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懂天珠的老师帮忙鉴定一下这几款天珠的真伪,谢谢

2021-05-09 14:54:00 字数 760 阅读 5543

1楼:弓炳君

这不和我的那个一样啊

请那位老师帮忙看看天珠的真假,谢谢?

2楼:门徒

新东西,仿天珠造型,只有流传于藏区的天珠能被认可为天珠,这类新东西喜欢就买来玩玩,不用太较真。

3楼:五戒之印

你本事好大,一下有这么多天珠,东西做得挺好,留着玩儿吧。给你个结论“不真”!

4楼:匿名用户

假的,现在市面上的所谓天珠,基本没真的。这种证书有什么效力?比天珠还假。

5楼:炼炼神

宝石类的鉴定需要专家现场鉴定才行。

请问收藏界哪位老师给我鉴定一下 这两个天珠真假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料器天珠,就是后期人工做出来的。

真正的天珠几乎就没有人见过只是传说而已!

现在料器天珠市面上炒作的比较火!

但是本身价值不高!也没有什么收藏的空间!入手谨慎!

请有专门鉴定天珠经验的老师鉴定一下这件天珠挂件是不是老的?现在价值多少?

7楼:在水伊人

实话伤人了 这并非天然天珠

而是玛瑙材质仿天珠处理

做旧并不见老,多在景区藏区**

经济价值不是很高

天珠是九眼石页岩而这个做检定不出意外就是玛瑙

请各位老师帮忙鉴定一下这尊观音佛像的真伪

1楼 dsdds乐园 拍得不清楚,我无法看。 建议寻求科技手段,可以去专业机构使用 碳14 检测来确定年份。 碳14 是目前最准确,也是最先进的断代方法,可以精确到年月日。 请各位老师或者藏友帮忙看看这尊佛像,是什么时候的?有没有鉴定价值,谢谢 100 2楼 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看着尊佛像的脸部造...

各位老师请教一下,帮鉴定一下真假,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是真的,但是从 上是不敢确定它真假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钱币不像是真的看样子很新。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枚真的半圆银币,有收藏价值,也有收藏的意义,现在市场上非常稀少,价值大约400元左右,有升值的空间,好好收藏吧! 4楼 假币无疑,还有楼上的,麻烦您多看,多学,真品...

马老师你好请帮我鉴定一下这款手镯的真伪和价值谢谢您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整体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较为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看到3 5000左右 商场成交价过万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看光泽像新坑料的翡翠手镯,蜡比较多,戴 久了颜色可能会有变化,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