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叶片有白斑怎么治,长寿花叶表有白丝,土表有白丝白点有异味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味道有点像湿土的味道。其他几盆和它一样

2021-05-10 05:01:06 字数 1057 阅读 2318

1楼:匿名用户

花上面有菌了,打点杀菌药吧。还有他缺肥。上点那个叶面肥。就慢慢就缓过来了。

2楼:大峰园艺

室内长寿花养护,叶片有这种“白东西”,教你这样防治

3楼:路西法

这好象是叶螨,这是太阴或自身带来的虫卵发育而成,用氧化乐果就能把它杀死,去农药店买氧化乐果顺便问有没有更没味的杀虫新药,按使用说明或老板教你的方法进行整株喷药杀虫,晚上移出室外喷药更安全些,这类药有毒要注意安全。

长寿花叶表有白丝,土表有白丝白点有异味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味道有点像湿土的味道。其他几盆和它一样

4楼:匿名用户

zhi些枯叶腐烂后能给它dao来来一些养分,其实是害它们,因这些枯叶腐烂过程中容易长茵长虫长霉,这样都能给植物带来毁灭性打击,不是病死就是虫害而亡。现在要做的事,及时清理盆面,适当的松盆土,剪除较黄的病斑部,三天后移出室外晒1个小时的早晨或傍晚的太阳,利用紫外线杀茵杀病毒,有效的防止疾病的发生。如果继续黄叶,最好到花店买多茵灵或托布津按使用说明或老板教你的方法进行喷药防病治病。

如果不会继续黄叶就不要买药,平时浇水不要太湿,看表土有发白或有裂隙感时才能浇水,有潮湿感滴水不浇,平时放在室内向阳通风处有利它的生长

长寿花叶子上白斑是怎么会事儿?

5楼:匿名用户

很典型的白粉病的症状。

白粉病的症状表现:在叶子的表层有白色的絮状物或菌丝附着,用手可以擦掉。严重的情况下会变成褐色。

白粉病的特点是容易治,也容易**。尤其在高温高湿的情况下,白粉病容易爆发

药品防治:可以用坦白加助剂。一次见效,并且可以降低白粉病的**频率。

喷施时间要正确,不要晚上喷,选择白色有光照的情况下喷,杀菌剂才能达到最高药效。

推荐给您的杀菌剂,非常安全,不管你怎么喷,是否有用药经验,都不会产生药害。同时对各种花卉的白粉病都可以使用,家庭葡萄也可以。

6楼:匿名用户

喷水后叶子上的灰尘再干了的样子,即灰尘残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