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去大溪地旅游两周多少钱,去大溪地旅游一次要花多少钱

2021-05-09 05:05:31 字数 4067 阅读 7486

1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大溪地确实很适合去蜜月旅游,两个人去玩两周大概要3-5万的样子,我们有个12月21日去大溪地旅游的客户,两个人去玩10天,旅行总费用是9万多元,往返机票是30000多元,住的3晚莫雷阿索菲特海景别墅、3晚塔哈私岛酒店水屋、3晚波拉波拉洲际moana水屋、2晚大溪地洲际海景房,总计费用是46000元,其他的活动总计是12000元(在赖阿特阿岛乘上四驱车环岛观光,探寻塔普塔普阿特阿神庙(4h),塔哈岛蓝色之旅(包含午餐),鲨鱼蝠鲼之旅 ,摩托艇,越野四驱车之旅(两人一艇,两人一车),体验潜水之旅,莫雷阿四驱吉普车丛林探险(4h),大溪地体验飞行 。

大溪地旅游虽然贵,但是也很值,因为大溪地确实很美,是最棒的岛屿,要去旅游最好提前做计划,提前做计划也是可以省下不少钱的,一般三万左右也可以玩好大溪地的,下面这个图是大溪地最有特色的几个岛屿,可以参考一下。

2楼:匿名用户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著名的旅游圣地,被称为人间天堂——上帝恩赐的礼物!

大溪地岛是南太平洋上的波里尼西亚群岛118个岛中的最大之岛,是法属波里尼西亚国际机场和首府所在地,总面积约一千平方公里,形状从空中鸟瞰似尾鱼,鱼头鱼身被称为「大大溪地」(tahiti nui),鱼尾叫「小大溪地」(tahitiiti),目前人口约有十万余人。玻里尼西亚群岛位于南半球,新西兰东北方,夏威夷之南.

大溪地是很多韩国情侣和蜜月的首选,包括很多浪漫的风景很漂亮的电影都选在大溪地拍摄,确实很漂亮的地方.

不过价钱也蛮贵的,如果以目前2010年春节的价钱来说,基本价26800元/人.,如果适当消费,每人的消费不会超过100/天,但是要买纪念品和一些当地特产那就会比较贵了,本人带团去过一次,和当地的地陪碰头,我在**主要管理国内游客的护照和人身安全,就在宾馆住了2周,差不多花了1100多,我买了一些纪念品,但是我们团的有一对小情侣喜欢泡吧,1周就花了4000多,等到要走的时候好像花了10000多吧,这个是消费的多少完全是看个人啊!

3楼:匿名用户

大溪地当地消费水平非常高,一般团费里仅含早餐,午饭晚饭需要自理,每餐人均4-500元左右,具体分当时情况而定。

不知道楼上的2000元是不是说的欧元,反正人民币2000也就够1、2天的。

4楼:

那地方消费水平还是挺高的,一瓶矿泉水就要2美元,另外,你也要准备一些你感兴趣的但是不含在团费里的项目(每个项目一般70-100 美元/人)。不过一般都能用信用卡,所以现金也不用多带,我觉得500-1000美元差不多就够了

5楼:匿名用户

正常自理项目费用2000-5000应该够,再算上自费美食等等,每人做好5000rmb左右准备吧。

如果还要算上购物什么的,只能看你自己情况啦

6楼:匿名用户

这样长的时间的话那还不如就自由行呢,机票酒店让agent安排好,到那边自己安排活动.不过大溪地的费用不会太便宜,消费不会太低,如有疑问可以q我.414590163

去大溪地旅游一次要花多少钱

7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去旅游一次要多少钱,要看你是几个人,玩多久,旅行的档次是怎么样的,大溪地是海岛里面最贵的了,一般人均的花费大概是3万以上不封顶,往返大溪地的机票大概是13000元左右,当地的酒店500-30000一晚上的都有,所以具体要花费多少钱就看你自己游玩的情况了,去大溪地旅游推荐你自助游,旅游体验更好,需要注意的是,大溪地是法国的属地,需要办理法国旅游签证,更多大溪地的旅游资讯可以查看这里:http://dwz.

cn/wuerzhilv

8楼:特美旅行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大溪地

7日6晚22680元起 2人等 22680/人备注:因汇率原因,**会有所浮动。圣诞、新年、春节**请单询。

包含:国际机场鲜花接送机服务仪式

中文导游国际机场接机协助服务

内陆段机票或船票等交通项目

酒店到机场、码头之间的接送交通服务

双人标准间或大床房

二晚茉莉雅希尔顿度假村(五星),花园泳池别墅双人住宿和二个早餐三晚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五星),花园泳池别墅双人住宿和三个早餐一晚大溪地艾美酒店(四星),豪华园景房双人住宿六晚城市税金

更多旅游目的地:https://www.tourmade.com/recom

一个人去大溪地旅游要多少钱?

9楼:湖南法拍网

机票:bai以7月1日为例,du经济舱大概是14000左右,商务舱zhi高达6万,建dao议提前预定机票。

酒店内:当地酒容店三星级-五星级大概**是600-3000左右一晚。

加上饮食和活动所需费用,去大溪地自由行大致在3.5万左右一人,如果是专车专导服务的高端定制旅游,大概是5万左右一人。

大溪地法国的附属海岛,大溪地这个岛屿一般都是欧美的当地人过去,也是近年才慢慢被国人所熟知,因为距离较远,而且当地所有的休闲设施,酒店,包括当地的海滩,都是最顶级的,所以去大溪地旅游的费用比较高。

10楼:华泰**_开户

我们bai坐的是大溪地航空,我们是du玩儿了8天,不算其zhi他的花dao费,机票酒店和签专证总共是花了一个人属2w7,在那边的话准备一个人50欧左右就差不多了。

大溪地基本上都可以刷卡,银联卡的话直走当天汇率,比带现金要合适很多。带50欧,或者100欧,也不过是为了在小吃店买点水啊,或者加油啊,买明信片啊之类的小事,如果现金带的多容易遗失更影响心情。有说有的吃饭的地方不支持银联卡的,那就带一个visa卡也。

这样就没问题了。我当时吃饭,活动都是通过酒店订的,所以最后结账就刷的银联卡。觉得比较合适。

小吃店啊什么的都可以按照固定汇率找给你当地货币,我们当时吃到的一个小店是1:120,酒店是1:119,现在欧元比我们那会降了很多,应该兑换更合适了。

据说大溪地机场旁边有个银行比较方便,但是我们当时时间赶不上所以就拿着小额欧元直接花的,有的在酒店换一下,没多少损失的,还是强烈建议刷卡,每天买了什么花了什么账单一清二楚,而且还方便省钱。

11楼:爱旅度假

大溪地是世界上最高端的海岛啊,属于法国的海外属地,平时一般都至少需要3w或者

版4w以上,2014年美女佟丽娅和她的权新郎陈思成在美丽的大溪地完成了他们的终身大事。大溪地离大陆都还蛮远的,所以算是个与世隔离的地方,从中国要飞跃换日线才能到,基本只有东京、洛杉矶、奥克兰等少数几个地方能转机过去。中国国内也有包机。

最便宜的可以看一下http://www.iitour.

com/daxidi/页面,应该**在国内算是非常低的。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谢谢。

去大溪地旅游多少钱,大溪地旅游费用

12楼:上海舒尔地暖

大溪地是一个很土豪的岛屿,很适合去蜜月旅游,上面这个图是大溪地的比较经典的岛屿,具体的费用要看旅游的天数,还有游玩的档次,我们有个12月21日去大溪地旅游的客户,两个人去玩10天,旅行总费用是9万多元,往返机票是30000多元,住的3晚莫雷阿索菲特海景别墅、3晚塔哈私岛酒店水屋、3晚波拉波拉洲际moana水屋、2晚大溪地洲际海景房,总计费用是46000元,其他的活动总计是12000元(在赖阿特阿岛乘上四驱车环岛观光,探寻塔普塔普阿特阿神庙(4h),塔哈岛蓝色之旅(包含午餐),鲨鱼蝠鲼之旅 ,摩托艇,越野四驱车之旅(两人一艇,两人一车),体验潜水之旅,莫雷阿四驱吉普车丛林探险(4h),大溪地体验飞行 。

大溪地旅游虽然贵,但是也很值,因为大溪地确实很美,是最棒的岛屿,要去旅游最好提前做计划,提前做计划也是可以省下不少钱的,一般三万左右也可以玩好大溪地

大溪地旅游**,去大溪地旅游要多少钱

13楼:田雨地暖

机票:以9月1日为例,经济舱大概是14000左右,商务舱高达6万,建议提前预定机票。

酒店:当地酒店三星级-五星级大概**是600-3000左右一晚。

加上饮食和活动所需费用,跟团的**大概是3万左右,去大溪地自由行大致在3.5万左右,如果是专车专导服务的高端定制旅游,大概是5万左右。

大溪地法国的附属海岛,大溪地这个岛屿一般都是欧美的当地人过去,也是近年才慢慢被国人所熟知,因为距离较远,而且当地所有的休闲设施,酒店,包括当地的海滩,都是最顶级的,所以去大溪地旅游的费用比较高。

到大溪地飞行多久,大溪地旅游多少钱?需要飞多久?

1楼 看你怎么飞 国内过去2条线路 上海 东京 大溪地 上海 东京 3小时 日本 大溪地 13小时 广州 奥克兰 大溪地 广州 奥克兰 11小时 奥克兰 大溪地 5小时 大溪地旅游多少钱?需要飞多久? 2楼 爱旅度假 2014年去往的中国人是2500人。是所有海岛中最贵的地方,最便宜一般都是要3w或...

去希腊旅游一共要花多少钱,去希腊旅游要花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推荐玩法 游历爱琴海诸岛,最方便的是参加一日游观光船。在一天时间内可以周游爱琴那 波罗斯和伊兹拉三岛。当地人也把这三岛当作周末休闲度假首选之地。 特别是三岛之中被以为最美的伊兹拉岛,更是一年之中游客云集。各岛的航程相距1小时左右,旅费也比较合算,50欧元包含上岛费用和在船上的一顿午餐...

两个人去重庆旅游需要多少钱,两个人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天 白公馆 渣滓洞 红岩村 坐210线路 解放碑 朝天门 可改乘215线路 晚上在解放碑坐重庆唯一保留的索道到南岸南滨路吃晚饭。 第二天 可以先到大足石刻或者武隆天坑地缝,需要一天的时间,在菜园坝或者朝天门 龙头寺都有到那边的长途车。 第三天 可以安排得轻松一点,上午去千年古镇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