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造 丁酉辛亥壬子癸卯是个好吗,大运怎么样

2021-05-09 05:02:13 字数 533 阅读 3379

1楼:丙丁先生

八字为水命,八字中水旺金旺,八字偏硬,是个身旺的八字

命局五行宜木泄之,火耗之,忌金水生助

整体来看晚运不错,大运若是顺行还好,大运不算特别好

2楼:还富于民

这个八字中等,大运祥和,后势运越走越稳,好好教育好孩子就行。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八字未来如果好好工作,收入尚可,但是存不住钱;再就是不利婚恋。

兄弟38岁,八字是:辛亥、丁酉、壬子、癸卯.请高高手大师们算一下兄弟何时才能振奋呢?拜托了!

4楼:心清镜明

财运:小财易得,大财难求。

事业:无官之命,工作不佳。

婚姻感情很好,生女儿,你还是个左撇子吧。

你现行癸巳大运,本运不吉,有灾,去年应破财了,还要注意2010、2011、2012这几个年份。

5楼:匿名用户

你2016年会发才没发找我

坤造:戊辰癸亥戊子丁巳大运:壬戌辛酉庚申己未

1楼 匿名用户 财格配印,可惜年柱比劫夺才,19以后走食伤运化劫生财,才华显露,富贵可期 请帮我看一八字 乾造 癸亥 癸亥 辛丑 戊子 大运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2楼 名字不过是编号 辛日子时谁说不好,六阴朝阳是好命 3楼 匿名用户 日干辛金坐下丑土通根自库。还有戊土生。...

丁酉,甲辰,癸亥,丁巳,这个是不是体弱无财运?应该怎么取

1楼 运程导师 这个八字身稍弱财旺,因巳亥冲,巳火受伤。辰为水库,酉受丁火克,甲木坐辰较旺。故八字日元稍弱。还是不个不错的八字。取名应加金水。 还要看性别,性别不同大运不同。 丁酉 甲辰 癸亥 丁巳,男孩,出生地四川,这个八字是不是体弱无财运?应该怎么取名字?谢谢了 2楼 q号 巳亥相冲 小心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