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尔清单计价中项目编号出现换是什么意思

2021-05-09 13:42:30 字数 559 阅读 2566

1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把定额中的材料换了 增加 减少 或者改变了消耗量 就会有个换字!

2楼:手机用户

就是一些信息价的改变

斯维尔清单计价中,如何在分部分项中添加项目特征?原来之显示项目名称、编号等。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知道,你用的清单版本的问题,如图,我的有两个选择,选择国标清单(2008)就有,另一个则没有。

清单计价中项目编码db001是什么意思 5

4楼:匿名用户

编织工程量bai清单出现附录中未包括du的项目zhi

,编制人应作补充,并报省级dao或行为工程造价版管理机权构备案,省级或行业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应汇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补充项目的编码由附录的顺序码与b和三位阿拉伯数字组成,并应从*b001起顺序编制,不得重号。工程量清单中需附有补充项目的名称,项目特征,计量单位,工程量计算规则,工作内容。

其中附录d为市政工程工程量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