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心里太难受了,我养了四年的狗狗去世了,我太难受了,总是想起它,眼泪不停,我要怎么办

2021-05-09 05:03:19 字数 6292 阅读 9396

1楼:百度网友

售卖自己男朋友肯定是不是很好的目的?但是如果说他的狗狗去世了,那你应该陪她一起难过,陪她一起伤心,只是你们两个人的问题

2楼:爱犬宠物

你养了四年的狗狗去世了,你心里很难受。总是落泪,但狗死不能复生,要节哀顺变。

3楼:春天

是呀,自己的小狗狗去世了,确实心里不好受,毕竟养了四年有感情了吗?你一回家的时候还要对我尾巴在你眼前晃来晃去,多么可爱,但是他是没有啦,不要再去想啦。

4楼:百度网友

伤心这个情绪你不用回避,你可以流泪,但是不要过度,你可以逼自己出门,你总不会在一群人面前流泪吧,你就约朋友,去做什么,去狗狗收留所,去孤儿院

5楼:吾知必答

肯定会难受的,毕竟是陪伴自己这么久的宠物。不过你需要试着慢慢的放下他,因为他毕竟都已经离世了,我们要让他开开心心的在那边生活。

6楼:无所谓的牦牛

处理这种问题有两种办法,一种叫做移情,就是再买一只狗,重新开始昂,或者是其他的宠物,可以让你把对上一只狗狗的感情转移到它的身上。另一种就叫做忘情,找点别的事情做,分散你的注意力,不要再想自己的狗狗,悲伤总会过去的。

7楼:在紫蓬山张望的新月

如果自己心爱的宠物去世,心里伤心和难受,这是很正常的,但是一味的沉浸在悲痛之中而忘了自己,还得要生活,还得要生存的话,我觉得那就是你的一种悲哀了,你必须得从这种痛苦中挣脱出来,然后面对现实。

8楼:我爱的美丽是颖

我也是养了4年的狗狗,到今年也已经4年了,可是不管怎么样都走不出这个阴影,想起来心里就像刀扎一样,它去世的时候眼睛都肿了,什么东西也吃不下,到今年我已经写了500多封追世书了,怎么也忘不了,提起来就像是一块疤

9楼:米洛

狗狗去世确实会很难受,因为你跟他感情很深。这段时间出去外面散散心。慢慢就会好很多。

10楼:新歌影视

你好,对于你提问的情况,我觉得你应该给它举行葬礼。

诚心为您解答,希望不吝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握握手 我的狗狗也是养了4年多 从3个月拿回来养 一直没离开过我身边 最后 还是在我的眼皮子下 走了 我也很难受 今天第三天了 周围都是他的气息 和留下的印记 可怎么办 逃也逃不掉 日子还是得过 只能尽量强逼自己不去想 多点出去和朋友过 只能这样了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正常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才能过去那经历很长时间才能过去这个难受的日子

13楼:来自天马山丰标不凡的天青石

今天我狗狗也去世了,我也养了4年多,好伤心,好难过,眼泪花不停的流,怎么办。

14楼:姜德金

如果你实在,想他的话,你可以呀在集市上,再买一个,这样能好多了

15楼:苹果阿紫

找朋友聊天,看电影,找朋友聚餐。抽时间进行一场旅游。

16楼:可爱的小乖乖一号

不要过度悲伤,人都有生老病死,何况小狗狗呢?

17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慢慢伤心着。过段时间可能你就会好点。

18楼:法琼音

我认为这是人之常情,时间会冲淡一切

19楼:杞鸿畴

我的狗狗三天前也出车祸去世了,我心里堵得慌,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养的宠物狗死掉了,我满脑子都是它,心里很难过,怎么办

20楼:匿名用户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我当时失去了我的狗狗时也是这种心情。首先你要处理好你的宠物的后事,可以把它回归它以前最喜欢玩的地方,比如公园,树林;第二:要调整心态,找些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第三:

学着放手,它离开了说不定会用另一种方式遇上你。最后:多交几个好朋友,不要局限了自己的圈子。

有灵性的宠物都是希望主人过得开心的。你念念不记,除了爱它,把它当亲人,或许也有一部分是内疚自己没有照顾好它,平时没有多陪陪它,自己无能为力挽留拯救它所导致的。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21楼:憨憨的贾老汉

见题回答,这么大的浏览量,一定高人很多,俺也凑凑热闹说几句。说的不对的地方,您多担待。一切自有归宿、生死都是自然规律、既然已经是故去,也是你们之间的缘分尽了,愿它到另外一个世界没有烦恼,健康快乐,节哀顺变。

22楼:匿名用户

我也好难过,狗狗昨天下午出门,挣脱绳子被车撞了,当场就没有希望了,眼睁睁看着他舌头发白,身体软成一团,我整个人都傻了,我一点办法都没有,一点挽留的余地都不给我,看到什么都忍不住的眼泪,家里安静得可怕,再也没有他超响的脚步声。送去了宠物医院联系火化,去寺庙给他上了香,点了明灯,希望狗狗未来的路亮堂,找个好人家,我永远都爱他。

23楼:海天一色

我家的小星星前天凌晨走的,12岁。15年做过子宫蓄脓手术,上个月吃了一块鸡骨头,卡在食道与胃之间,虽然通过胃镜钳将骨头取出来了,可由于年龄大了,再加上肾衰,由于麻醉导致肾衰恶化,从9月20日手术到前天去世,整整一个多月,真是把罪受了。我现在心里很内疚,没有照顾好她,尤其今天在遛家里另一只狗时我一个50多岁的大男人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平时两只狗结伴下楼,今天少了一只。

前天下葬,我给她穿上婴儿的小衣服,希望她来世做个人。

24楼:当下安乐

帮它念阿弥陀佛,请阿弥陀佛把它接引到极乐世界去。再也不用受苦了。将来做了菩萨会一直保护你的。

给它念 其佛本愿力,闻名欲往生。皆悉到彼国,自致不退转。然后念阿弥陀佛。

观想它坐上莲花跟佛往生净土就可以了。那真是它的天大的福报。对得起它了。

阿弥陀佛!

25楼:你猜我是谁哦

我家扭扭是细小离开我的,我现在非常难受,好像看见它捣蛋,陪着我玩,爬在我床边添我,等我回家扑在我怀里,可是以后只能回忆,仿佛现在扭扭还在我身边看着我似的,说主人不要伤心了,我现在很快乐,你要照顾好自己,扭扭在医院住了三天结果还是走了,,我一点办法也没有,我不想看着它痛苦,更不想放弃它,想尽所有办法还是没能挽留下,让扭扭痛苦两天,我的心是撕心裂肺的。扭扭宝贝我爱你,在另一个世界没有痛苦没有细小,要快乐健康成长,扭扭是最棒的,永远爱你,

26楼:匿名用户

时间久了,宠物就和家人一样,去世了都是会难过的。没有它之后,再难过也要振作起精神来,因为你还有很多路需要一个人走。允许自己悲伤一阵子,但是绝对绝对不要悲伤一辈子。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你前进了才会遇见。

27楼:匿名用户

哭吧,尽情的哭,哭得死去活来狗狗也不会活过来,我家狗狗4号晚上开始咳嗽有点喘,在医院抢救了2天,最后呼吸都只能靠氧气机了,6号晚上选择了打安乐死,让它不再痛苦的熬着了,有谁知道我做出这个决定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残忍,在这个世界上我是最爱它的人,最不愿它离开我的人,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早又这么突然,无法接受,无法面对,家人朋友都劝我放弃吧,当我还在纠结的时候,狗狗听懂了,自己就不愿再吸氧了,它是在暗示我它累了吗?这一刻在场的人都哭了,我更是哭的死去活来,4天了,一看到家里它用过的东西,和别人提起它,想到它从我的生活永远消失了,我就忍不住流泪,都说时间冲淡一切,我真不知道自己啥时候才能走出来,啥时候我的心能不这么痛了?咪咪,麻麻永远爱你,想你

28楼:匿名用户

我也特别难受,我家的小比熊今天早上刚离开我,好恨自己没能好好陪它,也没照顾好它,它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记性中毒,我给它治了三天,它还是走了!!!

29楼:爱花爱草爱动物

努力去接受和忘记,也可以再找一个,我也是超级喜欢猫猫狗狗,从小到大也失去不少,但是时间长了就好,万物都有生老病死,要学会接受和看开

30楼:『深ヤ海

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我曾经也是养过一只猫 养了七八年去世了 心里难受了很长时间 慢慢会好的 要不你就再养一只狗狗 反正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

31楼:匿名用户

过段时间就没事了。我也曾养过,后来就不养了,因为它们总是死在我前头~希望你能读懂

32楼:恨美益

重情重义之人,你对家人肯定都很好,尤其对父母很孝顺,对狗都这样情深意重对人错不了,劝你节哀顺变!

33楼:thu老大哥

呵呵,我也有同感,建议干其他的事情转移注意力。你如果很想他,那么你就再养一只代替他吧,东西都要坏的,走出阴霾,追求更好吧,不要老怀旧,活在当下

34楼:

我跟你经历了一样的事情。狗病了没救活花了很多钱,一直走不出来。后来男朋友没告知我的情况下又送我一只一样的小狗,带回家之前认真体检,按时防疫。

现在狗都快一岁啦。很健康。我也走出来了。

再养一只吧。

35楼:匿名用户

重新买一只吧,不然会难过好长时间的

36楼:把我上交给素衣

我也经历过,想着它还在自己身边,我就觉得不那么伤心了

狗狗去世了,我非常伤心怎么办,一直想着她

37楼:班宜人

我的熊熊陪我5年,到最后我都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它死亡,宠物医院也去看了,也还是没挽回它的生命,它生病第二天已经站不起来了,它还是用尽全身力气爬到我的床边陪着我,每次想到这个场景我眼泪就控制不住

38楼:匿名用户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感情的东西就是这样。狗死不能复生。如果你愿意可以等过段时间再买只回来,这叫精神转移法。

39楼:庚银柳

我家多多(泰迪)与昨晚意外离去,从小自己带大好心疼,整整养了养了三年零一个月,接受现实。

40楼:辉辉慧慧

我的狗狗叫毛毛,他今天去世了,我很不开心,很难过,但是你可以这样想,他下一辈子说不定可以变**,就不用再做狗了,心里可能会好受一点

41楼:夏末浅笑

我的狗狗今天也被人举报,很小一只狗也不凶,我好害怕被带走

42楼:匿名用户

因为经理过,所以才会有感情放不下这是自然~每当自己珍惜的东西失去后,都会为他流下伤心的泪水因为珍爱过狗狗的失去我也经历过,当时那分心情只有经理过的人才会明白在这里我想说的是,难过可以,但是要适度!因为生命是有灵性的,说不顶那个狗狗正在某个地方守护着你你要快乐,以前我记得我的时候,我一哭,狗狗就会来我身边看似很伤心的样子,依偎在我脚边当我高兴时,他也会陪我蹦蹦跳跳的这就是灵性所以寄托你的哀思,表现于现实,但是,不能哭~----------------------生命注重过程,不要太在意结果-----------------------------小生留------------

43楼:喜欢萌萌的小蛋挞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大胖黑,它是我的好朋友,1月16号晚上,它离开了。1月17号早上它已经到了天堂。爷爷把它埋了。

那天我哭了整整一天,后来我给它做了个汽球小人,来守护它。我当时对汽球小人说:让他在天堂好好照顾大胖黑。

至此以后每天我都要跑去田里看他。想着以后如果大胖黑还可以来到这个世界上那么我们还做好伙伴。

44楼:54lklk小童鞋

我很理解你心情 不要伤心了 你要为它 负责呀。它是你的小生命(再买一只或上宠物医院看看。你可以在养别的小动物呀)比如说鹦鹉了小鸟了和小兔子了还有在上宠物店再买一只 和你差不多的小狗 你幸福就回来了

45楼:雅韵

我家乐乐2016年3月3日去世,今天是第三天,我正经历着和你一样的痛,他陪伴我九年,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狗狗生活的点点滴滴我历历在目,但他还是离我而去了,我真的好心痛。乐乐,愿你一路走好,早日投胎转世。

46楼:辣酱

我的小鱼儿离开我47个小时了。麻麻好想你!那个可恶的司机开车从他身上压过去,小宝贝爬起来时疼的都咬自己的脚了,在车上时他疼的挣扎了一份两分钟,我看他的样子都崩溃了,喊着他的名字让他坚强一点,可这车为什么那么慢,看到他在我怀里慢慢的不再挣扎,眼睛也慢慢闭上,鼻子里冒出血红的泡沫,我知道他不行了,我喊他,抚摸他,他的眼睛慢慢睁大,睁大,嘴里也流出血来,我的心碎了,我哭着求司机开快点,好慢好慢,当我发疯般把他送进医院时医生说他已经没有了心跳,天那,心痛的要死,像被人紧紧的揪着,他喜欢热闹,我把他埋到河堤边的一棵大树下,那里每天都有小狗出来陪他玩,希望他在头七能回来看一眼,麻麻和姐姐都很想他,碗里给他备好了粮食和水,回来的时候有吃的,不会饿着,小鱼儿你那么活泼聪明可爱,一定会投胎到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如若你还愿意,能不能让我再遇见你?!

得了强迫症心里很难受怎么办,我得了强迫症,怎么办,太难受了

1楼 夏xixi的小推荐 看强迫症书,让你更强迫 2楼 协佳精神心理科 要诊断强迫症,首先要鉴别正常的重复行为,以免诊断扩大化。几乎每个人都会有些重复行为或有既定顺序的动作,比如离开家前会反复拉两三次门以确保门关上了 刷牙总是会按照先用左手拿杯子装水,再用右手取牙刷,接着用左手挤牙膏的顺序进行。一般...

开车不小心压死一只鸡,怎么办,今晚开车不小心压死了一只鸡 我不是故意的 心里难受

1楼 匿名用户 开车不小心压死一只鸡,怎么办?集中精力继续开车,别撞人。 今晚开车不小心压死了一只鸡 我不是故意的 心里难受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就不要再自责,庆幸的是一只鸡而不是一个人。证明你在开车的时候注意力还需要集中。在此就是赔偿主人。 这只鸡的价钱。既然你自责心里难受,证...

等我老去家里有个智障孩子怎么办,家里有个智障儿今年十八了,家里困难这样孩子在家太累了,怎么办了,求求你们给我指条出路吧

1楼 匿名用户 这确实是个是现实的问题,如果你还有其他子女的话,可以让其他子女照顾这个孩子,否则的话,就只能多留点钱,以后请人照顾这个孩子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们的孩子都有去上学吗?还是在特殊学校? 家里有个智障儿今年十八了,家里困难这样孩子在家太累了,怎么办了,求求你们给我指条出路吧 3楼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