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佛母四空行母与财神四母各是那位

2021-05-09 15:05:00 字数 4778 阅读 1679

1楼:**密宗真相

真藏传佛教是觉囊巴,弘扬他空见如来藏妙法,完全符合佛教教义;红黄白花等四大教派是假藏传佛教,修男女淫欲的双身法所有法义都不符合佛教的教义!!

「佛母」乃谓诸佛之母,意思是说,诸佛都是从佛母所出生;但是佛教所说的「佛母」,并不只单指历史上释迦牟尼佛的母亲摩耶夫人,在佛法中的佛母则是在说宇宙万有的智慧「般若波罗蜜多」。换句话说,诸佛都从「般若波罗蜜多」智慧所出生。藏传佛教密宗所说的「佛母」,并不是在谈智慧,也不是谈历史上释迦如来的母亲,而是指称与「喇嘛」合修双身的「女信徒」,有时候又称之为「明妃」。

一位佛**从凡夫身进修到佛身,圆满证得佛的智慧与福德,得要历经三大无量数劫的菩萨行;而菩萨行不是只作世间善事的凡夫菩萨行就足够,还得必须配合开悟见道所拥有的「般若智慧」与无量无边的一切种智实证,才能成佛;否则世间的善行,必定还得落回到善恶因果的六道轮回中。

诸佛接引初机学人的常法:先说施论、戒论、**之论,后说二乘菩提,最后才说大乘菩提。(二乘菩提意为二乘出世间法的觉悟,大乘菩提意为大乘世出世间法的觉悟。

)意思是说,一切诸佛在为众生说法之前,必先观众生根器,先为其人说布施与持戒能够往生天界,享受天福的因果关系;能得三界暇满之身,方能进修佛法。如果众生能够信受,再为他演讲解脱三界生死轮回才能免除轮回苦的道理,进而再为其说二乘菩提解脱法门与大乘菩提成佛之道。

成佛是成就圆满佛身,而能够成就佛果的因,乃是由大乘菩提的开悟见道开始,然后方能出生「般若实相智慧」,此智慧的内容就是「般若波罗蜜多」,就是实证宇宙万有的根源;所以要成就佛果,首先就是要先拥有「般若波罗蜜多」的智慧。菩萨因为实证「般若波罗蜜多」的智慧,才能依于此智慧,于无量数劫中勤修真实的菩萨行,最后成就佛果;所以才说,诸佛都是从实相智慧「般若波罗蜜多」出生,故把般若实相智慧说为「诸佛之母」。

藏传佛教密宗所说的「智慧佛母」,并不是在谈智慧,而是与喇嘛「**」的女人;他们认为女信徒提供了性器官,可以使喇嘛淫合练习而获得乐空双运的技巧,说这样的智慧就是佛法的智慧,所以将愿意提供性器官的女信徒称为「智慧佛母」,简称为「智母」,就把这样的女信徒册封为佛母。藏传佛教密宗所追求的是「即身成佛」,而「即身成佛」的真实义,乃是男女在行淫中所带来的「***」;也就是说,喇嘛们认为只要是保持在遍身「xing高潮」中,那就是「即身成佛」了。

换句话说,喇嘛们每次「xing高潮」时,就自认为是成佛了,而眼前与他合修的这个「环抱女人」就是他的「佛母」。说句不客气的话,喇嘛一辈子都离不开女人的,因为没有「佛母」就不可能有「xing高潮」,没有「xing高潮」也就不可能「成佛」。但是从佛教成佛的实质来看,藏传佛教这种佛,连小乘法中的初果人都不是,更不是菩萨的智慧境界,只是冒名的假佛,与佛法的修证完全无关。

说得贴切一点,藏传佛教密宗是一个不能离开女人的「**团体」,而「佛母」是主要配角,但也是悲情角色。根据宗喀巴的规定,女子从十二岁开始,虽然还只是一位女童,已经可以被选为明妃、佛母而与喇嘛**修双身法,因为老法王喇嘛的触觉退化了,他们要的是少女紧实的性器官。然后年纪大一点的「佛母」,或生了小孩以后,大多以遭受「遗弃」为收场;即使还没有为喇嘛生孩子,只要相处久了,喇嘛觉得腻了就换人,即使是年纪未到三十岁,一样会被喇嘛用过几年就丢弃。

「佛母」对于喇嘛来说,只是「性发泄」的工具;就像「免洗筷子」一样「用完即丢」;台湾多年以来不断发生的「喇嘛**」事件,也是因为有些「佛母」、「明妃」,不甘心被「用完就丢」,因而登上**版面。为了顾虑名节与家庭而隐忍下来的「佛母」,可就不知还有多少了。

2楼:帅帅的良

【你知道什么是佛母吗?】

1、特指释迦世尊之生母摩耶夫人或佛之养母摩诃波阇波提比丘尼(大爱道夫人)

2、我佛如来正法中所谓的“佛母”,是指般若波罗蜜多,因为“般若波罗蜜多”之无上智能出生三世诸佛。

行者若不能体悟般若,有什么意义?岂不闻龙树菩萨言:般若为导,五度为伴,若无般若,五度如盲。

又玄奘大师所翻译之《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言: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密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

若果能体悟般若,则能照见五蕴皆空,即能超越一切苦厄。即能成就无上菩提。

为佛**,不求作佛,求作什么?

不知般若为出生三世诸佛之母,供佛母为了什么?

难道是那某教派之所谓“佛父,佛母吗?

【你知道什么是空行母吗?】

“荼吉尼”:梵语,意译空行母。据《大日经疏》卷十载,荼吉尼系大黑神之之眷属、夜叉鬼之一。

【所以,所谓空行母,听起来这个名字很酷,很神秘,其实说穿了就是母夜叉,夜叉鬼)

(按:大黑神系冢间神,即坟墓之神,故荼吉尼即冢间的小鬼神)……荼吉尼后来成为印度左道密教“瑜伽行派”所崇信之神祗、该派行“五摩字瑜伽行”,五摩字为:肉、鱼、酒、印、交合,即食肉、食鱼、食酒、结手印、杂交以得至乐。

其后,该教派传入t地,信徒奉其神为智荼吉尼《佛光大辞典·荼吉尼条》

为佛**应当志求无上菩提,如六祖大师言:惟求作佛,不求余物。

岂不闻,《普贤行愿品》中佛菩萨累劫勤苦,一切财宝乃至王位都能舍弃,如何还要如此染着世间贪求财物?

不错!活在这个世间,没有钱不行,所以要有钱,乃至行善都要花钱。

但是,要知道,子女如果孝顺父母,体会父母的心,父母一定给孩子准备钱,你不用开口,他一定给你。

但是,如果一个孩子,不体会父母的心,一直问父母伸手拿钱,这样的子女就是啃老族

就是伤父母的心,不是孝顺子女。

佛**,就是如此,你体会佛的心,佛的心就是般若,就是五无我,无我所,就是无尽大悲。

体会佛的心,就是佛的好**,那么不需要开口,佛一定加持你,令你财富充满(经中如是说)

因此,何必更求?

要作如来真**,不作如来败家子

善能体会佛的心,志求无上菩提

3楼:秽迹的小月光

这个你得去问上师,不过我倒是知道释迦牟尼佛在乾隆大藏经里如何修成?在菩提树下成佛只是略说,具体还是古佛传法,修了金刚乘的密法才得以成佛。至于财神,楼下说的有不对了,毗沙门天王乃是宝生如来化身,久远劫前以成道体,八地大权不动菩萨。

如果说不需要钱?那也是不对的,只有法供养,没有四事供养则不圆满。佛是圆满的,若是说不需要钱?

那释迦牟尼佛无量劫来修习供养诸佛如来的钱又是何来?现在有些人自己做不到,又不肯去吃苦,就给自己找理由,修行不需要钱啊,完全是荒谬,修行还需要基本的六部,这都是大藏经多讲,其中就有我们常知的财法地侣。至于空行母,就是佛的显现。

他着就等于毁谤圣者了,佛虽然清净,但进入染着也是完全可以的,因为清净了。我们不要总是用凡夫的见解去理解佛,就跟幼儿园儿童非要去理解爱因斯坦的行为,这也是很不可思议的。

宗教与民俗的区别 10

4楼:匿名用户

关于宗教,我理解的是。在法律和道德行为准则完善形成之前,宗教本身担任着规范人们行为底线的职责。比如说多数宗教都有描述地狱、炼狱、或类似的内容。

而且宗教也在很长时间内是朝廷治理国家的一种工具,也类似于现今的法律和社会**。而宗教信仰多是对未知自然世界的敬畏,对英雄人物的敬仰。至于宗教文化,“文化”这东西很难说的,太过于综合。

民俗的话,把理想化的宗教映射在现实生活就是民俗中的那一部分。而真正的民俗涵盖量就更大了。

文化是一道菜,宗教和民俗就是油和盐,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甚至有时候都可以互相转化。很乱很复杂。

5楼:匿名用户

宗教与民族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分属两个不同的范畴,宗教属于上层建筑。是一种社会意识形态。它们既有联系又有区别,宗教与民族的联系就是宗教的民族性,每一种宗教的产生,总是同某些民族的社会历史条件联系在一起的。

民族风俗是一个民族在物质生活,精神文化和家庭婚姻等社会生活各方面的传统,是各族人民在长期历史发展过程中形成的风尚习俗,是反映了民族的特点和形式,反映了一个民族共同的心理感情,是构成民族“表现在共同文化上的共同的心理素质”这一特征的重要组成部分,风俗具有传承性,社会性,自发性等特点,是民众自发重复的行为,由某些指令所规定的行为在演变为民众的自觉行为前,虽已广泛流行社会,也不能列入风俗习惯之范围,宗教作为一种意识形态,虽然对于信仰它的民族的社会生活各方面有着深广的影响,与这些民族的风俗习惯有着密切的联系,但其与民族风俗习惯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6楼:从乡村走出来的

写**呀,我不行。

宗教是一种精神信仰;民俗多指生活习俗。

----------

从现代宗教学角度说,民俗信仰是一种近似宗教信仰的准宗教现象,在某种意义上人它也可以被视为宗教信仰。但是,民俗信仰终归和严格意义上的有组织的宗教信仰不同,其社会作用、社会控制力、约束力也是不完全相同的。

换而言之,宗教是有组织的。

7楼:匿名用户

我这么跟你说吧,宗教是一种文化现象,属于社会意识形态。主要特点为,相信现实世界之外存在着超自然的神秘力量或实体,该神秘统摄万物而拥有绝对权威、主宰自然进化、决定人世命运,从而使人对该神秘产生敬畏及崇拜,并从而引申出信仰认知及仪式活动。

再来说说宗教本身,宗教是一种特殊的文化形式,过去,人们往往只看到了它的反认识逻辑性、危害性和主观性,很少认识到它的价值逻辑性、有益性和客观性。   宗教是理论化和系统化的伦理道德,它以“上帝”、“真主”、“天公”、“诸神”等神秘偶像的意志为一条逻辑主线,把各种零碎的、具体的道德规范以及各种自然规律和社会法则联系起来、统一起来,这些神秘偶像实际上就是社会利益(特别是统治阶级利益)的化身。总之,宗教的本质就是用主观的、虚假的形式来反映客观的、真实的自然规律和社会法则,用唯心的外壳来包装唯物的内核。

例如,“生死轮回”理论反映了社会发展连续性的客观要求;“因果报应”理论反映了人际交往的等价性规律。

民俗,指一个国家或民族中广大民众所创造、享用和传承的生活文化。它起源于人类社会群体生活的需要,在特定的民族、时代和地域中不断形成、扩大和演变,为民众的日常生活服务。民俗就是这样一种来自于人民,传承于人民,规范人民,又深藏在人民的行为、语言和心理中的基本力量。

他们直接的联系是信仰着共同的神秘,如宗教里边信仰**耶稣上帝释迦摩尼的,民俗里面信仰观音天公财神的,都是神秘的力量。

我的四喜鸟是公是母求大神鉴定,四喜鸟公母区分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14日龄以上,同一窝全为黑骨鸟,从嘴骨无法分公母, 如下图,则要以背毛颜色深浅来分,一般来讲深色为公,浅色为母。 以下两图左边为公右边为母。 四喜鸟公母区分 2楼 回天的泪 一 以背毛颜色深浅来分,一般来讲深色为公,浅色为母。以下两图左边为公右边为母 二 雄性四喜鸟 头顶至尾上覆羽百...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哪只是公是母啊,谢谢了

1楼 一年前 成鸽的雌雄鉴别方法 1 把鸽子握在手中后,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拉动嘴向前,引伸直,即刻松手。如果鸽子头向后挣,用力后甩的,应视为公的。 如果鸽子的嘴 叭唧 两三下的就视为母的。 2 握住鸽子,用右手将鸽子的三个脚趾并在一起,成平行的样子,左边脚趾长的应视为公的 一样齐的应视为母的。注意,鸽...

刚买回来的,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是公鸟还是母鸟

1楼 憨憨的贾老汉 见题回答,玄风判断公母较虎 皮鹦鹉要困难一些,虎皮鹦鹉通常看鼻翼颜色就可以了,但玄风通过外观不好判断,有两种方法判断玄风公母供参考 1,摸裆,裆宽 软是母鸟,裆窄 硬是公鸟。 2,待其成年以后,观其翅膀下面有无斑点,有斑点的是母鸟,没有斑点的是公鸟 参见下图 上述仅仅是个人养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