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是不错的电影,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为什么和小说差距很大,因为小说太残忍吗

2021-05-09 17:45:39 字数 1786 阅读 8564

1楼:昏昏线

《釜山行》这部电影上映之后广受好评,而这部电影是根据**改编的,看过原著的人会发现电影中的很多情节和**中描写的是不一样的。众所周知,**中的描写十分残忍,所以拍出来的电影会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将一些过于残忍的片段舍弃或者是改写。因此,由于**的残忍,改编成电影之后会有些不同,这也是常规的编剧的操作。

当然,因为是根据**改编的,所以电影中的很多情节也是基于**的描写上的。电影的改编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写出来是一回事,要拍出来是另一回事,其中各种细节的处理还是要专业的编剧来操刀,这样就会出现和**相冲突的地方。

因此,在最后剧本落定的时候,与之前的**会有一定的差距。也就是说,把**改编成电影,不能全照着**上写的拍,应该结合实际,适当改编。可以说《釜山行》电影的改编是相当成功的,从剧情到人物设定,还有剪辑的技巧,都十分出色。

作为一部灾难片,《釜山行》中很容易体现出人性,有极致的恶也有极致的善,所有对立面的碰撞以及所有隐藏在平凡面孔下的恶性,在灾难面前一览无遗。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电影《釜山行》也是残忍的,虽然不像**描写的那样残忍,但是电影揭露的是人性,这便是残忍。丧尸的确恐怖,可最终会发现人性更残忍。

2楼:二狗子你怎么了

**里面的场景更加血腥暴力,而且**里面描绘的很多情节,因为技术原因,电影里面无法展现出来,所以差距就比较大。

3楼:笃兔兔

诶相对而言相对而言我也挺喜欢这么一部**的,因为我感觉拍出来的这个作品呢确实有点残忍,但是也反映了这个世界的残酷。

4楼:周成志一

看过电影,没看过**,但总的来说,电影很多时候不能充分反应**意境,不能充分表达**情节,就像标题所说的那样,太残忍的情节,是不能在电影中出现的,血腥暴力情节是受到限制的。

5楼:高冷春

**中的情节有很多是没办法在现实中实现的,要是表演出来就太暴力血腥了,这电影本来就挺暴力的,但是恰到好处。

6楼:邢莫

我觉得**拍成电视剧总归是要有所改变的,所以有些很残忍血腥的情节肯定就会被删掉,过于的话肯定是会被删掉的。

7楼:匿名用户

**翻拍成电视剧肯定会有一些改动的。**里面的情节我感觉太过于血腥,毕竟是**看不到画面。电视剧不能拍的那么血腥,容易让人引起反感。

8楼:影视小迷叨

确实是这样,因为那样残忍的**,改编成电影,真的不是很好看,给人的背负太多,会感觉很压抑的。

9楼:林杨的四皇妃

我觉得应该就是**太过于残忍,所以电影就改编了许多,很多其实还是不能拍出来的,太过于血腥。

10楼:茂小猫茂

我认为中国人一般喜欢看大团圆的剧情,而这部剧的**过于残忍,不应当让观众看到这样的画面,因此,才有所改编。

11楼:你总是不懂我的

《釜山行》是根据**改编的,**的故事情节有点太残忍,拍成电影还是改了一部分,没有那么的血腥和残忍。

同样是**改编电影,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12楼:

因为以好的题材和剧情拍成电影才有人看,让观众(比如你自己)觉得好看才能赚钱,的职责不是写剧本编剧情,而是拍电影,所以如果能有现成的好剧情直接拿过来用难道不是最好的方法吗? 而**家是专门写剧情写人物的,把这些专业写手写好的作品通过专业的拍摄制作成电影,很合理啊 至于真实故事,我觉得还是比较少的,只有有戏剧性的真实故事才能被人看好。跟上边同理,如果有现成的好素材,即使是真实故事,那为何弃而不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