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师帮看手相,左手还算正常3条线,但是右手断掌还多了好几条。女甲子年阴历5月17日辰时8点生人

2021-05-09 07:46:06 字数 2012 阅读 9231

1楼:天智v光雪

你手上最上面的那条纹叫月晕纹,有这条纹表示说你会得到比较好的姻缘。

你的右手不是断掌,只是感情线穿过了智慧线。

你的感情线下面的那条纹叫反抗纹,有这条纹表示说你这人比较叛逆。

你有事业线只是比较短,也许这条纹将来还会长。以现在看这条纹表示说你的事业不易成功。

你的胃不太好平时多注意饮食。

祝你好运一生。

2楼:匿名用户

若女人有此掌纹,属命硬之人,克性较大,对周围的亲人的运势都有阻碍的作用,因此自身的感情路程一样比较崎岖,结婚阻碍,离婚的几率也较大。

拥有断掌的人,主观性强、脾气较大,做事很执着。从好的方面看,这种人做事很有决心、恒心,认定的目标,一定会排出万难,不会半途而废,因此多在事业上取得成就。从另一方面看,即使明知是错的事情,也会错到底,是死不悔改的硬脾气。

除了脾气暴躁外,对家人的刑克也是比较重的,和父母、兄弟姐妹、夫妻子女的缘份也会浅薄,宜聚少离多,否则家人可能会长期衰运,或者长期患病。断掌的的人,无论男女都不宜早婚,早结早离,晚婚更加适宜。

大师看手相 请教这个是断掌吗 有** 男 农历85年8月19 晚11点多 10

3楼:匿名用户

是断掌。

你身体健康,感情执着,智力一般,中年开始事业有起色。

4楼:庚坤

假断掌,肠胃不好,肺部也不好,感情和事业在一起,60左右有才大灾,别的都还很好,呵呵

5楼:匿名用户

左手是断掌,右手假断掌,较内向,心中对别人多藐视,凡事还是谦虚点好滴~~~

6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的,而且你还很会漏财哦!不过事业线还不错。

一个女孩的左手有四条线,右手只得三条线,这是怎么回事?

7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看过关于手纹的书,让我帮你回答吧~人的两只手的纹路是不一样的。从封建角度来讲,看手相一般是男左女右,你说她右手只有3条线,“断掌”(俗称)也不会只有那点啊!其实你不用担心,现在都不在乎那些了。

如果一定要关注看她的寿命线和成功线就好了。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两只手不一定一样,不必担心,这个与健康无关,只要身体好就是快乐的。

求大师看看手相女生。左右手图附上,纹路比较清晰 5

9楼:匿名用户

大畜之大有

如果 你发的是白天会很好 那叫只手遮天

现在是晚上 所以你的运势就有影响了 首先你的感情不美15年之后 都是烂桃花或者没有。 财运 压力很大 财来财去 所以 省点

求大师看看我的手相,为什么感情线是上下断开的??

10楼:网上搜指迷居士

这种感情线是表示你婚姻感情不会从一而终,相对曲折坎坷,容易离婚,二婚等

31岁,女生,帮我看看手相谢谢!左手生命线有一个岛纹,有人说不大好,求大师们帮我看看。

11楼:匿名用户

相书上说,男人手要绵无钱也有钱,女人手要柴无财也有财。说的是男人手象女人手绵,女人手象男人手粗鲁。这都是迷信不能信。

12楼:指迷算命

这手相主要还是婚姻不顺,生命寿元倒是挺长

13楼:好啦嗯啦

二十一世纪了,我们应该相信科学,不要过度迷信,命运是靠自己把握的

14楼:匿名用户

我是帮你看右手(女右),无大碍,你运程差,儿时命运不佳,成年后生命有道跨越门槛,不小心将付诸小命,但有转机可能,若能越槛终将长寿。

15楼:红米手机号具体

财运一般,比较操心,生命线到晚年有灾

16楼:匿名用户

左手的装不了钱,容易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