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离婚后和小三同居,发朋友圈说,还要不要走下去,已经没有勇

2021-05-09 08:19:09 字数 3018 阅读 7079

1楼:匿名用户

已经离了,他也已经和小三住了,你何必在意?

2楼:陈梦尹小玲

真的生活在一起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

前夫离婚后就和小三同居了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你们都离婚了,放不下的原因可能大多数都来自不甘心!!

4楼:百度网友

都前夫了,和你就是陌路人了。别管他的事情了。好好考虑自己,找个对象。过好自己的生活

离婚后,前夫和有家庭小三同居,前妻吵闹犯法吗?

5楼:白色的粉末

不至于犯法,但是已经离婚,不管是法律上还是别的什么方面你其实已经没有管束他的资格了。你实在气不过不如举报小三重婚。

6楼:戚广利

离婚后,前夫和有家庭小三同居,前妻吵闹一般不犯法,不过这个方式不好,影响他人生活。如果有证据,或者财产被转移,可以去法院起诉,通过法院判决挽回损失。

7楼:崔怪侠

前妻说了都离婚了,你去**当然犯法了,他们是不是重婚罪,则需要女的家人起诉,不用你找。

8楼:百度网友

离婚后前夫和家庭小三同居,前妻吵闹犯法,我认为既然你已经离婚了,他和谁在一起都无所谓了

9楼:明天你好吗

我觉得离婚以后前夫的事情就和你没有多大的关系了。如果前夫再和有家庭的小三同居的话,前期吵闹是有违反。因为她和前夫已经不存在夫妻关系了。

10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既然是离婚了,这和前期没有什么关系了,他做什么那是他的事情。前妻不该去闹,因为那已经是别人的事情了。如果真出了什么事,前妻肯定要负法律责任呀。

11楼:浮生余记

犯法肯定是不犯法,但是他这种行为肯定是影响治安的,属于行政方面的,如果他前夫报警的话,警察还是会带着调查的。

12楼:苍仙

我认为吵闹不犯法,因为已经离婚了吗?所以也不会有得到控制的管住,而且你可以去不要叫他吵闹,如果不听的话你可以去控诉我相信有用的。然后呢,你可以去劝他们不要吵闹。

13楼:百度网友

你的离婚了是前夫唉,和你有什么关系呢?你至于吗?关你屁事啊。你闹人家不追究可以,追究你责任的时候,你就是扰民。

14楼:红舟

离婚后前夫和前妻已经脱离夫妻关系了,前夫和小三未婚同居只能说是不道德,前妻已经无权干涉了,前妻总是去吵闹是不合法的。

15楼:冷风吹拂着你的脸庞

犯法倒是说不上,但是可以报警告其打扰他人,如果对你有侵犯,可以以寻隙滋事,社会治安案件报警。

16楼:匿名用户

吵闹到是不犯法,如果有辱骂、污辱性的语言就可能犯法了。既然已经离婚了你就无权利干涉他的私生活,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17楼:李文林李倩

既然已经离了婚,前夫呢跟别人怎么样怎么样,那是人家的事情。至于他犯法不犯法,那是人家的事情,我们没有必要去管那么多。如果你对他仇恨抓住不放,别让自己过的很累。

18楼:在越王山写游记的春天

没什么犯法的只能说你没有素质罢了,既然离婚老公也别人住一块了,还有必要去吵闹呢为什么不活出个样了让你老公刮目相看去后悔和你离婚呢!

19楼:匿名用户

离婚后前妻再去干涉别人生活已经触犯法律法规了,如果严重影响他人生活,别人可以报警处理的。

20楼:张姐心语

既然已经离婚了,又为什么要去吵闹呢?还是心有不甘吧,只要没有什么过激的行为,肯定是不犯法的。怪不怪其怪自败,还是沉住气,过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

21楼:百度网友

离婚后前夫会有家庭的小三同志有情绪吵闹菜好吗?前夫有重婚罪啊!

22楼:我是你们的刚哥

前夫和有家庭的人同居,前妻去吵闹是不应该,因为你们离婚了,前妻没有权利干涉他们的生活,但是可以去举报他们非法同居。

23楼:宁馨儿创作空间

离婚后那就没有夫妻的事实了,若再去干涉前夫的家庭,那就自己其实就是小三了。那当然是犯法的。

24楼:来自萍岛温柔的李逍遥

离婚后前夫和有家庭小三同居,前妻吵闹,如果对方报警的话是犯法的

丈夫在外面和小三同居现在已经怀孕 算不算重婚罪

25楼:永夜

但明知对方有配偶,而故意与之结婚的(包括登记结婚或者事实婚)

丈夫与小三同居一年后归来还能接受吗

26楼:好人卜凡

如果他迷途知返了,且好好地对你,就当离婚一年后复合吧。

出轨离婚与小三同居的前夫想回来。还能要吗?

27楼:位典

我作为子女 我感觉可以原谅 第一他已经想回来跟你过日子 只要他诚心是可以原谅的 第二你们有孩子吗 可以参考一下孩子的想法 我家也是这种情况 我也希望我爸回心转意 可是那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28楼:匿名用户

可以,他已经知道错了,以后会对你好,但是,先打他一顿爽了就好了

29楼:季氏小白

不能要,有第一次也会有第二次!

前夫出轨离婚后与小三同居,唉,怎么也放不下他!

30楼:漫漫天涯路

你还爱着他,这样不好,要让自己走出现在的生活环境,你要知道他是不在意背叛你的,就算你在放不下也没有,自寻烦恼

31楼:匿名用户

我才知道,你有多么傻!

32楼:无拘无束

宿命,**没男人,好的男人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