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路由器中虚拟服务器怎么设置,无线路由器中虚拟服务器如何设置

2021-05-09 20:08:40 字数 1022 阅读 8563

1楼:忆雨馨梦

虚拟服务器在另外一个路由器上也叫做“端口映射”功能,就是可以把你局域网其中一些主机提供的特定的服务端口号给映射到外网,然后通过外网ip地址加端口号来访问局域网对应的主机,举个例子说,比如你要把局域网一台192.168.1.

100的电脑的远程桌面开启在外网可以访问到,那这里,服务端口号就填3389(远程桌面端口号默认为3389),ip地址就填192.168.1.

100,协议可以选all,状态选生效,这样在外网直接通过路由器wan口的ip地址或者动态域名直接访问远程桌面服务

无线路由器中虚拟服务器如何设置

电信的路由器怎么设置虚拟服务器?

无线路由器的虚拟服务器设置?

路由器的虚拟服务器这么设置

路由器里虚拟服务器怎么设置

2楼:诗婵薛莉莉

楼主没搞清楚这些路由器的特殊服务功能,这项功能都是内网向互联网开放服务版的设置,根本不是提高网速的。权在互联网上,看到的是一个ip,正常情况下这个ip是没有什么对外服务的,但**建设等特殊的需求会需要一个路由器拖着的几台电脑或服务器对外开放,这时候就可以通过端口指定机器、协议触发多个协议等方式将**的各个功能分配到内网的各台机器上。

3楼:竹星瑶宫

你好,虚拟服抄务器在另外一个路由器上也叫做“端口映射”功能,就是可以把你局域网其中一些主机提供的特定的服务端口号给映射到外网,然后通过外网ip地址加端口号来访问局域网对应的主机,举个例子说,比如你要把局域网一台192.168.1.

100的电脑的远程桌面开启在外网可以访问到,那这里,服务端口号就填3389(远程桌面端口号默认为3389),ip地址就填192.168.1.

100,协议可以选all,状态选生效,这样在外网直接通过路由器wan口的ip地址或者动态域名直接访问远程桌面服务。

如何设置路由器虚拟服务器

linksys无线路由器如何设置

1楼 蔚然宝贝 方法 1 登录路由器。 在进入时在ie 里面输入192 168 1 1 回车,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要求输入用户各和密码 用户名空 ,密码为 admin。 2 设置pppoe拨号模式。 进入如下图设置页面,点setup 在basic setup 中我们看下面ineer con nec t...

华硕无线路由器怎么设置上网,ASUS华硕路由器如何设置上网

1楼 华硕服务 华硕路由器设置wifi上网的方 法有以下三种 方法一 初次设置路由器,在引导界面可以配置wifi帐号和密码。 方法二 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 无线网络,配置wifi。 通过以上方式设置完成后,电脑和手机就可以通过连接wifi来上网了。 2楼 词组组合 华硕无线路由器是3步安装的呀,很简单...

两个无线路由器,当交换机使用了,无线路由器要怎么设置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的最后一 把192 168 0 1改为192 167 0 1 这样修改,是为了防止与其它路由器ip冲突 把dhcp服务器的那个勾去掉 这样修改,是让你的路由器不再开放自动获取ip的功能 把到你家的网线,接到你无线路由的lan1口 这样做,是让你的无线路由充当交换机和无线ap 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