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巳癸丑癸酉丁巳这个如何,丁巳 癸丑 癸酉 丁巳这个八字如何

2021-05-09 05:03:19 字数 993 阅读 5772

1楼:曼舞一江冬

请告:是乾造还是坤造? 出生地?

大致上来说,癸水为春霖,季节为仲冬,禄在子位,生于卯(卯月或卯时为吉),死于申位(夏季或申时出生不好)。此命喜南方、**土地。此命全部为阴干、阴支,如果是男性,性格偏于阴柔,如果是女性克夫、克父。

如果是男性喜行弱地,如果是女性喜行强地。若要详细推算,需按10步推命法推断。

排八字排大运(10年为一大运,一般排8步大运,前5年主要是天干主事,后5年是天干和地支共同主事,乾造和坤造的排法是不同的。)看刑冲化合(乙庚化金,子丑合土,子午相冲,子未相害,子卯相刑等)看星宿神煞(驿马、贵人、桃花、红艳、十恶大败、华盖、将星等)看四柱及日干(生我、我生、克我、我克、比劫, 五行寄生12宫)看十干坐支(休、囚、旺、相、死)排用神(找出对主命最为有利的一对干支作为用神,比如主命为甲木,最有利的用神就是辛金,)看大运 (对排出的八步大运,逐段分析)看亲人、方向,(子嗣运、夫妻运,父母运,乾造和坤造是有所不同的)其他(性格、是否读书命,适合从事的职业,最佳婚配属相等等)

所以,不要小看了这个八字,(仅仅八个字)它所包含的信息是丰富多彩的。每个人就是一个小宇宙,人的八字就像人的指纹,绝没有完全相同的。

你明白了你的八字、命相,你就等于破译了你自己的生命密码,你会活得很自在。

2楼:周易解惑

财运不错,婚姻不顺的命像

丁巳 癸丑 癸酉 丁巳 乾造请问这八字如何?请大师指点,谢谢

3楼:海德小袁

我们两个的八字差不多 我也是丁巳年 也是癸酉日 我这里告诉你几点 命局中没有食伤,也就是没有财源,赚钱不易辛苦劳累。运行食伤运,财务方面明显有好转。想想看前年和去年下半年是不是比以往的年岁要好些(婚外情也是财的一种表现)行偏官运,也有进财的现象。

偏官己土可以克去癸水 没有比劫自然进财,而且可以守住。今年的农历的3月4月 财运也不错吧 ?

4楼:葛先军

没科学依据,这不能相信的,

癸亥癸亥甲辰癸酉,大运壬戍、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

1楼 午饭僵 命元偏弱官杀太旺三二岁运势才始转 四二岁财运始转 青期财运压力辛苦劳累 四二岁财运比较家资千 乾造 癸亥癸亥甲辰癸酉,大运壬戍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辰,各位高手此八字如何? 50 2楼 陶峰老师 命主日元为甲,生于亥月,水旺木生,须戊土制水护丁生金,再用庚金修剪,丙火照耀,甲木方能生根...

丁酉,甲辰,癸亥,丁巳,这个是不是体弱无财运?应该怎么取

1楼 运程导师 这个八字身稍弱财旺,因巳亥冲,巳火受伤。辰为水库,酉受丁火克,甲木坐辰较旺。故八字日元稍弱。还是不个不错的八字。取名应加金水。 还要看性别,性别不同大运不同。 丁酉 甲辰 癸亥 丁巳,男孩,出生地四川,这个八字是不是体弱无财运?应该怎么取名字?谢谢了 2楼 q号 巳亥相冲 小心婚姻 ...

丁酉年乙巳月癸夘日辛酉时的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丁酉 乙巳 癸卯 辛酉 火金 木火 水木 金金 所以五行缺土 丁酉年己酉月癸夘日癸亥时四柱八字 2楼 地圣王 杀印相生格,秋土无力,喜火助官。五行不缺,名字中有火就好。 丁酉年生,火命。癸水日主,五行属水。 3楼 q号 卯酉相冲 小心婚姻 丁酉年乙巳月庚子日己卯时五行属缺什么?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