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谜证这部电影的大概剧情,你们能介绍下吗

2021-05-09 06:21:24 字数 1251 阅读 1594

1楼:一滩新约

《谜证》讲述的是两个失踪女人和一群真假善恶难辨的男人之间的故事。

《谜证》是由汪洋执导,苗侨伟、袁嘉敏等主演的的犯罪悬疑电影。影片于2017年9月22日在中国上映。

电影《谜证》的故事看似并不复杂,围绕寡妇张彩霞和婆婆李月梅神秘案件,三哥苗侨伟饰演的县刑警大队队长带领侦破组调查,从村里几个相关涉案人员寻找有价值的线索,同时还要找到张彩霞和李月梅的尸体才能把关键证据锁定。

扩展资料除夕夜的刘家寨,寡妇张彩霞(袁嘉敏饰)和她婆婆李月梅神秘失踪了。报案后,经**调查,把村里采石厂厂长刘东民(陈保元饰)、无业游民刘放(巴多饰)、采石厂爆破手刘山炮(桑平饰)列为了嫌疑人。

但三人都矢口否认。此时的关键是要找到张彩霞和李月梅,尸体到底藏在**呢,一系列看起来亦真亦假、扑朔迷离的证据摆在众人面前,究竟哪个才是真正的证据。

在《谜证》中,苗侨伟第一次尝试饰演中国内地某县城的刑警形象,可以说这部电影的叙述视角和叙事节奏都是靠这个刑警队长的缜密细致的破案过程推动剧情。

2楼:匿名用户

我关注着这部电影呢,这部电影的讲述的是除夕夜的刘家寨,寡妇张彩霞(袁嘉敏饰)和她婆婆李月梅神秘失踪了;报案后,县刑警队队长邢天海(苗侨伟饰),把村里采石厂厂长刘东民(陈保元饰)、无业游民刘放(巴多饰)、采石厂爆破手刘山炮(桑平饰)列为了嫌疑人,但三人都矢口否认。此时的关键是要找到张彩霞和李月梅,尸体到底藏在**?一系列看起来亦真亦假、扑朔迷离的证据摆在众人面前,究竟哪个才是真正的证据?

知道谜证吗?这部电影的男一号是谁啊?

3楼:匿名用户

这部电影男一号是苗侨伟,他在剧中饰演的是刑警,这部电影要在9月22日上映了,到时候可以自己去看看。

4楼:匿名用户

谜证 (2017)

导演: 汪洋

编剧: 汪洋

主演: 苗侨伟 / 袁嘉敏 / 桑平 / 巴多 / 高利虹 /陈保元 ricky chan po-yuen / 李根 / 宋庆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22(中国大陆)片长: 88分钟

有人了解谜证吗?这部电影怎么样啊?

5楼:匿名用户

这部悬疑电影很好,现在的关注度很高,据我了解,这部电影是要在9月22日上映,到时候你也可以去看看。

谁大概介绍下电视剧《风云3》的主要人物和剧情

1楼 匿名用户 风云3貌似还没拍,不过有漫画,风云大战断浪一役之后,转眼十多年间,各大小门派都得到休养生息,有破旧立新,有重整旗鼓,武林的秩序亦有了重新的调整。前浪接后浪,正所谓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令 数十年。 风云虽然沉寂,但武林的第二代却正在锋芒渐露 第一个是神锋,他是断浪的儿子,手执东瀛第一神...

我们部门想买好会计软件,你们用过的能给介绍一下吗

1楼 monkey1437白羊 我们从去年开始用好会计软件的,之前用的别的会计软件感觉不怎么人性,换了好会计感觉这才是适合我们的,是一个比较大牌的做账软件,后来发现我身边很多朋友也在用,我还怪她们没早点推荐给我呢。这个软件记账做账很轻松,节约工作时间,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而且 比传统软件要便宜的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