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取名字,农家乐取名字 20

2021-05-09 19:16:57 字数 4103 阅读 9170

1楼:fake视界

1、渔善农家乐饭店

2、金韩渔农家乐饭店

3、渔孛农家乐饭店

4、君渔农家乐饭店

5、渔工坊农家乐饭店

6、渔天农家乐饭店

7、佳渔农家乐饭店

8、渔农农家乐饭店

9、渔客来农家乐饭店

10、绿渔农家乐饭店

11、土渔农家乐饭店

12、老渔长农家乐饭店

13、鑫渔农家乐饭店

14、福瑞源农家乐饭店

15、渔悦风农家乐饭店

16、帅渔农家乐饭店

17、渔吉农家乐饭店

18、元渔农家乐饭店

19、金渔地农家乐饭店

20、红鼎渔农家乐饭店

21、渔滋农家乐饭店

22、渔叉叉农家乐饭店

23、渔客来农家乐饭店

24、渔雄农家乐饭店

25、咸渔农家乐饭店

26、渔五农家乐饭店

27、新牧哥农家乐饭店

28、姚渔记农家乐饭店

29、富渔农家乐饭店

30、老渔农家乐饭店

31、郁渔香农家乐饭店

32、姜渔农家乐饭店

33、渔可农家乐饭店

34、满锅渔农家乐饭店

35、善渔阁农家乐饭店

36、翠渔农家乐饭店

37、渔语农家乐饭店

38、思渔王农家乐饭店

39、渔皇农家乐饭店

40、循渔门农家乐饭店

41、雨渔通农家乐饭店

42、渔香味农家乐饭店

43、渔香飘农家乐饭店

2楼:宜凯尉馨

东篱梦,或者第三个字你自己换换,取自著名田园风光诗人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之意,对联就用这2句

3楼:百度网友

我开农家乐,大家帮我想一想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渔民人家,比较大众化的名字。

农家乐怎样取名才好?

5楼:匿名用户

你好1、按复照地名给农家饭店起名制

要想能够体现出bai我们的乡土的du气息,可以利用我们地方zhi的名字来当dao做我们的饭店名字,虽然看上去俗气一点,但是能够让我们感受到非常的有乡土的气息,主要是依照我们的饭店地区作为我们的饭店名字,比如说黄山农家饭店、泰山农家饭店、华山农家饭店、山海关农家饭店等,这样才能够我们的顾客生临其境,感受到我的确是来到了这个地方。

2、按照风景区来给农家饭店起名

对于大多数的风景区来说,都是有自己的风景区饭店,比如象牙山农家饭店、巴山农家饭店、玉林农家饭店、九寨沟农家饭店等,这都是具有风景区性质的饭店,可以说更能够体现出我们的乡土风情。

3、按照特色来给农家饭店起名

作为农家乐我们的首先是需要有几道非常有特色的菜,不管是鸡鸭鱼肉都是需要有一个主打菜,这样我们就比较容易取名字了,比如说渔家饭店、野鸡炖锅等等。

6楼:西北防静电地板

你可以根据你做的菜品跟当地的特色或者地名来取名,里面还可以加你喜欢的字或者词

7楼:暂时叫啊正

根据自己所做的产品,然后取有相关名字

8楼:匿名用户

农家乐怎样起名儿才好?农家乐可以改为农家院儿欢迎你。到此一游。

我要为农家乐取名

9楼:梦紫悠兰

乐食山庄

食汇山庄

临凤阁农家乐

10楼:匿名用户

漓水·人家 再送bai你一副对联du,闲情逸致漓江游 宾至如zhi归农家乐

横批当dao然就是店名了~专属~~

笤园乡里乡亲

竹溪庄听竹楼(轩)、碧水竹语、醉影婆娑(二和三四字名后可加农庄两字)。

天和农家

隐筠(竹子的别称)庄园

秋香居竹贤山庄

翠竹园依山品竹竹味缘

给农家乐取名 50

11楼:完美

漓水·人家 再送你一副对联,闲情逸致漓江游 宾至如归农家乐

横批当然就是店名了~~~

12楼:匿名用户

在水一方

江山寐语

乐不思归

13楼:匿名用户

地球上最后一处纯天然绿色食品发源地——绿源农庄

14楼:千里走单骑_马

都聚山庄

这个觉得比较不错

15楼:弱水之落寞

【漓泉有机生态农庄】

16楼:匿名用户

去 桂林88同城 发布信息,** 特色都可以 88tc

17楼:匿名用户

漓水·人家 再送你bai一副对联,闲情du逸致zhi漓江游 宾至如归农家dao乐

横批当然就是店名了回~答~~

笤园乡里乡亲

竹溪庄听竹楼(轩)、碧水竹语、醉影婆娑(二和三四字名后可加农庄两字)。

天和农家

隐筠(竹子的别称)庄园

秋香居竹贤山庄

翠竹园依山品竹竹味缘

如果要开农家乐,取什么名字好呢?

18楼:兔荼凸

我开了个农家院,我这有钓鱼的鱼塘,前面是个大坑,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帮忙起名

19楼:匿名用户

流水人家 ,花源 ,休闲小屋,布衣草棚,茶桂林。

20楼:活宝南天湖

大溏人家 这个怎么样

21楼:匿名用户

咳咳 静静出马 一个顶两! 媛 就叫 媛氏辕 啦哈哈哈哈哈

22楼:百度网友

1、按照地名给农家饭店起名

要想能够体现出我们的乡土的气息,可以利用我们地方的名字来当做我们的饭店名字,虽然看上去俗气一点,但是能够让我们感受到非常的有乡土的气息,主要是依照我们的饭店地区作为我们的饭店名字,比如说黄山农家饭店、泰山农家饭店、华山农家饭店、山海关农家饭店等,这样才能够我们的顾客生临其境,感受到我的确是来到了这个地方。

2、按照风景区来给农家饭店起名

对于大多数的风景区来说,都是有自己的风景区饭店,比如象牙山农家饭店、巴山农家饭店、玉林农家饭店、九寨沟农家饭店等,这都是具有风景区性质的饭店,可以说更能够体现出我们的乡土风情。

3、按照特色来给农家饭店起名

作为农家乐我们的首先是需要有几道非常有特色的菜,不管是鸡鸭鱼肉都是需要有一个主打菜,这样我们就比较容易取名字了,比如说渔家饭店、野鸡炖锅等等。

食汇山庄

临凤阁凤祥山庄

瑞江苑凤鸣水寨

有凤的元素,有水的元素,有寨的元素。

凤仪阁取“有凤来仪”之意。“仪”是吉祥如意的意思。

临水梧桐小筑

也可叫梧桐临水“小筑”凸显简单而又雅致。“临水”凸显贵方地理位置邻水的特点。庄子说凤凰“非梧桐不,非练实不食,非醴泉不饮”梧桐栖凤,凸显贵方临近凤形山的同时,寓意顾客是栖息于梧桐的人中凤人中凰、高贵、典雅。

聚仙阁既然有山有水有峰,可谓人杰地灵,用聚仙可显出贵地的灵气,又同时对所到客户比较尊敬,让人一看就想去!仙字就衬托出选地的特色,仙也会让人联想到梦境,人人向往,人们闲时在这里聚聚,既可以得到身体的放松,又会让心灵也放松,岂不妙哉!

老湘亲老湘亲,改自“老乡亲”。

荣聚山庄

取名大气,格调高雅,凸显品味。山庄隐于山,以好客广迎显著,来客欣以为荣,乐聚于此。

惠多山庄

明:实惠多多,满意多多。

乐普山庄

说明:快乐多多,普及万家。

百汇山庄

说明:说明食品齐全,汇集各种各样的食品,令人满意而归。汇字同时也是汇聚财源的意思,寓意生意兴隆。

静水闲居农家乐园

天然居:客上天然居,居然天上客。

可以按照当地习俗、特色从不同的角度而取的名字,或许更能吸引众多的人。

家庭农场取什么名字好,家庭农场取什么名字好听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地名,还有自身因素起名字,名字一定要起的绿色一点。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叫xx庄园比较好 家庭农场取什么名字好听 3楼 匿名用户 滴水。寓意滴水穿石或小水珠也能折射太阳的光芒。 4楼 匿名用户 家庭农场 农业经营形式 编辑家庭农场,一个起源于欧美的舶来名词 在中国,它类似于种养大...

我开了个农家乐,取名"聚乐山庄求广告语或对联

1楼 匿名用户 聚啸山林且听风过 乐游江湖独载酒行 2楼 匿名用户 聚饮怡情小酌杯酒 乐迎佳宾细品常菜 山庄好客 3楼 匿名用户 聚乐山庄,把浓浓的乐聚集在了一起,仿佛让我们来到了一个温馨的世界。 我开了个农家乐,取名 聚乐山庄 ,求广告语或对联 4楼 阎树利 聚一地山水秀气 乐四方宾朋游心 这个对...

家庭农场取什么名好,家庭农场起什么名字好 5

1楼 打光棍 既然是家庭农场,最好体现家庭的特色,加入有特色的人名,这样独特,还可以去我爱菜菜网的生态农庄版块宣传下自己的农场 2楼 杨柳依依 那就看你自己的特色了。为吐出特色提特别的名字吧。 3楼 根据地名,还有自身因素起名字,名字一定要起的绿色一点。 4楼 匿名用户 取有意义,有意思的名字都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