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关于春天的作文,写一篇关于春天的作文。

2021-05-09 05:07:46 字数 5558 阅读 9974

1楼: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古人对春天的喜爱从这一首又一首优美的诗句中就可见一斑了。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正是这万物复苏的春天。

每到春天,红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地边歌边舞。

我喜欢春天,就像那鱼儿离不开潺潺的河水一样。我热爱春天,就像初生的婴儿眷恋母亲温暖的怀抱那样。我每时每刻都在想,春天你能多停留一会儿吗?哪怕是一会儿!

春天也恰恰和我有缘,我是春天生的,生在这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是我觉得这一生最美好的事。每当鲜花盛开、冰雪融化的时候爸爸妈妈也在给我唱着生日歌,轻轻的微风拂过我的脸颊,仿佛也在为我祝贺。

冬天时,每当夕阳和月亮交接时。我都会把对春天的思念发泄出来。心中也想着,春天你什么时候才能来。

终于春天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到那刚发出嫩芽的草地上,轻轻地走着,轻轻地抚摸着,生怕打扰了那还没有睡醒的小草。我用鼻子嗅一嗅,嗅到了春姑娘的花粉味,瞅一瞅看到了那茁壮成长的嫩苗。春天你终于来了,你知到我盼了你多久吗?

整整275天。每天我都度日如年,你知道吗春?

春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我的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昔日庭前那娇艳妖娆的花朵也早已悄无声息地凋零,落入泥土中,仅仅残留着隐隐约约的香气。我曾经最爱花朵也谢了,正如我如梦般转瞬即逝的幸福。

而那泡沫般的幻影更加深了我的孤独。

2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那美丽的,百花盛开的春天终于来了!

迎接这春天姑娘的却几阵是蒙蒙的细雨,舒畅的春风吹拂这千万条一绽放出绿叶的柳丝。娇嫩得小草,新鲜的叶子,各色艳丽的花儿,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形成泪一个光彩夺目的春天。小燕子也不例外,气喘吁吁的从北方飞过来,为春天的光彩增添了许多生机。

一对对燕子穿过山川,越过湖面,来到南方,早已筋疲力尽,但感到如此美丽的春天,好像吃了许多巧克力这个东西,变得活跃,有精神。在春天中玩耍,飞过青绿的田野,在水面盘旋,一些玩倦的燕子则站在电线杆那几痕电线杆上。啊!

多么像一个个可爱的音符,在那五线谱上奏成了还听得**。

春天的校园更是丰富多彩。美丽的迎春花正在欢迎我们呢!大道两旁绿树成荫,小道两边花繁叶茂。

花在校园里处处可见,远看像给校园铺了一层厚厚的白雪,近看让人感觉天上正飘荡着美丽的雪花。草坪绿茵茵的,**树立着一株百年老树,边上有几束美丽的花儿把草坪装点得更加迷人,更加秀丽。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春天真美!

写一篇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3楼:杨好巨蟹座

(1)冬爷爷走了,春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样子。

春暖花开,你瞧,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杨树像一个坚守边疆的卫士,度过了寒冷的冬天,仍坚强地屹立在那里。今天,它们又抽出新的枝条,长出米黄色的嫩芽。

河岸上的柳条,像姑娘的秀发,在春风中飘荡。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小草悄悄从地里探出了针尖似地小脑袋针尖上还顶着滚圆的露珠,在太阳的映照下,真像一颗闪光的水银。

春天的风是柔和的,吹在脸上,是那么舒服,那么幸福,就像妈妈的手抚摸在脸上。

天空上,怎么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孩子们在防风筝呀。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把握住这短暂的春天,做好每一件事情!

(2)美丽的春天就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和我们捉迷藏似得,她总是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是她让小朋友们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袄,穿上了春装去大自然寻找春天。

春天的时候,地上那些顽强的小草已经破土而出,露出了它们的嫩芽,那些五颜六色的野花在山坡上也争芬斗艳的开着,还有那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在天空中舞蹈,清澈的小溪迎接着小鸭子,河岸边那碧绿的柳树弯着腰像是一个小姑娘在河边梳理着自己的长发,山坡上杏花﹑梨花﹑桃花﹑迎春花﹑映山红﹙紫丁香﹚,这些花颜色各异,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白的似雪﹑逗蜂引蝶﹑香味扑鼻。

我们这些小朋友们有都玩起了捉迷藏﹑有得玩捉人﹑还有的在放风筝……美丽春天是五光十色的,我喜欢的春天!

4楼:匿名用户

一二三四五六七,万木生芽是今日。”今日是哪一天呢?当然是二十四节气的魁首——立春,立春揭开了春的序幕,她送走了寒冬,迎来了温暖的春天,万物生发,一派生机勃勃。

在各地有很多不同的仪式迎接这个传统的节气,我们在这一日要吃春卷,希望来年一帆风顺。奶奶一早去市场买回了春卷皮,用肉末、冬笋、马兰头和香干丁搅拌制作成香喷喷的三鲜陷,全家人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包春卷,馋嘴的我赶紧把包好的春卷放进油锅里,一个个白胖胖的“小娃娃”在油锅里,打了几个滚,摇身一变,一个个金灿灿的春卷出锅了,放入嘴中尝一口,“诶呀!”,“小馋猫,别心急烫着呢!

”,“哈……”屋子里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听说北方要吃春饼,称为“咬春”,我一定找机会去尝尝。

这一日,爷爷把他那些宝贝花花草草都搬了出来,将盆里旧的结了块的土壤倒出来,放入松软的加了有机肥料的新土,又重新将花草种回去。爷爷说,立春到了,植物的冬眠结束了,植物需要吸收新的养分,所以要换上新的土壤。

的确立春过后,带来一片春的气息,老家田地间农民伯伯开始忙碌了,门头上燕子窝里唧唧咋咋热闹起来,池塘里的鱼虾一下子变得灵活了,田间地头常见的小动物又开始出没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新旧交替的季节,我也要做好准备,迎接崭新的明天,迎接赞新的我。

5楼:魔法棒棒糖乐园

春天它,悄悄地来了。当第一场春雨,降临到我们的家园,我们便知,春天来了。四季中最好的季节——春天来了。

它将带来一缕缕雨丝,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无休止的把春天的美丽展示在我们的眼前。

第一场春雷,伴着美丽的春雨,也鼓足了劲在我们的身边响彻起来。把第一场春雨,展示的淋漓尽致。春天的大雨,好似一个快乐的孩子,永远不知道疲倦。

雨一直在下。大雨中,花儿笑弯了腰,柳树乐之乐身……不管是谁,都将被这美好的情景所迷惑。路上,山上,到处静悄悄得。

但一切的生命在清润的雨滴下,含苞怒放。虫子在雨中蠕动,在丛林穿梭。竹笋在泥中挣扎,在风中成长。

人们静静的,静静的,欣赏着春雨姑娘的舞会。风雨中,雷鸣中,云雾中,哪儿没有她的足迹,一个个脚印,带着一片片喜悦,把美丽的一切带到我们的身边。

春雨过后,就是动物们的天地,松鼠走出温和巢穴,青蛙跳出潮湿的泥洞,倾吐着雨后的欢乐……动物们因为春天的到来,更欢快了。它们无忧无虑,把春天的欢快,无尽的倾吐出来。它们好似刚来到这个世界,正无尽的享用春姑娘的款待。

春姑娘走到哪,哪儿就有欢乐,哪儿就会生机勃勃……

转眼间,春天悄悄地走了,正如她悄悄的来。她走了,春姑娘要走了,唱着清脆的歌,跳着婀娜的舞姿,无声无息的走了,可她留下的一切一切,都被我们记在心里。我们曾被她美好的身影感叹过,可现在,

她要走了,到那遥远的地方去了,也许在下一年,它将带来更美的一切。

6楼:匿名用户

冬爷爷走了,春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7楼:热心网友

写春天的作文http://www.llysc.cn/content/article-249418.html

8楼:甜柚少女金牛

不错,开头写的十分棒!

9楼:叶欣

错别有点多。但是文章写的还可以( . )

10楼:昊宝贝儿

噜噜噜噜涂抹call哦分组

11楼:匿名用户

我一个粉丝都没你呢?

12楼:匿名用户

冬爷爷走了,春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大地万物夫夫鸟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样子,春暖花开,一条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杨像一个坚守边疆的卫士度过了寒冷的冬天,仍坚持地

13楼:匿名用户

陶陶然rtefgsdgvgdsfs4adbs cv4fydghdgfy4gsd4s1dfgy1dgf5dsghf好动感风格多变地方

14楼:徐月勤

不知道**费就卡的解放军我还记得你参加二号机打没打

15楼:匿名用户

16856988885699884568845599887

写一篇关于春天的小短文

16楼:魔法棒棒糖乐园

春天来了,让小草探出了头,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真好看,小燕子叽叽喳喳的叫着,我还听到了丁丁冬冬的声音,这就是春天的琴声吧!好听极了!我都想唱歌,花儿也争着开放,好香啊!

春天来了,我们要爱惜它,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美好的时光,春天来了,我们还要好好的吃饭,因为听妈妈说:“春天是万物复苏,一切都醒了,人也是”。在春天里,孩子们也像小草一样,多喝水,多吃点营养,就会健康的成长,更加健壮!

春天来了,我们听到了它,我们闻到了它,我们触到了它,真是太美了!

我们要感谢春天,因为春天给我们带来快乐成长,我们要爱护它,那样春天就会回报我们。

17楼:业燕晨仁祥

春天到来了,湖边的柳树露出一束束新叶,在湖边随风飘扬,婀娜多姿。小花们微笑着面对太阳,在阳光的沐浴下朝气蓬勃。小草破土而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茁壮成长。

就连那还在昏睡的桃花也睁开了眼睛,打了个哈欠,伸直了腰,张开那娇柔艳丽的花瓣,送走落日,迎接朝霞。走在这春意盎然的小道上,真是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啊!

18楼:匿名用户

阿胶颗粒就呼呼和浩特市的了哇。

19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我们听到了他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真美啊

20楼:流川枫双子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短吗

21楼:匿名用户

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作文:以"春天"写一篇作文,90字.

22楼:补考网络且力考

春天是一个脚步轻轻的画家,当你察觉它的到来时,它已经把每个角落都涂上了色彩——粉红、娇黄、雪白……当然更多的是嫩绿。

路边的小草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好像是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用星星点点的绿色织成了绿茵茵的地毯。迎春花不畏严寒,顶着寒风,以顽强的意志,泛绿、吐蕊、开花,第一个用生命向人们报告春天的来临。那盛开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红了富饶的山川大地。

春天的朝霞宛如少女脸上的桃红,表现出那样的柔美,那样的纯净,那样的多姿多态,那样的烂漫而深情。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古人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啊,温暖的春风多么像一把神奇灵巧的剪刀啊!

我意犹未尽,又来到了校园里。中心路两旁,柳树的柳条上点缀着无数新绿色的细叶,在春风里惬意地摆动着,如少女飘逸的长发,如仙女轻柔的纱裙。月季花也开了,似乎不胜娇羞,香气袭人。

在这春风和煦的时节里,红花,像太阳那样艳丽;蓝花,像天空那样明净。

古人云:“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早晨空气清新,人们起得很早,有的在山上练气功,有的在公园里散步,还有的在读书……春天里,人们可以外出旅游,去郊外野炊,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啊!春天,你不像冬天那样寒冷,也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你温暖、清新、充满活力,又是四季中最宝贵的一个季节。

我爱你,美丽的春天!

关于作文描写春天特点,写“春天”的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鲁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洁了淡黄色的嫩叶 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小脑袋 小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 小鸟们...

关于春天的小作文分自然段怎么写,关于春天的一篇小作文分3个自然段怎么写

1楼 念姿色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家院子里的粉红色的桃花也露出了美丽的笑脸。 嫩绿的桃叶青翠欲滴,轻轻地托起粉红色的花朵,微风吹过,仿佛一个个粉红色小姑娘在绿色的舞台上轻轻地舞蹈。那些花骨朵儿看起来是那么像一个个成熟的草莓,还像快要 的莲子。满枝头的花骨朵儿更像一串串诱人的冰糖葫芦,让人口水直流三...

关于春天的作文,关于春天的作文800字

1楼 匿名用户 万紫千红总是春 我在公园里漫步,嗅着早春的芬芳,在我的前面,是万紫千红的春天 期盼已久,终于开春儿了。柳绿了,花红了,我们笑了,踏着爽朗的笑声,我来到了公园,与其说是为了观景,倒不如说是为了赏春。 春日的公园,仿佛一幅巨大的山水画,每一处景观 每一株植物,都是那样的轻盈,各具特色,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