑等会吃不下了!在

47楼:匿名用户

你做的菜 今天做的菜真好吃 我吃得很开心 其实我还可以再来一碗我要 我可以吃很多都吃完的时候说我走不动了

求夸奖别人唱歌好听的话,求夸人唱歌唱得好的经典语句,要搞笑夸张哦!!!!

1楼 匿名用户 我还以为刘欢,周杰伦咧! 我晕你怎么唱出来的? 好听! 不说话 假装惊呆 2楼 辉芊骑温纶 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这个是比较普遍的还有例如洋洋盈耳 袅袅余音 铿锵有力 风风韵韵 掷地有声 莺声燕语 绕梁三日 绵言细语 绘声绘色 黄莺出谷 沉鱼出听 余音...

夸朋友歌唱的好的词语有那些,怎么夸奖别人歌唱的好听,用什么词语

1楼 枫兮一叶 余音绕梁 形容歌声或 优美 余音回旋不绝 也比喻诗文意味深长 耐人寻味 天籁之音 天籁与地籁 人籁相比较, 天 籁是 的最高境界。形容声音十分动听。 此曲只应天上有 人间难得几回闻 2楼 戴鼎小休 珠圆玉润 飞泉鸣玉 余音绕梁 娓娓动听 怎么夸奖别人歌唱的好听,用什么词语 3楼 人比...

怎么夸别人字写得好,怎么夸人家毛笔字写得好谁可以告诉我啊!

1楼 天枰水煮青春 你字中透着秀气,笔画该弯则弯,该直则直,该重则重,该轻则轻 奇险率意 变幻灵动 缩放有效 欹正相生 清新飘逸 苍劲有力 力透纸背 秀丽颀长 风姿翩翩 随意布势 不衫不履 方圆兼备 一笔而下 观之若脱缰骏马腾空而来绝尘而去 又如蛟龙飞天流转腾挪 来自空无 又归于虚旷 行云流水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