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只喜欢我的钱怎么办,女朋友竟然说她只喜欢我的钱,不喜欢我的人,怎么办?

2021-05-09 14:12:15 字数 2899 阅读 3430

1楼:泪雨天魅

现在的社会女孩子们都很现实,觉得感情没有钱来得重要,没有现实的生活来得重要,你的女朋友爱钱也无可厚非,分不分手在努力挽回过后再做决定。

如果没有能力的话,那么千万不要打肿脸充胖子,甚至为了她付出一切,因为那样会让自己以后的生活雪上加霜,而永远活的不自在,整天都为生活经济**发愁。

接下来就是有时间找她和她谈一谈,告诉她自己真的很喜欢她,但是要满足她的条件自己真的是没有太大的能力,然后把自己能达到的能力给她说一说。

如果她也对你有意思的话,那么如果看到你的真诚,说不定她会用心去衡量,说不定她会因你的真诚而接受你,也会基于你的经济条件适当做出收敛,为今后的发展考虑。

如果她很明确地拒绝你的话,那么证明在她的心里没有一点你的地位,那么和一个对自己完全没有感情的女人相处,以后的生活你一定会活在她的阴影下,一定不会幸福的。

那么就算再喜欢,就算再痛,也需要分手,因为只有这样自己才有机会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2楼:小猫咪

当然要,她只喜欢你的钱,如果你哪一天没钱了,不能给她好的物质享受了,她就会毫不犹豫地踹了你,找过一个更有钱的。既然如此,为何不现在就和她分手,只找一个喜欢你人,不在乎你有没有钱的呢?

喜欢的女朋友只喜欢钱要怎么办?

如果没有能力的话,那么千万不要打肿脸冲胖子,因为那样会让自己以后的生活雪上加霜,而永远活的不自在。

不要一味的迁就。如果确实是自己的条件有限,也确实是女朋友过分的要求,你就要坚持原则,不要迁就。因为你满足她一时,满足不了她一世。

接下来就是有时间找她和她谈一谈,告诉她自己真的很喜欢她,但是要满足她的条件自己真的是没有太大的能力,然后把自己能达到的能力给她说一说。

如果她也对你有意思的话,那么如果看到你的真诚,说不定她会用心去衡量,说不定她会因你的真诚而接受你。

如果她很明确地拒绝你的话,那么证明在她的心里没有一点你的地位,那么要一个对自己完全没有感情的女人,以后的生活你一定会活在她的阴影下,一定不会幸福的。

那么就算再喜欢,就算再痛,也需要分手,因为只有这样自己才有机会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3楼:照见古今

那肯定要分手,虚荣物质的女子不可信,她对你没有真感情,你只是个移动的银行卡,不要再浪费了。

4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跟她分手。如果一个女孩子只喜欢你的钱,那么你们结婚以后,一旦没有给她足够的钱,你们很容易分手。到时候人财两失,还不如现在就分手。

5楼:土豆说财经

建议你分手,因为你的女朋友是一个很物质的女孩子,她只喜欢你的钱,不喜欢你的人,这样子的女孩子不值得你爱。

6楼:獭兔小迷妹

分手吧,这说明她只是一个拜金女,既然喜欢你的钱说明你条件还不错,有这么好的条件去找个什么样的女朋友不行,加油。

7楼:善恩妈咪

女朋友只喜欢你的钱,我劝你还是赶紧分手吧,因为万一她哪天喜欢别人的钱怎么办,早晚她会和你分手的

8楼:百度网友

当然要分手,除非你很有钱那可以不分手。但是无论你有没有钱,只要对方喜欢的是你钱而不是你的内涵。那你们的恋情都会很累,尤其是你你需要不断的满足你女朋友的物质需要。

9楼:day周慧慧

分手吧,说明你们两个人的感情是建立在金钱上,万一哪天你没钱了怎么办,她可能会跟别人走了。

10楼:要你美丽

分手。她喜欢你的钱你有再多的钱都不够她花,既然知道她不喜欢你的人就没必要继续,继续下去伤害到的只会是你。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分手吧,如果只是喜欢你的钱没有感情的话,她遇到了比你有钱的可能就会甩了你和别人在一起。

12楼:一双鞋的家

分了吧,你要了解她到底是不是这样,如果只是表面现象这样分手就太不值得了。好好看看她的真实想法吧。

女朋友竟然说她只喜欢我的钱,不喜欢我的人,怎么办?

13楼:qdc晨

你们之间唯一的链接就是钱,你可以选择继续用钱把她捆在自己的身边,但是你也要好好想想,她是否会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出现了一个比你更有钱的你怎么办?要么就直接分手,虽然很痛苦,但是至少还有时间去找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

14楼:转角处的拐点

不管怎么说她现在是你的女朋友,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她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你投其所好,向她展示你身上的特质,让她看到你除了有钱,还有她不为知的一面。

15楼:体型超标

能直接说喜欢钱的还是不错,能够安心体验人生,总比口是心非,表里不一的好,再加上别人总给了机会,万一日久生情,当然这种情况是主角待遇,普通人还是不要有什么错觉,该怎么还是怎么。

16楼:飞影

那么你能接受吗,如果能接受那么就努力赚钱,有很多的钱让她离不开你,如果你不能接受那么和她谈清楚,不适合就分啊,不要去彼此耽误,找更合适你的那个人吧

17楼:

对于这种人就一个态度,离开她!立刻!马上!

18楼:主爱你

起码你有让人喜欢的地方,有很多女生喜欢一个男的,都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既然你是有钱的,就应该多几个女朋友,让多一点人喜欢你的钱。

19楼:深蓝之蓝心

你要看对方为什么这么说

是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说的

一般的话

都是在非常生气的时候

才会这么说话

因此这个很可能是对方的气话哦

20楼:匿名用户

这种诚实的女生已经不多了。既然她喜欢你的钱。你有贪图他的美色。一个图钱一个图色。绝配好好在一起吧!

21楼:专业杂工

果断分手啊,还犹豫啥?

我妈不喜欢我女朋友,怎么办,女朋友说不喜欢我了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1楼 追根究底 花镇情感冷爱导师 你想想为什么你父母不同意你们在一起,你在跟你父母沟通的时候你是怎么引导的?你一下子给到到他太大的压力,他会没有信心继续跟你在一起,当你在跟他相处的时候,你是怎么跟他沟通和引导他更有信心地在你父母面前好好表现,对你更大的亲职投资?这些咨询师都会教到你怎么去操作,从而在...

喜欢人,她也喜欢我,可是曾是我室友的女朋友,怎么办

1楼 财务总监 真正喜欢他就勇往直前,男人,勇敢点!祝你成功!祝你们幸福快乐! 2楼 暧昧辣 跟你室友说 1你们怎么分手的啊?2她挺不错的,如果让你们合好,你会不会呢?3至少她也是你爱过的人,我想你也希望她幸福吧? 4放心吧,我会替你照顾好她的! 3楼 匿名用户 那她现在还是你室友的女朋友没呀 不是...

我喜欢女生但她只把我当做普通朋友怎么办

1楼 一缕微风 千万不要在时机不成熟的时候和女孩表白,千万不要太过轻易的说出我喜欢你这几个字。一则容易让女孩觉得你轻浮,二则会让女孩对你失去兴趣。想要在爱情的道路上,走的更远一些,就千万不要心急,应该温水煮青蛙,让女生慢慢的把你变成生活中的一个习惯,那时候,你想得不到她都难了。 女生总是在你说出我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