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电影名,求一部电影名字 80

2021-05-09 15:36:54 字数 3244 阅读 1364

1楼:是非

《逍遥法外》

电影《逍遥法外》的阵容非常的强大,导演是斯皮尔伯格,主演是莱昂纳多,汤姆汉克斯;都是美国电影界响当当的人物,电影的评分和口碑也都非常的不错!

电影讲述的是弗兰克从小因为家庭的原因,成为了一个坏孩子;他的拿手好戏就是伪造文件,通过伪造文件,他开具了600万美元的空头支票;这样一来,他成为了美国最年轻的通缉犯,那年他才15岁!

后来他有伪装成飞行员,从而可以在全世界免费吃喝玩乐;他还伪装成哈佛大学的毕业生,成功的骗得高材生女友;女友还把他带到老家,成为了其父亲的得力助手!而汤姆汉克斯饰演的警探布雷达开始盯上了弗兰克,两人多次较量,精彩纷呈!最后弗兰克还是没有能逃脱法网!

2楼:我拒绝真拒绝

片名:《我知道你是谁》《猫鼠游戏》《有种来抓我》《逍遥法外》

3楼:匿名用户

有的,加我,送你几片

4楼:即若离

《美国**》 由大卫·o·拉塞尔执导,由克里斯蒂安·贝尔、布莱德利·库珀、艾米·亚当斯、杰瑞米·雷纳、詹妮弗·劳伦斯、罗伯特·德尼罗、迈克尔·佩纳等主演。影片于2013年12月20日北美公映,2014年7月4日中国大陆上映[1]。

影片根据1981年的一个真实政治故事改编,骗术高手欧文·罗森菲尔德(克里斯蒂安·贝尔饰)被联邦探员里奇·狄茂森(布莱德利·库珀饰)逮捕,作为交换条件,他需要帮助fbi做一次卧底,潜入国会议员中参与一名名参议员的**案调查。除了以上两位女演员外,杰瑞米·雷纳饰演的是深陷腐败丑闻的新泽西州卡姆登市市长卡米·波利托[2]。

求一部电影名字 80

5楼:百度网友

《镇魂街》动漫,第八集,学校是死魂岛,那个女孩是个爷们儿,刘羽禅,只是长的比较像女的,配音也是女的。

6楼:极简英语角

《镇魂街》刚看过不久

7楼:战施

哈利波特第一部。可以去看看是不是

8楼:匿名用户

哈利波特或者镇魂街吧

9楼:乜珈蓝惠

是霍格沃茨的哈利波特吗,哈利就是被魔法学校录取,可他姨夫想阻止哈利去,最后鲁比教授用魔法给哈利送来了录取通知书,后来被魔法学校录取,可能是这部电影吧。

10楼:年少欢喜

镇魂街或哈利波特,都蛮像的

求一部电影名

11楼:祥光吖吖

《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 。电影上映后,于1995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

求一部电影名

12楼:听见了么了

在80年代的时候,我看过一部电影,名字叫骆驼祥子,我非常喜欢看。

求 一部关于熊的电影

13楼:幸运的森林深处

关于熊的电影有,《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帕丁顿熊》,《疯狂原始人》,《泰迪熊》,《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没之夺宝熊兵》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是熊出没第一部贺岁电影,是由深圳华强、优扬传媒、乐视影业、**先生、珠江影业、航美传媒等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3d动画大电影。该片由丁亮、刘富源执导,刘富源、徐芸、江波、崔铁志联合编剧,由张秉君、张伟、谭笑、陈光等配音。

2,《帕丁顿熊》

《帕丁顿熊》是韦恩斯坦公司2014年出品的真人动画结合影片。影片由保罗·金执导, 本·威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等主演。

影片的故事围绕一只年轻的秘鲁小熊,讲述了这只喜欢吃果酱的小熊从暗无天日的秘鲁抵达伦敦迷路后,与人类发生的一系列特殊经历的故事。

3,《疯狂原始人》

《疯狂原始人》(英语:the croods)是2013年美国一部3d电脑动画电影。该影片由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制作,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

电影由科克·德·米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编剧并导演,由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瑞恩·雷诺兹以及凯瑟琳·基纳配音。影片时间设定在史前时代,讲述了一个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离开山洞的冒险旅行经历。影片在上映后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共取得了5.

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4,《泰迪熊》

《泰迪熊》是由塞思·麦克法兰执导,塞思·麦克法兰、马克·沃尔伯格及米拉·库妮丝等联袂出演的美国喜剧电影。该剧讲述男主人公与他心爱的泰迪熊之间发生的趣事。该电影于2012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

5,《想做熊的孩子》

《想做熊的孩子》是由贾尼克·哈斯楚执导,bent haller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02年12月在丹麦上映。该片荣获2003年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求一部电影名字

14楼:平未汉曼容

留守孩子

导演:刘君一

主演:赵雄

孙渤洋中国几亿的农民涌进城市谋生,留下近7千万的“留守孩子”。没有父母之爱,这一代孩子的成长遇到很大问题。

10岁的小福偷钱去玩电脑游戏,因抢位置和人打架,被带到派出所。他去网吧讨回押金时遭拒,于是和几个同是“留守孩子”的同学一起深夜伏击网吧老板,并把老板打伤。老板报案并索要高额赔款,小福再次被带到派出所。

父亲只有从广东赶回,为此丢了工作,他痛打小福。小福追问母亲下落,父亲伤心地告诉儿子,他母亲在打工的时候跟一个有钱人跑了,小福仰天大哭。

镇上的干部和学校和这些孩子们的父母共同商量解决的办法,要么把孩子带到城里上学,要么家长们放弃在外的工作,回来关爱孩子。但只有少数人接受了这样的方案。想不出更好的办法,这些家长只好再次悄悄逃离家乡,逃离孩子。

小福追上了逃跑的父亲,求父亲把自己带上,父亲打了他,小福悲伤地看着父亲远去。

为找到父母之爱,小福策划了一次逃跑行动,十几个“留守孩子”凑钱雇了辆货车去广东。如此危险的旅程前途未卜,不知他们将来的命运如何。

留守儿童问题是近年来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随着我国社会政治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壮年农民走入城市,在广大农村也随之产生了一个特殊的未成年人群体--农村留守儿童。留守的少年儿童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他们无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成长中缺少了父母情感上的关注和呵护,极易产生认识、价值上的偏离和个性、心理发展的异常,一些人甚至会因此而走上犯罪道路。

关于经济危机下买房子的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看长远bai1经济危机是必du然会过去的zhi 关于这个参考97年亚洲金融风暴 dao香港 现在是内2009年 假设你97年在香 容港买了套房子?那么同样面积的房子现在值多少钱?2现在房产权限是70年 而你的房产月供需要30年 不包括你提前还贷 这就说明你的房产是作为长期投资来...

求一部老电影名字,求一部老电影名字 5

1楼 fg长 《铁血武士 冷血奇兵》 1985 美国 故事描述十六世纪时欧洲发生十字军东征,浪人马丁与一群乌合之众组成十字军四出攻城掠地,爵爷曾答允在破城后让手下掠取财物二十小时,但其后食言,更下令军队围捕马丁。在爵爷之子史蒂芬与安妮举行婚礼时,马丁率众前来报仇抢走安妮。史蒂芬为了武士英名必须夺回妻...

求一部电影名,求一部电影名 5

1楼 千首观阴 答案我发私信给你了 在右上角 你核实一下 是否无误 谢谢直接回答会被屏蔽 请理解说什么它的不会被删的可以去死了。我不需要向这些人渣证明 求一部电影名字 2楼 中文名 月亮升起之王国 3楼 回素琴迟冬 3096天 2013 导演 雪瑞 霍尔曼 编剧 伯纳德 艾辛格 ruth to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