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过胎,现任男朋友说不在乎我的过去,是真不在乎吗

2021-05-09 06:36:49 字数 3758 阅读 2523

1楼:阿武先生

这可不好确定!人的天性不同,不同的人对待同一件事有不一样的结局!倘若你们的交往时间不长,这话半真半假,更何况自己都不是处男!

倘若交往很久了,彼此都有了性格上的了解,这话背后的含义就更多了!第一种,这类的事在这个社会很普遍,只要两个人相处开心快乐就可以了!第二种,口上不说什么,私下却会去四处打听关于你做手术的一系列细节,掌握好控制权!

第三种,嘴上说没什么,却会把你数落批评指责半天,甚至会不怕伤到你的自尊!第四种,嘴上说没什么,心里也觉得,做手术没什么,其实也不是她自己愿意的,只要没伤着身体就好,一切善莫大焉!姑娘,明辨很重要!

望采纳!

2楼:理查德太深哦

我是男人,女友要是这样跟我说我嘴上说不在乎,是假的,

3楼:追逐幻想之梦

说不在乎是不可能的,多多少少会有一点,不过你又何必在意呢,重要的是你和他的未来,过去的事情也就过去了,没事的,

4楼:前宛筠

不一定,有的会一直耿耿于怀,有的真的不在乎。你在平时慢慢观察吧

5楼:匿名用户

嘴上说不在乎,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忌讳的

6楼:百度网友

真的,我媳妇以前生过一个孩子,我都不在乎,因为我爱她,我们只要未来?

7楼:匿名用户

他既然说不在乎了,你还想怎样?珍惜吧

8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他只是玩玩你,不会和你结婚的。

9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在乎有的人不在乎 这个没有标准

10楼:阿穆爱百度

其实我想说,男友一定在心里会有一个结,这是一定的,不可能会没有,如果没有那说明他对你可能要的就是你的身体,说实话,如果他有一点这种情况最好了,我想跟你说,如果你爱他,那么请你认真的对待他,让这个结带着你的关心,你的关爱,你的在乎,你的真。加上时间一起去解开。只有这样,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会不在乎,可以断定是想玩玩甩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长的应该漂亮他才说不在乎,你多大了,在换个不知道的男朋友吧,别把打过胎的事告诉男友

13楼:微笑来了快跑

不是,没有男人不在乎过去,只是相比过去,他更爱你

14楼:危泽

有可能有他更在乎的东西,比如你,

15楼:百度网友

何必要自寻烦恼呢 如果你们相爱就在一起

16楼:找美女留qq号

如果他认识让你怀孕的那个人那他说的就是假得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和你结婚说明她不再乎,不和你结婚就是在乎

18楼:傻蛋陪你笑

他爱你愿意娶你就是真的不在乎

19楼:橙子豪

你如果那么执意你的过去,那么你离开他就是,多么简单。

20楼:娟

真心喜欢你的人不会在乎的

21楼:天上人间土豆儿

你打过胎,你不说 没人知道

我男朋友知道我不是**,我打过胎,他不知道,今晚我问他在乎我的过去吗,他说没打过胎没生过孩子其他都

22楼:匿名用户

有些事 烂在肚子 叫做善意的谎言 不要有以后就好

23楼:铭記

纸包不住火。以后如果让他知道你骗了他,就等于伤了两个人,谁都会错,如果不能包容这点那么你们是错的。懂吗?

24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应该和对方坦白,如果接受了以后也不用活在自己的谎言中,如果不接受就分手,不然一辈子的时间你真的可以保证他不会知道吗?如果知道了结果会痛苦的。还不如坦然面对也是对自己负责。

以后感情上也不会有负担,这也能看出男朋友对你的爱是何种程度。做一个真诚的人活着踏实心里也不累。

25楼:匿名用户

有些事,你过于诚实,会让你很难堪,嘴上说不在意,在意的,你确不知道人家有没有这个能力去接受你过去,既然都是过去的事了,就别提出来,免得伤感情

26楼:简简单单已知足

你自己选择吧‘

不过我觉得

通过其他的办法让他知道

别亲口告诉他

看看他的反应如何

2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还是得告诉他,如果他爱你,自然不会介意,如果他不爱你,就可能会和你分手,……总之,要看你自己怎么想

28楼:叫不醒

如果真爱就打死也不能说,以后也要自重,不能太快就与男人**。

29楼:匿名用户

别告诉他——这是善意的谎言!对您自己有好处!

30楼:家爱过

不要告诉他让他也出去开开处就好了

31楼:匿名用户

不要,说了他会心里有疙瘩

32楼:在莫干山徒步的菜苔

告诉后你就毁灭掉你的一生!!!

33楼:爱你就任性

你好,我觉得应该吧!

34楼:匿名用户

完了,完了,迟早知道的,

35楼:滑绿

不告诉他 只要没人知道就好了

36楼:章小小鸿

不要说,对男人不要太坦白了

37楼:匿名用户

要么瞒一辈子,要么给他说

38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能说,就算要命以不能说

我打过胎,要不要跟现任男友说,不说他以后迟早会知道,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怕他介意。

39楼:百度网友

勇敢面对,与男朋友沟通一下。如果他爱你,是不会才意的过去。

40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不说,有这个想法证明你很爱他,但是男人都是自私的,你应该懂这句话,如果你两有结果,就好好的过日子,对他好一点,来填补你的愧疚感

41楼:取我大刀来

他如果介意 就说明你在他心里不重要的 那也就没必要继续了 现在的年轻人哪个没有过去?

42楼:枟槑飞飞

肯定要开口说,如果不沟通,肯定不能长久。

人家不介意二手,不代表不介意死过人。所以死过人的房子不说,打官司都是要判输的。

更何况感情,隐瞒是最大的欺骗。

除非你能骗一辈子。

43楼:匿名用户

肯定会介意的啊,最好不要说

44楼:职业嘿嘿嘿

信我的别说,死也别说,远离一切知道你打过胎的人,和事,对他好,别看也别学其她女人在家里多么多么有地方随意发脾气,她们可能是原装的,你只要认定他,是你老公就一直对她好偶尔也可以耍耍性子发发脾气但次数一定别太多,你和她们不太一样要下场大棋,也别自卑你对她好,他一定也会对你好更爱你,等孩子生下来,即便事情触发他也不太可能离开你,因为你比你们周围的女人都好,懂事贤惠,他也不会往,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事情触发的预防想,祝你幸福

不在乎过去的说说,不在乎你的过去,只在乎现在的你说说男生

1楼 匿名用户 就像知道你受委屈了,却不想听你说过程。因为我怕不在你身边的我无能为力,帮不了你什么。 不在乎你的过去 只在乎现在的你说说男生 2楼 宝石王子新 从前无所谓,只在乎现在的你 心目中,你是与众不同的存在 喜欢你就因为你是你。值得所以爱。 爱是包容理解,爱是珍惜不舍 我不会在意你的过去说说...

男朋友说,他不在乎我的过去,是什么意思会喜欢我吗

1楼 好子 说明你男朋友是个很靠谱的男人,他非常喜欢你,所以他才不在乎你的过去,只喜欢你现在的你。 2楼 匿名用户 认识他以前的一切,与他没有关系吧!那时候他在 ?所以他肯定无法在乎! 他说这话的意思是,今后的你,他很在乎!明白了吧!就是不追究过去。 但是以后不能有其他说不清的感情,不明不白的人! ...

女朋友说我不在乎他,怎么办,女朋友总是觉得我不在乎她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明显你女朋友是孩子 气的人, 那么针对孩子气的人,你就要让她感动才行。 你可以发短信告诉他,在她家楼下。 然后就说想他了,想见见。 如果他拒绝你,那么你可以继续游说, 告诉他以后再去哪吃饭一定征询他的意思。 但也别说的太死了, 万一到时候没做到可就惨了。 2楼 两种可能,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