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下这是什么酒,多少钱,帮我看一下这酒值多少钱?

2021-05-09 11:44:48 字数 1770 阅读 7615

1楼:匿名用户

半缘君原浆珍藏酒1618-52度500ml

半缘君原浆珍藏酒1618-52度500ml是由成都市半缘君酒厂发布的白酒产品。

2楼:

只能看出是什么瓶,看不出是什么酒。

另外给你科普一下历史知识,1618年是大明万历46年,努尔哈赤就是这一年正式起兵反明的。而四川是明清战争中被破坏的最严重的省份,90%的四川人都在混战中被屠了。

1618年出生的四川人都活不到成年,更不可能有酒留存到现在。

还有问题的话欢迎追问。

3楼:秋日传奇

vsop是白兰地,(abbr. very superior old pale,)高级白兰地。

vsop该等级表示干邑所用的混酿酒液中最年轻的酒液在橡木桶中至少存放了4年。vsop这个命名的前身是“cognac pale”。在

二、三百年前,干邑已经是在欧洲贵族间流行的高级酒饮,但酒厂通常会在酒里加入大量焦糖,既把颜色调深,又让口味更甜。

酒的口感跟桶中贮存年限的长短有直接关系,干邑酒分成许多等级,从低到高分别为vs级(酒龄在4年半以下的)、vsop级(酒龄在4年半至6年半之间的)、xo级(6年半以上的)、extra级等,干邑酒贮存时间越长,质量越好,**越高。

扩展资料:

v o表示:10年成熟 ,

v s o表示:15年成熟,

v s o p表示:20年成熟,

x o表示 :nepoleon40年成熟,

extra表示:70年成熟。

帮我看一下这酒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这酒也就值100元左右吧!因没有品尝它,从外观上而定的。

帮忙看下这是什么酒,多少钱一箱的。一箱4瓶? 250

5楼:自在每天

这是茅台酒业集团生产的新产品,一箱4瓶,每箱批发价1288元

6楼:大和娱乐工业设计

这个问题需要帮助你看一下,这个是什么酒?他是多少钱一箱的?你还提供了这一箱是四瓶装。

另外的话你也提供了一张**。我在这里仔细的看了一下,看见**上面标注的是茅台酒集团。但是呢,我在这里提醒一下标注的是茅台酒集团的酒不代表是真正的茅台酒。

所以说你要确认一下。确认之后。如果是真的茅台酒的话,那么它的价钱呢?

可能是非常贵的。看这个包装也是非常的精美,而且是四瓶一箱的。在这里希望有过买过这种包装,以及外形比较一样的朋友们呢,可以提供一下具体的。

建议给大家看看,是否是真的茅台和适当的价钱。

麻烦帮看下这是什么红酒,值多少钱? 100

7楼:勤奋的扯淡淡

我靠,老值钱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去,不喝红酒,给点啤酒还差不多啤酒

8楼:匿名用户

这是西班牙红酒值。1000元。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红酒应该价值几欧元吧?

10楼:零一衣

我建议你都看到这个酒是什么样子,你就上**去用**搜一下,都会有**的。

11楼:黑丝长腿

不知道**的一律都是30块钱一瓶,

12楼:芳志火

一看这红酒就是非常高档的那种红酒,具体的叫什么名字真的是不太知道,对这种酒了解的也不是太多。

帮忙看一下这个能值多少钱,帮忙看一下这个值多少钱。

1楼 一条中国鱼 仅从 无法判断真假,只能大概聊聊。 这么说吧,这块翡翠牌子如果是a货,起码几万起价。你多钱买的? 帮忙看一下这个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开国纪念币铜元,十文版。市场 5 10元。 3楼 匿名用户 磨损有点严重了,而且现在市面上流通的也比较多,值不了多少钱 4楼 路宜安科技 有收...

帮忙看下这个电脑值多少钱,帮忙看下这个电脑值多少钱。 10

1楼 华硕服务 这个还是要看机器的新旧程度和配置而定的,可以参考网上一些二手平台的 。另外目内前华硕也有容以旧换新的活动。 目前华硕 与有得卖网合作推出 以旧换新服务 品牌不限 , 旧机兑换华硕 代金券与现金,代金券用于华硕 购买商品的服务。 官方 登录方式如下 在华硕官网 首页主菜单 找到 华硕官...

帮忙看下这个玉值多少啊,帮忙看一下这个玉值多少钱 50

1楼 骑士 这不是和田玉,俄罗斯玉 2楼 观古 这块和田玉挂件的品相看着不错,估计值一两千块钱吧 3楼 西贝四哥哥 俄料机工 料子上等 600元左参考价 帮忙看一下这个玉值多少钱 50 4楼 观古 这块玉坠的品相和质地都很不错,成色也都很好,表皮温润细腻,估计值一千多块钱。 5楼 匿名用户 我有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