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婚的男人是好男人吗,一个离了婚的男人是好男人吗?

2021-05-09 05:04:24 字数 6595 阅读 1265

1楼:匿名用户

好男人跟离婚不离婚没有多大关系的,主要是看他心好不好

2楼:只愿萌萌哒

给看是什么原因离得婚,不过找离过婚的男人并不好

离过婚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了吗

3楼:儒雅的德国鼠式

不是好男人了 是极品男人

4楼:谁是晓晓明

谁可以这么说呀!这一次的感情不和离婚了就不是好男人了。男人是世界上最难的人。当然要学会承受任何事情。等强大了就是好男人了吧!

一个离过二次婚的男人是好男人吗?

5楼:看自己怎么活

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那么就不是他不知道坑在哪,而是没长眼。

6楼:ye叶依伊

不是,总有问题才会离婚

7楼:百度网友

分情况看是什么原因离婚

嫁给一个离过婚的男人会幸福吗?

8楼:匿名用户

你爱来他多过他爱你,我从你的话里能体源会得到bai.

我不知道他是du怎么样的一个人,但是我觉zhi得他37岁真的是dao有点老了,虽然没有任何代沟,但是慢慢你就会嫌弃他的,因为这是"现实"可能你现在不肯定我的话,我相信时间能证明一切!

爱有很多种,有些爱是寄托在"结婚"上

有些爱寄托在"性"上......他想过要跟你结婚吗?你想过要嫁给他吗?如果没有我希望你放弃,你真的还年轻.

如果有,我也希望你们能幸福,但是我觉得你是不是应该证实一下他到底有多爱你,因为一但结婚生活将会改变,而你也必定会改变!

最后我做为一个男人告诉你,不管从任何角度来说,现在他不会离开你的,原因你也应该比我清楚!

祝福你,希望你能幸福,自己的决定比别人说的更好,因为幸福是自己的!

9楼:匿名用户

我想知道,最后的你,是嫁给他了吗?幸福吗

10楼:手机用户

有人说,处于热恋中的女人是愚蠢的,这句话似乎也有些道理。不是说离婚的男人都不好,也不是说年龄差距大就不好。一定要冷静下来仔细的想一想再做决定~

11楼:匿名用户

感情的事只有你bai自己最du清楚,别人如何得知他zhi是不是dao真的如你爱他那样内

爱着你.真是可笑!!容!!

我觉得这个男人有几点不妥:

1\在自己有老婆的情况下还占有一个21岁的女人,没有责任感2\在自己孩子9岁的情况下,还离婚,(这不知是不是为了你而这样做的),这个男人没有家庭感.

3\他今天离了婚,和你走在一起,能不能再过几年,为了别人离开你呀奉劝做为女孩的你要自强\自立呀

1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个37岁的男人应该已经相当成熟、稳重了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也专应该很有属包容力才对37岁的男人肯定比27岁的男人会疼人得多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离过婚的人都会很珍惜第二段婚姻吧如果你们真的很相爱,又能很好的相处的话

或许你们会幸福的

但是,后妈是不好当的

所以你还是三思而行吧

相爱容易相处难

你们要多多相处

也要和他女儿多相处

13楼:匿名用户

最好弄清他离婚的原因.

女人啊!!!

别被爱情冲昏头脑!!!

14楼:匿名用户

他为什么离婚的?

是从要了你的第一次之后吗?

他真的对你很好吗?

你能确定他一定专会娶了你吗?

你们两人之间属平等吗?

你愿意进门就给一个上了学的孩子当后妈吗?

你爱他真的到了可以战胜所有世俗问题的地步吗?

三思而后行吧

23岁是完全可以选择更好婚姻的年龄啊

15楼:蘑菇伞

他会疼自己女儿一样心疼你!但你自己一定要做好父母的工作和准备承受周围的**!

16楼:手机用户

要看清楚他是一个怎样的男人,

还有他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他值不值得你为他付出。

17楼:匿名用户

就是啊,先弄清他离婚的原因。他爱你吗?你爱他吗?

18楼:怜爱小米虫

先看看他离婚的原因.

再看看他在生活中如何对待你.

19楼:匿名用户

傻傻的,痴痴的小女人才会在恋爱中无私的付出,要知道你的选择其实可能代表了毁掉你一生的幸福,你到底看上他哪了,不过如果他是真心的对你好,你这样付出也无所谓,就怕他变心啊

20楼:匿名用户

我 曾经说过嫁给 离婚过的男人是不错的想法。只有经过了 他 就 会更 仔细生活

21楼:匿名用户

你不值得,赶快寻找适合你的人去吧!

22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复个没有人能

制回答得了你,这一切都在你bai自己的撑握du之中,你还zhi要明白一

点,他比你大dao,而且是这么多,你要想想你的家里,我想啊,你在做出决定时,要多考虑一下,

最好不要做出让自己以后后悔的决定,

其实这也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一般的人都是劝和不劝离,但我不一样,做事要现实,最好不要伤害到自己和家人。

23楼:匿名用户

...........!祝你幸福

24楼:

应该不回

离婚就是瑕疵

你永远也不回忘记

你说呢我的简洁但很清楚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是非他不嫁,还是重新选择地好.必竟以后的路不是这么好走的.当然,如果你舍不得,就做好面对一切吧.两人真正相爱,才能一起解决问题!

26楼:匿名用户

先弄清楚他离婚的原因,还有就是,你才23岁 很年轻.你跟他的年龄的差别有点悬殊.你要慎重考虑好了后 在做决定的.

27楼:金山生化

有了小孩,小孩能接受你吗?你呢?

一个离过婚的26岁男人是好男人吗

28楼:唯爱苦乐共赴

这不能一概而论啊,你的多看他平时的表现,平时是什么样子的为人。你单单这么说哪能证明好坏了

29楼:匿名用户

最起码要看看他为什么离的婚才能确定啊,好男人的评判标准不是是否离过婚,是要看你们是不是合适。希望能帮到你!

怎么来判断一个离过婚的男人是不是好男人?

30楼:匿名用户

这需要时间,千万不能冲动,最好先了解哈他为什么要离婚!如果他离婚的原因,是你所不能接受的,你最好还是打住,不要成为第二个悲剧

31楼:张伟和秋月

从很多细微的细节去观察,比如说乘车时会不会让你先,吃饭会不会问你想吃什么,节日会不会想到给你惊喜等等,如果做的太好一定是个坏男人,以后有出轨的可能,做的一般如果身边没有一个异性朋友的话我想应该可以,如果做得差的话也许会是不行的,因为他没有以你为中心。

我爱上了一个离过婚的男人该怎么办?

32楼:素年锦时

你这么痛bai苦,是因为他du离过婚还是因为他没跟你zhi说实话?

如果是dao因为他离过婚版.那就不用太纠结了权.离过婚的男人有他的优点.懂得照顾别人.成熟稳重.

如果因为他没跟你说实话,你可以跟他坦白了问.问他为什么不告诉你.你可以听听他怎么解释.如果他解释得合理,你可以原谅.如果解释得让你无法接受,那就只有放弃了.

33楼:希马洛斯

亲爱的梦如思桐:

copy

爱上一个离过婚的男人bai是有些不好du的地方,比如说你身边这些人知道zhi以后,可能会对你们议论dao纷纷;而且既然他离过婚,那他一定是有什么原因,可能会有什么不好的习惯。

但是,其实这一切都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啊~为爱而迷茫的人们:离婚的男人必定已经接受了爱情的考验,他已知道如何去爱一个人,或许也明白了什么是“爱”。

但是这一切就要看你了,千万别为爱而冲动,也别错过一个机会……

小爱神侍者 希马洛斯

2009年6月3日

34楼:桃减愚

这样的男人应该早日放弃,如果他真的爱你,就应该和你说明。如果他真的专在乎你,就应该告诉你属他的过去并得到你的理解。而这些他都没有做到,说明他不大信任你罢了。

他只不过在玩弄你的感情罢了。一个没有相互信任的感情你觉得能走多久?他既然能送你房子也会送别的女人不是吗?

关键看你还是不是年轻美貌、清纯天真,以及他是否愿意。他既然可以和他的前妻离婚,为什么不会和你呢?他既然可以对你隐瞒结过婚的事实,为什么不会对别的女人这样做呢?

一个对你不负责任的男人还有必要再相处下去吗?

姑娘,回头是岸,找一个理解你、爱你、疼你的男人吧!在这样下去,结局似乎不会发生意外,应该是悲剧!

35楼:匿名用户

离婚的人

bai,有两种可能,一是女方du有问题zhi,一是男方有问题.如果你遇到的这男人dao刚好是个好男专人,被坏女属人不要了.那你便宜了.

有经验的男人更懂得疼爱你.如果 你觉得他也爱你,而不是和你玩玩,那就嫁给他吧.

如果他是只想养着你,不提与你结婚的事,或者你一提他就急,那他只是想玩玩.把你做个情人.那建议还是别结婚的好.

否则以后你会更苦恼的.不如早些离开他吧.轻松过活,你会很快乐 .

不属于 你的,不要强求

36楼:匿名用户

他没告诉你是怕失去你,是爱你,离过婚怎么了,就代表低人一等吗,如果你很看重这个,只能说明他看走眼了

3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问他为什么不告诉?问他的婚史!是害怕你因为这离开他,不过大多数会这样说,这就需要你了,要出真实答案,你的家人那就让你的男友好好表现一番,让你的家人认同,如果你们比此相爱的话,这又算的了什么呢?

38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爱了,那说明你不在乎他结没结过婚了。爱一个人是无罪的。只要他值得你去爱,那你就爱的无怨无悔了。

39楼:匿名用户

你没听过离过一bai次婚du的男人是个宝,离过二次zhi

婚的男dao人是根草,离过三次回婚的男人就是草包吗?答

有些人爱一个人可能不管他是否有家庭,是否有老婆孩子。而你遇到的是一个离了婚的男人,为什么要计较这个呢。你嫁的是他这个人,不是他的过去。

40楼:沁心佳人

不会吧,就因为离过婚你就要轻生,也太脆弱了吧,离过婚又怎么了,现在到处都是,又不是**,你那么大惊小怪干什么

41楼:庆梧申尔云

一般离过婚的男人都不太好的,(既然好,为什么离婚?)你要考虑清楚哦,不管他有多爱你,但那只是表面现象,看看结婚以后吧,他就会露出本性了:地不拖、碗不洗、饭不做,用一大堆理由压着你,想想就可怕

42楼:环逸希翠丝

离婚也不是他的错,那都是过去。既然很爱,他如果对你也很好,能给你稳固的未来,那就好好的,没什么不可以的,我觉得爱情最伟大。

但是说实话,父母不一定会接受......

43楼:让凝云容喜

说明他是个注重感情的男人,不是说他就不爱你。给他点时间。你应该让他知道你对他的爱有多深。他会明白,

44楼:贾桀南凝丝

爱他就好

离婚也不是什么十分难接受的事啊

45楼:冯蓓栋蕴美

爱一个人抄就勇敢的去爱,如果是真袭的相爱又怎么会谈bai的du上谁害谁?只是在鼓zhi励和给你加dao油的同时,想提醒你,你最好是要考虑好了,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了,你会不会对那个孩子视如己出?这个可比别人对你的看法更加要现实。

或许别人对你们的看法你可以不在乎,毕竟别人的意见时别人的,而且别人不参与到你的生活中来,但是孩子的问题是你必须要面对的~~

我想只要孩子的事情考虑清楚了,那其他的事情应该也都不是事情了~~毕竟,人生吗~~有几次是能真真正正的用心去爱过的~~是吧?

不管怎么样,不管你的选择怎么样,还是很真诚的祝你幸福的~

46楼:昌荷乾秀敏

首先,你

bai要思考他是在用真心

du对你吗,因为zhi这个男人经dao历的要比你多,也回许会更加容易隐答

藏自己。

然后你要考虑你能和他的孩子和谐相处吗,她会不排斥你吗,孩子今后会不会成为你们矛盾的导火索?

之后,那个男人对前妻的感情怎样

最后,你要把这件事告诉你的父母,他们在这方面会给你很大的帮助的,父母永远都应该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离过婚的男人还会再爱一个人吗

47楼:匿名用户

首先识别一个男人不能靠年龄。丰富的阅历,造就成熟坚毅的男人,如果你是他梦寐以求的那种女孩,他会更珍惜对你的爱!如果他本身不是好男人,那你就危险了。我劝你先了解他的为人。

男人会喜欢离过婚的女人吗,男人会喜欢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吗?

1楼 转盘儿倔下 当然会啊,这种案例娱乐圈很多啊,我随便举几个例子。 第一对,贾静雯 修杰楷。贾静雯的第一任婚烟可以说是很惨的,而且还被前夫家暴。还好碰见了懂她的修杰楷,现在他们的家庭生活特别好,而且还有了和修杰楷的第二个孩子。 咘咘也是超级可爱,深受大家喜爱。 第二对,张丹峰 洪欣。 这对也是,而...

离婚带着孩子的女人选未婚男好还是离婚没孩子的男人好

1楼 牙小孬 未婚男人肯定不会选择离过婚的女人 而且还带着孩子 只能选离婚男人 2楼 匿名用户 离过婚的好,这样心里都平衡 离婚女人带一个小孩,在结婚,是选未婚男人好?还是已婚男人昵? 3楼 有缘自然 我是一个已经离过婚的男人,我一直想找一个离婚的女人,有个孩子的,你愿意不愿意 4楼 血之乾坤 这只...

男人为什么离婚,一个男人为什么离婚

1楼 全屋快装工厂 总有自己原因 可能是因为生活 也有可能因为自己事情 男人为什么离婚 2楼 縒塗紏尕 俺有个优点,就是非常公平。比如给人家夫妻劝架,俺打了女人一巴掌,绝对要再给男人来一脚 俺要是从东邻居家顺手拿了棵小白菜,就得再向俺西邻居要一棵大葱 俺要是今天因为那谁谁一夜没睡,俺非得折腾得他明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