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是什么意思

2021-05-09 09:06:27 字数 1769 阅读 1648

1楼:阿炎的情感小屋

是指用**+预购的形式,向网友募集项目资金的模式。众筹利用互联网和sns传播的特性,让小企业、艺术家或个人对公众展示他们的创意,争取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进而获得所需要的资金援助。

扩展资料

众筹的积极意义:

1、门槛低,帮助大众实现梦想

低门槛是众筹的特点之一,可以帮助社会各个阶层的人实现梦想。每个阶层的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基层实现起来就比较困难,众筹的出现,恰恰为这些人士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2、品牌传播,助力企业发展

众筹是互联网金融的细分领域,作为互联网金融,本身就是一个营销点,其次通过众筹匹配上下游的产业链包括资本市场、最终的用户,实现资源资金的对接。众筹最大的价值莫过于广告价值了。

3、丰富资本市场

众筹是资本游戏了,企业通过众筹,为自己的项目募集启动资金,对于创业者来说,既能降低融资成本,召集种子用户,为创业项目做宣传;同时也能让更多的投资人享受股权的收益,参与到项目中来。通过众筹融资,不仅可以解决资金问题,而且在用户积累、品牌传播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参考资料

2楼:新手行天下

众筹:翻译自国外crowdfunding一词,即大众筹资或群众筹资,香港译作「群众集资」,台湾译作「群众募资」。由发起人、跟投人、平台构成。

具有低门槛、多样性、依靠大众力量、注重创意的特征,是指一种向群众募资,以支持发起的个人或组织的行为。

3楼:大野瘦子

意思就是大众筹资或群众筹资。

众筹利用互联网和sns传播的特性,让小企业、艺术家或个人对公众展示他们的创意,争取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进而获得所需要的资金援助。

现代众筹指通过互联网方式发布筹款项目并募集资金。

4楼:不乖的

即大众筹资或群众筹资,一般是通过**+预购的形式,向网友募集项目资金的模式。

众筹过程需要有三方参与:筹款人、投资人和众筹平台。筹款人是具有创意项目,需要获得资金的企业或个人;投资人是参与到众筹中的广大互联网用户,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对筹款人的项目进行投资,达到约定的条件后得到一定的回报。

众筹平台是撮合筹款人与投资人的平台,众筹平台一般会规定当达到某种条件时筹款人筹款成功,在筹款人筹款成功后获得一定比例的收益。

5楼:故事档案局

「公司融资」什么是众筹?

6楼:霓裳cic天蝎

众筹也叫大众筹资和群众筹资,一般由发起人、投资人和平台构成,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向投资者募集资金。众筹具有低门槛,多样化依靠大众的力量,现在众筹一般都通过网路进行。像京东众筹、**众筹都是网路平台进行

7楼:什么破名字

众筹的意思就是说一个人有个号项目但是没钱,另一个人有钱但是没地方投,众筹平台只是提供了一个牵线拉桥的线而已。

当然还会有风控帮忙审核项目是否靠谱,能不能去赚钱。

你自己也可以判断是否是自己感兴趣的项目

米小粒平台最近新上的酒店项目就不错,选址,经营时间,**和产品都还行。

8楼:北京伯乐创投

即大众筹资或群众筹资,一般以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广大群众进行项目筹资。市场上众筹也有很多种,比如项目股权类、收益权类、消费权类、重大疾病筹资等

9楼:百度网友

发达国家的理财收入60%,劳动收入40%

我国劳动收入91.9%,理财收入8.1%。

“略胜一筹”的意思是什么,略胜一筹的筹是什么意思?

1楼 腐芯思 意思 意指比较起来,略微好一些。 筹 筹码,古代用以计数的工具,多用竹子制成。 常褒义 读音 l sh ng y ch u 造句 1 这时,只要不是下等签,他就会感到一些满足,何况这比 中下 还略胜一筹。 2 老斑羚的跳跃能力显然要比半大斑羚略胜一筹,当他的身体出现在半大斑羚蹄下时,刚...

略胜一筹的筹是什么意思,略胜一筹的意思是什么?

1楼 南邕 筹 筹码,古代用以计数的工具,多用竹子制成。 略胜一筹 l sh ng y ch u 比喻两相比较,其中一方稍微高明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筹 筹码,古代用以计数的工具,多用竹子制成。 略胜一筹 比较起来 稍微好一些。 希望帮助到你,若有疑问,可以追问 略胜一筹的筹是什么意思? 3楼 解...

高胜一筹是什么意思,更胜一筹是什么意思

1楼 浅溪 和高出一筹意思差不多,胜是比别人更厉害的意思 解释 筹 筹码。比别人高出一个筹码。指比别人高明一些。 出自 清 李宝嘉《官场现形记》第十五回 孙文慨然道 公系我国的政治家,一切设施,比文等高出一筹,文亦不必参议。 更胜一筹是什么意思 2楼 小格调 更胜一筹意思是指技艺或技能超过别人。 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