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为什么阿珂后期强兰陵王后期弱

2021-05-09 09:17:24 字数 1957 阅读 4246

1楼:两仪之式

阿珂收割能力强,兰陵王打团乏力,一套秒不掉人就尴尬了

王者荣耀:为什么说兰陵王是后期最废的刺客

2楼:包装

不管在什么游戏中,刺客一

直都是玩家非常喜欢的,王者荣耀中有这样一个刺客英雄,他可能是游戏中有着最高爆发的英雄,让很多脆皮英雄痛不欲生,但是往往到了后期,越能发现这个英雄的疲软,说是后期最废的刺客也不为过,这个英雄就是兰陵王。

可以看得出,这个英雄的伤害是非常**的,切人打伤害二技能的命中非常的重要,若是二技能没有命中,那么伤害差距是非常大的。

虽然控制不是很稳定,但是隐身的话,命中概率会高很多,因为有目标已损失生命的百分比伤害,所以前期的伤害也是非常**的,gank可以说成功率非常高,但是这个英雄如果在前期不能把节奏带起来,后期便非常的乏力。

既然这么厉害,那为什么会后期乏力呢,我们来看一下官方分类的刺客英雄。

这里面出了百里守约被放在里面有点差强人意,在大家熟知的刺客里面,都是有一段或多段位移的,在切死人之后还能逃走再继续伺机打出伤害,当然也有那种绝对的装备碾压优势的,切入之后打持续伤害,不用跑的。

但是到了后期之后,基本上不存在什么装备碾压优势了,切入团战之后怎么切出就是个很大的问题,位移便非常的重要,有人说兰陵王的大招不就是位移,要是这么说的话,难道不觉得这个位移时间太长了么,还有延迟不是一点的高。

兰陵王的大招有着非常不错的基础伤害和攻击力加成,肯定是要用来打伤害,若是用来逃跑,那伤害肯定是不够的。

团战进去之后出不来,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若是二技能没有命中,那基本上是有去无回还杀不死人。

还有一点,就是后期adc的吸血能力,后期主流adc出装上面会选择泣血之刃和末世,加起来35%物理吸血。

这个要说明一点,这个吸血是按照伤害的百分比,造成的物理伤害高,吸血就快,这就是很多玩家在玩的时候,打英雄感觉没什么吸血,打小兵野怪吸血非常快的原因。

玩兰陵王的人基本上都是极致输出装备,甚至连鞋都是疾步之靴,导致了物理防御很低,在团战中稍微被控,adc就能把血吸上来,然后没有位移技能走,只能等死。

总结兰陵王是一个前期能力非常强的英雄,带节奏能力非常强,尽量在前期将节奏给带好,早点结束战斗,若是拖到后期会非常的乏力,不如换成半肉,这样adc吸血也没有那么多,更容易切死。

出装千万不能死板,灵活出装才能无往不胜。

王者荣耀阿珂和兰陵王哪个强隐身刺客一争高下

3楼:片裙九7九四7六五

阿珂和兰陵王都是比较强势的刺客,隐身效果和续航来说肯定是兰陵王强,但是论伤害一定是阿珂!

4楼:白虎的芳草

就伤害而言在正面对抗中兰陵王的优势会稍微高,这得益于他的二技能可以回血还有控制;但多人的团战中兰陵王很难输出,很多时候是秒杀一个就逃不掉了,阿珂不同的地方是她能够刷新技能再次隐身,背击必定暴击,所以她在装备上可以多肉生存能力强,团战中可以各种隐身迂回切脆皮,所以在多排配合好时比兰陵王更强

王者荣耀的兰陵王和阿珂哪个厉害?

5楼:匿名用户

同属于刺客类型人物,都有隐身效果,真对脆皮类英雄威胁很大,但单纯对比兰陵王一套技能输出更高,前提伤害打全,其实最后还是看操作的人,没有最强人物只有最强选手

6楼:匿名用户

厉不厉害不能说是哪个厉害,因为容易被喷,毕竟每个人的想法玩法都不一样,所以不敢轻易下结论但是,每个人的玩法不一样,所以决定哪个厉害的是设计师和玩家自己。祝您生活愉快。

7楼:匿名用户

没有厉害的角色,只有厉害的玩家,换我的话,都菜的很

8楼:匿名用户

前期由于兰陵王一二技能配合的控制与回血压制阿珂无法获得经济。

2.中后期随着大招的到来,阿珂获得缓气的机会。

3.但具有大招的兰陵王爆发力更高,阿珂无法正面与兰陵王战斗。在1v1案例中兰陵王比阿珂要好。

王者荣耀花木兰与兰陵王什么关系,王者荣耀兰陵王和花木兰是什么关系

1楼 小竹子 没什么关系 王者荣耀花 木兰http news 4399 gonglue wzlm yingxiong ck m 544027 html 2楼 追忆小土豆 两个都是刺客型,兰陵王玩的是一个阴人套路,隐身秒落单的。而花木兰是找时机,找对目标,一套跳砍带走。看你喜欢那种风格玩法 如果实在意...

王者荣耀花木兰和兰陵王什么关系,王者荣耀中兰陵王和花木兰是什么关系?

1楼 假苏更生 没有关系的 虽然他们的名字都有一个兰字 对于花木兰的历史年代问题 目前有两种主要的民间说法是 第一种说法是 北魏太武帝年间,花木兰替父从军,参加了北魏破柔然之战,木兰多次参与了北魏出击大漠兵伐柔然的战争,表现突出,无人发现她是女子,朝廷欲授予她尚书郎,她婉言推辞。 第二种说法是 隋恭...

王者荣耀花木兰兰陵王和铠分别是什么关系花木兰cp

1楼 临水抚弦 花木兰跟铠是长城守卫军的,木兰是队长。官方给出的设定是铠暗恋木兰。木兰的 五五开黑节的,具体叫啥忘了 和兰陵王的暗影猎兽者也是官方设定的cp 2楼 匿名用户 花木兰是兰陵王的妻子,铠我就不知道了 王者荣耀中花木兰的cp是铠还是兰陵王 3楼 匿名用户 铠的伴生皮和水晶猎龙者也有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