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蛋糕要学多久,学做蛋糕当学徒要多久出师? 一般多久?

2021-05-09 05:07:46 字数 4816 阅读 1800

1楼: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这个也不知道你说的要做到哪一种程度,既然你是有目的去学习,那就可以选择适合你的课程就可以了,学习的时间长短与你想要学习的程度有关,学的东西越多肯定花的时间更长了。

虽说很多人都说去做学徒省钱还能学技术,但是进去了才知道,师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无心再教你。其次,店里面是以盈利为主的,能给你食材让你练习吗?而且很多做学徒师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会的和实操教出来的肯定是不一样的。

所以还是建议你去专业的厨师学校去学习哦~

当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会学校实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学设施,二看师资水平,三看实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创就业帮助。这些无论是对你现在还是将来都是负责的!

2楼: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蛋糕的话有几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不等的时间,这要看你的个人情况来选择了!

3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蛋糕多久能出师开店,一方面看个人的学习能力,一方面看有没有专业的老师给你指导。有没有专业的老师在旁边指导,可以说完全是两个概念。自己买材料回家钻研制作,可能很长时间都做不出像样的制品,但是老师在身边一对一教授指导,那么整个制作技艺你都将很快能掌握,少走很多弯路。

在专业的学校,不仅能学到专业的技术,老师还会分享开店经验,更有利于你尽快实现开店的梦想。

4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学蛋糕一般都是三个月左右,想学的很精通那么就需要花点时间,大概六个月左右。学习能力强的肯定会快很多,还有以前接触过的也会快很多。

5楼:匿名用户

有时间 认真学的话 一个月封顶了 蛋糕其实不是很难 要好吃 好看 这要花功夫进去 学会的话 很快的

6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学习蛋糕,一般三个月的时间足够了,重要的是选择专业的地方系统的学习,建议直接去学校进行考察,多对比下师资,设备,环境等,再选择出适合你的学校。

7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有短期的也有长期的一年两年的

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哟

8楼:无限退化

如果要出事的话尽量多学一些东西,简单的话半年足够了,全套流程就那么几个,主要还是创意。

9楼:百度网友

学蛋糕要看你悟性高不高了,悟性高学的就快,悟性低学的就比较慢了,如果要学起码也得几年吧!

10楼: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

建议找个专业的学校,长期短期都有的

11楼:昆明欧米奇西点学院

一般需要几千到上万不等,具体**取决于你学的时间长短,还有就读院校的师资、材料等因素。一些小机构可能会在入学后额外收取杂费,选择学校时要多方对比,谨慎选择。

12楼:厦门新东方烹饪

主要要看您报多久的班级,有短期的培训班(3-6个月),也有长期的班级(1年以上),学习的时间越长,自然学习到的东西也就越多的。

13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不知道你有没有基础,零基础的话,可以选蛋糕甜品创业专业

学蛋糕有长期,也有 短期的,具体的看你个人情况,不过还是去专门的学校里面进行学习的哦

14楼:呼市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习时间没有固定的,要根据你的学习目的及自己的时间安排来决定,短期的有2、3个月的课程,比较适合创业人群,还有1-3年的课程,比较适合想学门手艺,用来就业的人群,具体就要根据你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了

15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学蛋糕建议到专业的烹饪技术学校学习,有西点名师实操教学,学校各种蛋糕制作,学得全面,做地专业。

学做蛋糕当学徒要多久出师? 一般多久?

16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实操和理论并举,一般情况下一年内能出师。

在店里多做事,回家中多看书。多做事,是掌握手上的工夫,多看书是形成心中的天地。如果你只会手上工夫,那么你可能只会把师傅教你的东西作好,但必须注意师傅也在工作,他只会把工作中碰到的工夫或者知识教给你。

工作外的,比如你所在的单位里暂时用不到的知识,他没有时间教你,也没有精力去教你。这就需要你在工作时间外的努力了,所以工作时间外,在你自己可以安排的时间内多看书,多看看烘焙业的其他资讯,多看看西式点心的基础理论和原理,要通过学习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要有自我的开发的方向努力,要在学会现有配方的基础上,能改配方,甚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配方,然后,能作出经典的美食。

这时,你已经出师。

做学徒,对师傅要谦卑,特别是在发现有些知识在工作或不可少,师傅却没有教你的时候,你要这样想,一师傅可能认为这个不重要,二,师傅可能自己也不知道,毕竟人无完人嘛。自己好好学才最要紧。

我这人最见不得:自己不好好学,却怨师傅不好好教的人。这样的人给他五年时间,他也成不了大师。

因为在学习这件事上,他不只是没有主动性,而且根本没有心思。而最可怕的地方在于,他只盯着别人缺点,这个过程中下意识的把别人身上坏的东西都学到手了。而这个错误,我见犯过的人实在是不少。

17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一年的长期专业,也有半年、几个月甚至几天的短期专业,都是有的!一般开饭店的话,学个半年就可以了,建议选择专业有品牌知名度的学校去了解,教学效果会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学校在创业帮扶方面的体系会更成熟些

18楼:武汉欧米奇

2年内可以出师的呢,一般的学蛋糕6到9个月差不多就够了,剩下的就是在实习店进行不断的巩固加深

19楼:昆明欧米奇西点学院

建议选择全国连锁的品牌院校学习,这样的院校不会乱收费,教学质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国都有,也方便就近实地考察。

20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不太建议你去当学徒,当学徒虽然有点微薄的工资,但是每天学到的东西非常少,而且做的杂活也比较多,师傅也太愿意把所有他会的教给你,毕竟他也是靠这个吃饭的。所以你真的愿意学的话,还是建议你去专业的西点学校进行系统的学习。

21楼:安徽美味小吃西点学院

只要有好老师教就不难,建议你到专业的学校进行系统的学习,不怕学不会,我们都是直到学会为止

22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学多久能出师主要看个人能力和学习悟性。一般学生学习3-6个月就能出师,自己在社会上寻找工作岗位,岗位薪资在3000-6000不等,如果想自己开店创业的同学们,就要加大练习量和学习时间,一般9个月最为适合。

23楼:武汉欧米奇学校

西点虽然品类很多,制作也很麻烦,也考究一名西点师的水平,但是从零开始学是完全没问题的。我认为只要是一个健全的人,就能够学习西点,而且现在中国的西点烘焙人才稀缺,从业人员约100万,优秀烘焙技术人才更少。在烘焙行业具有高级技师职称的西点师,年薪达30万元以上,普通技师的年薪也在10万元左右,所以我说学习西点是非常正确的方向,0基础学起完全没有问题,只是付出的努力和时间要多一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自己,你就可以做到。

要学多久?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一般的西点师傅,至少也得3年。如果成为一名优秀的西点师,至少也得8年。

主要是西点的品类真的是很多,有的还需要多次反复的练习和钻研,时间肯定是要花的,而且你还得做好吃苦的准备,只要你肯学,肯做,一切都不是问题,加油,未来的西点师

24楼:思味缇美味学院

当学徒至少也要熬个两三年才能学到真正的东西,而且还不成体系,想要出师,不是看你当学徒的时间,而是看实际能掌握的技术水平有多高。

25楼:匿名用户

要入门就得当学徒,蛋糕全是添加剂,对人的身体没有好处。希望你能满意!

26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学校基本都是实操学习,学徒一般都是打杂

建议去学校学习,想学快一点有三个月速成班

想学深一点9个月就行

但还是要靠自己认真努力

27楼:

蛋糕有好多种类的,像翻糖蛋糕、生日蛋糕等等,因为还会涉及到裱花,制作工艺等等,还看个人的理解、接受能力

28楼:匿名用户

我做烘焙行业8年了,出师最快也要1-2年,现在产品更新非常快,1-2年的基础是可以看到就会做,还要看在哪家学习,最好不要到工厂学,工厂是学不会的,只会单一的流水线,是没用的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看你的能力了,把你的情商和智商都发挥到极致吧。如果你肯学,肯吃苦,2年应该差不多了,加油吧,兄弟!未来是美好的!

30楼:匿名用户

两年内绝对没有问题,一般情况下,如果勤快点儿的话,一年多就可以出师了,没想像的那么难?

31楼:匿名用户

不行的 最少得三年 还得去大店里学 我同学就是作蛋糕的

32楼: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我校西点专业:经典西点(两年制),烘焙甜点(9个月);

33楼: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

如果想学好蛋糕技术,从最基础的去学,循序渐进才是学好蛋糕的正道,这样才能从原理到实践样样精通,并具备一定创新能力。

34楼:匿名用户

去学校学习应该是比要在蛋糕店当学徒好很多唉,去学校学习都有长短期课程的,可能看你自身情况,去学校学习都可能用不到2年时间呢

35楼:徐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蛋糕当学徒其实是不太明智的选择,因为学习时间并不多,也不会有师傅老师全心全意带,毕竟大家都是去工作的,当然也不排除有例外,但大多数情况是这样的,所以如果真的对西点感兴趣的话,建议选一所专业正规的西点培训学校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有兴趣同时勤奋学习,悟性高,两年肯定可以出师了,加油!

国画一般要学多久可以成形,学国画一般要学多久才学的好

1楼 柯三代金 千万不要问这样的问题,画画是一辈子的事情,这是我大学同窗亲口对我说的,我现在改行了,倍感惭愧,假如真的有这样的方法的话,那不就都成了画家了吗,学多久可以成为画家?这个问题跟你的一样吗??喜欢画画就应该当做一种心灵伴侣来对待。 非常抱歉,可能我说的有些过分了。 2楼 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

学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学会,学汽修一般要学多久才能学会?

1楼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你好!学汽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国汽车保有辆3亿辆,汽车销量也在逐年增加,汽车后市场服务是一个很大的需求市场。学汽修需要的时间一般来说是根据不同的专业有所不同,比如,汽车美容 新能源汽车维修 汽车维修与制造等。 建议可以到专业的汽修学校咨询一下。望采纳! 2楼 福州万通汽车学...

皮蛋瘦肉粥要煮多久才香,皮蛋瘦肉粥一般皮蛋需要煮多久?

1楼 东营同济医院 皮蛋瘦肉粥制作方法 1 100g米淘洗干净,加10g色拉油 5g盐和没过米的水,浸泡30分钟 2 里脊切丝,用少量的料酒 白胡椒粉 糖 盐拌匀入味 最好是提前一夜放在冰箱冷藏室放上10个小时 3 沙锅中加八分满的水煮到滚,一个皮蛋切碎后,与米一同入锅同煮,沸腾后转文火再煮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