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我男友说我不喜欢他在网吧通宵,因为我担心他,而且熬夜对身体真的不好。可那天晚上我去我闺蜜家住了

2021-05-09 06:32:24 字数 3953 阅读 9275

1楼:找黑驴

这种泡网吧的男人实在是不可靠,想过以后成家了拿什么养家糊口吗?靠打游戏能养家吗?

青春时期是人生中最佳学习期。此时时间都浪费在网吧里,又有神门时间学个一技之长呢?

人生是有阶段的,该学习的时候要学习,该掌握生活技能的时候不能错过,该享受的时候才有本钱享受。就像人白天工作吃饭晚上睡觉休息养精蓄锐一个道理。

如果你的男友不改变他的恶习,你今后的生活会很困难。说句通俗点的,上街打个的都不敢伸手----因为没有钱!如果你坚持下去,也许你有这个能力养活他。

哎~~~ 偶是绝对做不出让老婆养活自己的事。

陶醉于网吧的男人是木有责任心的混蛋!偶然玩玩是可以的,但绝对不能沉迷于此。

何去何从别人给你拿不了主意,只能靠自己的决断。

2楼:涯水天际

真诚的给他建议,告诉他经常去网吧既影响学习又影响健康,如果他执迷不悟的话那就不要说了,即使是男女朋友也需要有个度吧,你是他女朋友又不是他妈,如果你老是说他时间长他还会嫌烦

3楼:又一看客

只能自己安装网线,让他在家里玩。这样不肯或仍然去网吧,没救了。同居就对异性没了兴趣,裤腰带都栓不住,可见网瘾过重。

可以编恐怖故事,演戏,让他感到后院的妻子不安全,不能没有他。这样也不回头,我就没办法了

4楼:魔法叉烧包

赶紧分 你觉得他能有什么前途 是360行 行行出状元 但是游戏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消遣 只是沉迷问题 这样的男人太不顾家 你俩继续下去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别盼望着他幡然悔悟 没有点刺激他凭什么要改

5楼:**惊天下

还能怎么办,要么忍,要么分,要么平心静气得坐下来好好谈谈!男友网瘾犯了把持不住也不能说是对不起你的事,上个网没条件只能去网吧咯。唉,,现在的连清人呐

6楼:南风与邻

这样的男人没有责任心,你要是以后还想过这样的日子,就随你,不想这样过还是早点分吧,他是改不了的

7楼:匿名用户

告诉他让他以后要注意身体,告诉他其实你是为他担心,不要常常熬夜,讲明了就可以了

8楼:百小度

这都不是个事,等你们结婚了,压力大了,他就会改了,这是贪玩儿的过程,他也许也有这个想法,结婚后就没有机会任性的玩了!让事实去证明吧!祝你好运!

9楼:漪壑

如果你想跟他过一辈子,你有什么话必须跟他说明白,让他知道你的想法,和他不改所带来的后果,如果能改是好事,如果你给他很多次机会还不改的情况,那就不如分手,因为处对像其间就是看俩人合适不,是不是能过一辈子的人,没必要委屈求全。

10楼:百度网友

女性比男性心里早熟,在你们这个年龄断都是玩。男的成熟的会更晚一些。如果你认为他值得你去等那你就等待吧,就算你用方法限制他,他会感到不自由迟早会爆发的!

11楼:穗子

别因为这种人悔了自己的一生。除非他是职业玩家,那是他的工作。

12楼:匿名用户

人生不会太圆满,所以我们应该摆正心态面对人生的苦辣酸甜。因为人就这么凑巧的一生,只有笑看人生,才能拥有海阔天空。月满则亏,水满则溢,所以在生活中,面对失去的,我们应当平静如水,淡然处之,面对得到的,也应当保持一颗平常心,多加珍惜。

就算今生跟头多,依然故我洒脱。

13楼:匿名用户

分手再找了。这样的人毫无自控能力,你想依靠他一辈子,可能吗??

14楼:或_許

给他买台电脑 (也算对得起你对他的感情了) 然后告诉他 你和电脑游戏过日子吧 潇洒离去 说真的 世界这么大你应该去看看~~能帮你的只有这么多了 开心每一天是最重要的 祝你开心

15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不是过日子的,太自私。

16楼:匿名用户

亲,劝你分了,我以前在网吧一炮就是好几天,直到我对象来找我,后来我看到她哭了,从哪以后就再也不去网吧了,游戏也戒了,如果爱你就该学会放下什么只能说他不在乎你。

17楼:琉语伽

这么不上进的男人怎么给你未来?分了吧?越犹豫越不好,跟他浪费你的青春,你会遇到更好的男人的。

18楼:匿名用户

年少无知,胸无大志,如果打游戏没有拿世界冠军梦想,就回到现实的生活,不然你会死在自己的手中,摧毁梦想,扼杀灵魂,就如随波逐流的秋叶,永无归宿。但愿你能感动他回到现实。如若不能爱你愿意为你改变的男子有的是。

19楼:乐正夏侯容

你男友还没长大呢 玩心太重 还是太小了

20楼:小燕

男人的通病,自己的错不以为然,不觉得是错,你生气了还不知道,还可能觉得你无聊,如果你爱他也只能说说算了,改不改也可能是年龄小的原因以后有家庭了他就有压力了应该会好很多

21楼:匿名用户

没有自制力的男人,没有责任感。

我给我男友说我不喜欢他在网吧通宵,因为我担心他,而且熬夜对身体真的不好。可那天晚上我去我闺蜜家住了 70

22楼:刘桐赫

我觉得你做的真的很维护你们的感情了,但是你的男友没有珍惜你这段感情,上网又什么?都是虚拟世界的东西。你太迁就他了,他也越宠越坏。

唉,你做的已经非常好了,一切都是他的错。没有珍惜,以后会后悔的。

23楼:唯心的黑暗

怎么说呢,妹纸啊,有时候还是需要当断则断。你这男朋友很明显已经不在乎你了,(或者是有难言之隐必须要气走你?但这可能很小)他这样气走你只是博自己一个好名声罢了。别怪我说话太直

24楼:开平米粉

他已经对你可有可无,没有新鲜感,或是他捉住你的心理知道你离不开他,所以他不紧张。或是他网瘾太多。这样的男人不改也没多大用处,天天玩游戏能当饭吃啊。

游戏比女朋友还重要吗?男人多的是虽然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很难。但是绝对会找到比他更合适你更爱你的,还有就是他不止你一个女朋友。

25楼:神月无华

那就分吧,他已经不在乎你的感受了!我也爱上网,但还有个节制,老婆打**也会说明原因。虽然上网但还是会早回家!

昨晚男票又听他朋友的话,去网吧玩游戏通宵了。去之前他打**告诉我的,我就叫他别玩那么晚,早点回去睡

26楼:助人为乐之说客

我跟你说如果有一天你俩分手了。他会继续纠缠你。因为他除了你找不到女朋友了。

都这么大的人了没上进心没责任心还玩通宵。一看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这样的男人经不起风浪。

没安全感。你何必在一起。不懂你们的世界。

贪玩自制力差。你们以后打算怎么办。难道就跟他这样混混下去。

如果他是富二代那就当我没说。

27楼:菲过的天

要,感情里别让自己处于劣势。你已经提醒过他了,而且已经很多次了,你也尝试努力过了,还都是为他好,可是他还不知悔改,我觉得他可能没有那么在乎你。你俩应该好好谈谈。

如果他总是答应了不做的话你俩就得好好想想要不要在在一起了。

感情里适当委屈是可以的,可是一味地让步就不好了

28楼:手机用户

你生气是正常的,千万不要理他,不能再惯着他了,让他认识倒犯错误的严重后果,以后他才会吸取教训,如果他真正有悔改之意,会主动找你认错的,你也不用再跟他啰嗦

29楼:通讯维修配件

该生气,气死算了那么多好男人你不找非要找这么一个没名堂的……

30楼:匿名用户

不理他,等他找你,不找就算了,这样也没必要继续了

31楼:罂粟花

应该,要不然他不会珍惜你,甚至觉得你贱

32楼:沉默的男人

哪就继续沉默下去只到他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