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的女人,爱查看男友手机,占有欲强,喜欢吃醋,很缺乏安全感,吵架时爱提分手,从不主动道歉,一

2021-05-09 12:50:48 字数 6333 阅读 7409

1楼:雪冥宝宝

说实话很难,但是人生就是这样,你虽然这些缺点看上去会让男生很烦甚至很火,但是其实你这些缺点都是正常的,倒是你的优点,是很多男孩子需要的和向往的,最起码我就特别喜欢

2楼:匿名用户

你是属于不顾一切型,你喜欢男友的世界充满你,在意他对你的每一个看法,但是男人也需要自由空间,适当的理解和放松会让他更加爱你,不要时时刻刻把他占为己有,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祝你幸福

3楼:百度网友

呵呵,如果现在的人都有你这样的性格的话,估计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小三了不要沮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我特别欣赏你这样的,他们说你不懂得怎么爱人

只是他们不懂欣赏你的爱罢了,那样的男人就算在一起了也会出轨的,你应该高兴

其实找一个爱你的人不难的额,不要着急,现在还没找到,只是缘分还没到罢了,加油

4楼:匿名用户

你的额缺点太多,没得到手的都说能接受,等你结婚后就你的毛病,他能打死你

5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会累死男人的,我之前的对象就是这样的,只要一离开我,每半个小时一个**,烦死我了

6楼:仵以彤

多少给他点空间,虽然你爱他,这样的话,会让他觉得很累的

7楼:手机用户

你这种类型的姑娘很适合我!不妨考虑下嫁我吧……

8楼:星空

王八看绿豆总有对眼的

9楼:旁晓莉

我的情况和你一模一样的,男朋友也说我不懂得去爱人,但我觉得这个是我爱人的方式

10楼:李金铭会发光

其实你应该改变一下自己,别那么疑神疑鬼,既然喜欢他就要信任他

11楼:匿名用户

不能动不动就怀疑和查手机,信任要有。

12楼:狄语迩

爱你的男人就会接受你的缺点

13楼:百度网友

任性是女人专利,但要用的恰到好处,不能处处时时都用。

14楼:匿名用户

总体来说就是多疑~小气

15楼:匿名用户

说得跟我自己似的,一模一样

16楼:玻璃心拽拽

不会的!因为你在乎他所以才你这么表现!

17楼:o枫叶飘

总会有人欣赏你,爱你

18楼:天马奔跑

这都很正常,女人本来就这样

19楼:建扰龙晨

是明明爱你的、也么被你气的要分手。

20楼:沉香的痛

年青就是好,可以任性

21楼:百度网友

妈的,我要一个这样的女朋友,还不疼死她~~~

我没有安全感老是瞎想 占有欲特别强 特别容易吃醋我还怀疑你爱不爱我 我会晚?

22楼:匿名用户

看到了你的问题,你没有安全感老是瞎想,这是不自信的表现,我觉得爱一个人不要己有,这样容易伤了一个人的心,你的心胸狭隘,爱一个人要相信对方,不要给对方太大压力,你要相信你的人,你要多和身边的人多交流放松心态改变自己,增加自信心,爱你的人是不会离开你的,加油

23楼:匿名用户

你既然知道自己没有安全感,知道自己占有欲强,知道自己特别容易吃醋,知道自己疑心重,为什么不想办法改掉这些坏毛病呢,你的这些毛病虽然看着是小问题,但是会严重的影响到你的生活质量,尤其是你的另一半,谁也不愿意和这样的你生活在一起,很累的,你要找一个工作,让自己忙起来,多赚钱,当你兜里有足够的人民币的时候你的自信心就回来了!

24楼:上善若水

你好!不要想太多了这样会很累的,我建议你想开点有些东西你越在乎越容易失去。自信点加油!

25楼:巴黎春天b传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个感觉,在农村最难找对象的多是男孩儿,有女孩的家庭是不愁嫁的。农村女孩到了20多岁,提亲的人就把门槛踏破了。而男孩儿要想娶到对象,就要付出很高的彩礼成本,有的还要在县城买房子。

但是与此相反的是,城里的男孩儿一般都非常好找对象。而在大城市找对象困难的一些人,是那些事业做的风生水起,相貌才艺俱佳的女生。为什么越优秀的女生,越难找对象?

认识好几个还不错的女生都30多岁了,还没有嫁出去。帮他们介绍对象,也问了很多男生,人家都有女朋友,或者都已经准备要结婚了。现在很多男生在二十三四岁或者二十七八岁,就基本上确定了结婚对象。

所以我们举目望去,二十大几30多岁单身的男生似乎很少,而这个年龄段单身的女生却很多。

嗯,反正我所在的很多群,基本上没有男生找女朋友的信息,感觉男生都有主了。

所以给我的印象就是,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有知识背景和工作能力的男孩儿是不愁对象的,但是优秀的女生并不是不愁嫁的。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觉得可能两方面的原因。

我脾气不好,小心眼爱吃醋,容易委屈,占有欲极强,多疑,没安全感自私,敏感,经常会胡思乱想,跟我谈恋

26楼:

当一方过bai度索取,却du从不回报的时候,友谊的

zhi小船当然说翻就dao翻。专

曾经一项调查显示:四成受访者对属同事、亲人、朋友存在过度索取感情的现象。

过度索取感情会将自己的负面情绪传给对方,深度破坏两个人关系。

亲人与朋友间的过度索取往往会造成情感的淡薄,最终矛盾不断,走向分离。

真实人际关系是没有谁有义务帮你,会帮助你的人大都是真正爱你的人,或者是内心极度善良的人。

所以对待每个人的帮助,应该心怀感恩与回报,这样才会让人际关系进入良好循环。

奉劝大家一句,不要跟一个只知道占便宜,不懂得人际交往礼尚往来的人打交道,也不要做一个只会索取的人!

27楼:匿名用户

知道你这么bai

多的坏毛病,主要

du是因为你的不zhi

自信,因为你dao总感觉自己没内有这么强的魅力容,要增强自信心就要靠你自己去改变。坦然面对这样才是治好你自己最好的办法。拥有了不怕失去得到了会更珍惜,不要用自己的占有率强加于别人身上。

随遇而安,给别人一种安全坦然的态度而不是一种决绝的无法让人接受的那种欲望。只有坦然面对,才会失得平衡,试想一下,没有一个女生会喜欢这些缺点的男生。其实每个人都会有缺点,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是,一个充满阳光正能量的男生会被许多女生喜欢,这是一个建议,希望你幸福快乐。

28楼:伊菲儿君临天下

因为你这么多的坏毛病,主要是因为你自己

对自己本身的不自信,版对自己外表和自己内心都权感觉到心智不成熟都感觉到自己得不到对方的好感。由于缺乏很多的自信,所以你对待任何事情都非常的多,一因为你总感觉自己没有这么强的魅力,可以直到最后能拥有到最后。这种方法没有更多的去医治的方法,向增强自信心就要靠你自己去改变。

坦然面对这样才是治好你自己最好的办法。拥有了不怕失去得到了会更珍惜,不要用自己的占有率强加于别人身上。随遇而安,给别人一种安全坦然的态度而不是一种决绝的无法让人接受的那种欲望。

只有坦然面对,才会失得平衡来的平衡对待任何事情都会。没有更多的控制欲。对你有帮助就采纳吧!

29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他会记住所有特殊的节日。比如说情人节。你的生版日,你们在一起权的日子,有时你们的这些特殊的日子你都不记得了,但是这些特殊的日子他永远都记得。

也会给你精心准备礼物给你惊喜。并不是因为这些礼物有多昂贵,而是因为这是他对你的一份心意。这都是珍爱你的表现。

如果有这样的一个男人出现在你的身边,你一定要珍惜啊。

30楼:匿名用户

你既然知道

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想要试图改变自己,就是好事情,还为时不晚。

俗话内说的好,性格决定命运,

容是特别有道理的,你这样的脾气,让恋人很难受,倍感压力,也不会快乐幸福,时间久了,自然会离开你,这是可以肯定的。

所以,想要有个好的运气和感情生活,必须要改变自己,性格一定要绵软温和,给自己信心,让自己内心强大起来,这样才能给爱人安全感,从心里爱上你,这点很重要。

心态放好一点,不要太着急了,慢慢的来,只要有决心,肯下功夫,就一定会有所改变,要坚持下去,决不放弃!

31楼:嗉鸿嫯浜芥帉嗉

你说的这种脾

bai气,很du多女孩都有,但是

zhi脾气是可以控制的,如果你是个聪dao明的女孩,那么就回请答你收敛一下你自己的脾气,因为有人牵着你,爱你,不代表你就要拿别人的爱来折磨别人,稍微改一下自己的脾气吧,要不然不可能有人会让你一辈子,如果你想跟她过一辈子,那就请你等一下稍微改一下,哪怕有一点点的变化,他也能看得到

32楼:匿名用户

你脾气不好,小心来眼,爱吃自醋,容易委屈,占bai有欲极强,多疑,du

没安全感自

zhi私,敏感,经常会胡思乱dao

想。看了你的叙述,你把自己说的一无是处,你是想把全世界的男生/女生都拒之门外吗?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总之一句话,不要自卑,既然你知道自己有那么多的缺点,想办法去改过来,会有男生/女生和你谈恋爱的。加油!

33楼:匿名用户

那又如何,王八看绿豆总有对上眼的。

34楼:xiaojianghu星

知道自己这些缺点,就努力改正。试想没有一个女生会喜欢这些缺点的男生。其实每个人都会有缺点,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是,一个充满阳光正能量的男生会被许多女生喜欢。

35楼:老黄的分享空间

既然知道自己的缺点就要改。每个人都有缺点,这没什么,改过来就好了。

36楼:匿名用户

既然知道自己的缺点就努力改正,

人无完人,都有缺点,

不要着急,慢慢改正,

37楼:匿名用户

你好,楼主是这样的,因为头脑发热而直接提出分手的话,再加上男生把之前在女生内那边得到的一些负容面情绪,脑后这些集中在一起那就会形成比较大的一个负能量,而这种负能量的话会影响他的。一个判断。他最想自己跟那个女生在一起,就请学到了什么是否能得到一些提升,然后发现在一起并没有得到任何提升,只有满满的负能量,那她很可能就不会进行复合

38楼:宝典宝贝我爱你

看起来你很有自知之明,也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谈恋爱要找一个好的素质高的也很难。知道不足很可贵,下决心改正,就能找到一个好对象了。

39楼:匿名用户

很有自知之明,这也是一个优点!请问,这么多缺点的你,要靠什么去吸引你的对象?又靠什么去维持你的恋爱?如果长得不好,那就让自己有才气,如果才气也没有,那就经常微笑吧![微笑]

40楼:匿名用户

既然知道自己有这么多不好就应该努力去改,不然没人愿意和这样的人相处的

41楼:匿名用户

既然知道自己有这么多的缺点,那就赶快改改啊,不然就算刚开始谈恋爱时对方会迁就你,但时间一长谁都受不了,最后只会走到相看两厌的地步。所以还是赶快改改你的脾气吧。

42楼:羊柴烧饼

跟你谈恋爱会很累,因为你的脾气不时的变化,稍微不注意你就改变了,不知怎么办才好。

43楼:萧新銮

你需要进行心理调适!

44楼:淡忘夜未央

我靠,那跟你谈恋爱,不就是火星撞地球,世界末日啊。

45楼:匿名用户

嗯,这应该是大多数女生的通病,正常

他总喜欢吃醋,占有欲特别强,男生都这样吗

46楼: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鱼

不是呀,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的,只要没危害社会危害他人就没事的,如果你感觉影响到了你,可以和他好好沟通的,毕竟两个人过日子是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而不是为了享受折磨的。

47楼:温柔

有个人为你吃醋有个人为你吃醋应该感到幸福不是每一个女人都会吃醋他为什么会吃醋,也许是因为他为什么会吃醋,也许是因为你哪方面做的不太如果他无端吃嗯,就是他这个问题自己好好想一想

48楼:雾满汝河

男人们恨不能将自己的种撒遍天下良田,这是雄性动物的原始欲望种冲动,也是基因中自带的。因此占有欲特别强。

但同时,又有社会规范、习俗和道德的约束,使得男人不能撒遍田野,唯一可行的就是确保自己的地撒下的是自己的种子,所以才会吃醋。

49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尽管男女都可能吃醋。但是程度真的很不一样!特别爱吃醋的,可能心眼小。这种男人,挺可怕的!谨慎交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