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里的图标都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2021-05-09 11:19:30 字数 975 阅读 5319

1楼:百度网友

第一次就是很慢。steam登陆要有耐心。登陆上一次之后以后就好了。

第一次登不上可以尝试一些方法。第一就是把steam目录下面的clientregistry.blob删除。

再登陆试试。第二就是还可以把dns修改。修改方法就是本地连接 - 属性 - tcp/ip v4 协议 把dns改为8.

8.8.8 备用的改为8.

8.4.4。

我是这样解决的。其实第一次耐心点就能登陆上。打开之后干点别的,一会就上去了。

不要把steam的窗口点成未响应就行。

steam游戏列表,为什么显示不了图标了。只有文字。

2楼:gayman小宅

你应该可以看到游戏表右上角有个+吧 点开来就能看到了。

3楼:匿名用户

查看选项里面除了细节以外其他都有图,插不了**,所以你自己找一下吧

图标和最下面的菜单栏都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该就是缺少 explorer ,可能是中病毒啦~这个进程好像就是用于显示的,结束后不影响系统运行,对电脑没什么影响,但就是没有桌面,你可以找个电脑做个试验,呵呵。如果玩什么游戏时机器运行起来吃力,可以先把此进程关闭,会好很多,这个进程占内存不少。

一个朋友的机子是中病毒了,每次开机都得手动添加这个进程,后来重装系统就好了,你不妨试试呵呵,重装系统也挺麻烦的啦

如果你想手动添加,就这样 ctrl + alt + del ,“任务管理器”->“文件”->“新任务”,“explorer”就可以了, ".exe" 不加也行

5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把它卸载掉 再装一个别的 360+nod32吧

6楼:匿名用户

只要按一下键盘上的 f11 键 就出来了,ok

应用程序正常运行,但任务栏上的图标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出现上述问题的原因是 1,桌面程序explorer exe由于不明软件信息入侵导致了在运行上出现了错误, 2 任务栏出现了故障或者设置错误。 解决办法一 鼠标在桌面打击右键将任务栏属性中自动隐藏任务的红勾去掉即可。 解决办法二 进入系统安全模式。在启动计算机的时候按下f8,这样我们的...

打字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1楼 惊梦洛陌 开启了 输入法控制处于活跃状态 导致的,关闭此功能即可解决,步骤如下 所需材料 word 2007示例。 一 首先点击左上角 office按钮 。 二 弹出的选项内点击 word 选项 。 三 进入word选项后点击 高级 。 四 取消勾选 输入法控制处于活动状态 ,然后点击 确定 ...

里有些数学计算符号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打开一个空白的excel文档 首先你的excel需要有microsoft 公式3 0,这个网上有下的,也有安装说明 ,插入 对象 microsoft公式3 0 吧你的公式写好 之后选中这个类似文本框的东西复制粘贴到你的word文档,调整位置,不需要边线的话,设置对象格式 线条语颜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