钳形表用什么品牌好呢,买钳形表,日置,福禄克,两个品牌怎么选?求大师指教

2021-05-09 09:02:00 字数 1438 阅读 6180

1楼:匿名用户

福禄克的吧,这种测量工具最重要的就是精准,福禄克是美国进口的,质量也好,前几天参加他们的活动,把自己的表拿去校准了,结果一点没问题。

2楼:职识学徒

钳形电流表在一般情况下是测量交流电流的专用电工仪表,钳形电流表的使用方法简单,一般用于不断开电路测量电流的场合,是电工常用的测量工具。

购买建议:

1、首先确定自己的预算,选择*****优的行业品牌。

2、从事电工行业,工具的选用还是要以安全和质量可靠为基本原则,在满足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优先选择质量可靠的进口品牌。

3、国产的比较好的有胜利、优利德、华仪,更高端的就是美国的福禄克。

钳形表在使用时因为不用切断电流,因此深受电力工作者的喜爱,使用前请注意以下注意事项:

1、在高压回路上测量时,禁止用导线从钳形电流表另接表计测量。测量高压电缆各相电流时,电缆头线间距离应在300mm以上,且绝缘良好,待认为测量方便时,方能进行。

2、观测表计时,要特别注意保持头部与带电部分的安全距离,人体任何部分与带电体的距离不得小于钳形表的整个长度。

3、钳形表每次只能测量一相导线的电流,被测导线应置于钳形窗口**,不可以将多相导线都夹入窗口测量。

4、使用高压钳形表时应注意钳形电流表的电压等级,严禁用低压钳形表测量高电压回路的电流。

5、被测电路电压不能超过钳形表上所标明的数值,否则容易造成接地事故,或者引起触电危险。

6、在使用钳形电流表前应仔细阅读说明书,弄清是交流还是交直流两用钳形表。

钳形表虽然在电力工作中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但是电力工作者在实际的工作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使用,同时因为基本上都是带电测量,因此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

“福禄克钳形表”和“胜利钳形表”两个品牌是否都是进口的?哪个牌子好用些?

3楼:匿名用户

福禄克是美国的牌子,胜利是深圳制造的。

两个牌子在业内相对来说都还不错的,

买钳形表、万用表等电子仪器仪表的话,你可以去“智昊电子”官网看一下。

智昊电子是国内最权威的工业检测仪器仪表**商,总**了很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买钳形表,日置,福禄克,两个品牌怎么选?求大师指教~

4楼:匿名用户

两个品牌都是进口的,日置是日本,福禄克是美国的。目前我手头上用的是福禄克,最大的心得就是耐摔质量赞,测量尤其精准,另外两个品牌在进口品牌中也蛮出名的,不过还没接触过。

5楼:匿名用户

楼主还是选福禄克吧,因为他们家售后服务超级棒,在大城市有维修点,小城市不方便的话还可以直接返厂维修。

6楼:库建明碧紫

楼主要选好是单交流还是直交流或是其他特殊用途的,品牌方面选择的话除了福禄克是美国的,其他两个都是日本的,要选性价比高的话楼主就选福禄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