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看看戊午年甲子月丁未日癸卯时这个

2021-05-09 05:04:24 字数 942 阅读 1042

1楼:税代芙奕辰

戊甲癸戊子子

卯午八字分析:日主天干葵水生于子月,本命偏强,五行两土、三水、两木、一火,缺金。葵水坐卯是为长生,水生木,喜于甲木泄水之强势,两戊土克水,阴阳相克,是为正官杀。

时支坐午火,逢土冻水寒,所以即使葵水在此时为旺盛也不能以官杀为用神,必须有财星为辅,以才生官方为上好命局。普通命理学者遇到此命局常常以官杀为用,常常误人。所以此命局当以午火为喜神。

起名建议:

1.鼠宝宝,带牛为喜,带小口为宜。

2.五行中缺金,名字中应有金。

3.名中忌午、马。

4.命中带丙为喜神。

2楼:柴妙松傅震

八字:戊午

甲子丁未

癸卯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0个金,2个木,2个水,2个火,2个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0

木:36

水:28

火:20

土:18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属马,天上火命。七杀格。

子月丁火,取水为用神,金为喜神。

3楼:注册老虎

这个八字不错,长的比较帅,为人有礼貌,谦虚。人缘好。适合跟火有关的行业,木材行业,家电电脑等。

适合个体老板。近几年收入不错,对象漂亮,脾气暴躁。父母有一方身体不好。

思想方面在很多时候很纠结。学历大专左右。

大师,感情婚姻一直不顺,请帮我分析一下,女,戊午年 丙辰月 丁未日 丙午时生,骨重5.5。恳求!!

4楼:匿名用户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5楼:匿名用户

八字有误

出生年月日时,公历,农历

6楼:匿名用户

你的八字缺金水;婚姻不利的信号

生辰:甲子年丁卯月壬子日壬寅时命运如何?请大师帮忙指点

1楼 lwc2851 我v信 事业财运好,今年工作有变动,财运好,婚姻不稳定, 2楼 ffs料浦 事业上蒸蒸日上,但感情却飘摇不定,夫妻间容易有隔阂,心事重,烦恼忧愁颇多 3楼 周平 伤官用才,但比劫夺才,有点破格了,好则大运还走得不错。 八字 甲子年 丁卯月 壬寅日 己酉时 男命 丁壬化木成功 现...

丁卯年,丁未月,丁亥日,己酉时这个算一下(男),高手求教

1楼 匿名用户 出生公历 1987年 比 比 日元 食 乾造 丁 丁 丁 己 卯 未 亥 酉 藏干 乙 乙己丁 甲壬 辛 枭 枭食比 印官 财 大运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虚岁 11 21 31 41 51 61 71 81 始于 1997 2007 2017 2027 20...

己已年甲戌月戊午日辛酉时,命运如何,望大师给个指点,女

1楼 梦回旧景 算得您的命重为3 7两金 聪明富贵才能厚重有福寿之人 此命般般事不成 弟兄少力自孤行。 虽然祖业须微有,来得明时去不明。 上文释义 您生平运气不怎么好,兄弟帮不了多少,自己做了好多事业,但都失败了,事业总不见转机,一生就象做梦。 己巳年甲戌月戊午日戊午时男命 2楼 匿名用户 劫财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