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汽车有必要安坐垫吗 会不会影响安全

2021-05-08 22:23:58 字数 2009 阅读 1630

1楼:途虎话养车

这是个人喜好问题也是车辆配置要求问题。

现在的汽车座椅一般以皮质居多布质较少,有的车主因怕把座椅弄脏或磨损,都在买一套坐垫把座椅完全包裹住,但是现在有的高档汽车座椅为保护汽车司乘人员安全在设计上安有安全气囊,如果在套装坐垫套,会导致安全气囊在事故发生时的正常打开无法保护司乘的安全,所以安装坐垫套一定要弄清楚座椅是否安装有安全气囊,在量身订做坐垫套。

如果车辆配置没有座椅安全气囊的车型就看车主的意愿自行配套安装汽车坐垫套。记住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车辆配置,再选择座套的安装。

2楼:匿名用户

汽车坐垫的主要是防止座椅磨损,但是车子空间小的话最好使用薄一些的坐垫,不然会导致空间更小。坐垫只会使人乘坐时更舒服,和安全性没有关系。

3楼:叮当没有嘛

从安全隐患来说,汽车是不要安装坐垫的,刹车时等一系列状况容易出微危险,真皮座椅加坐垫多此一举,比如国外,没有卖这种什么汽车坐垫的

4楼:黛雨梦蝶

有的车安全气囊在座椅上,比如宝马车等。套上坐垫明显威胁到安全,因为它阻止了气囊打开。如果是真皮座椅建议不安,你保护的再好到时候卖车也只值那么多。

还不如享受它,想象下家里的真皮沙发套上坐垫是什么感觉。

新车有必要安装汽车座垫吗?

5楼:人力资源苏小姐

汽垫还是有必要的哦

1.健康: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紧张疲劳,达到保健目的,现在汽车坐垫的种类非常多。各种功能的坐垫起到不同的作用。

2.美观:现在很多汽车坐垫在美观上有了新的突破,一个好的坐垫会拉伸整个汽车的品味,一个差的坐垫则起到反作用。所以,挑一套好坐垫也是很有必要的。

3.保护:真皮座椅 对于真皮座椅,坐垫则能起到保护的作用,防止污渍和尖锐刀器对真皮的伤害。

国内汽垫品牌还是蛮多的,这边还是推荐 车不易 车内饰品,种类较多,性价比也挺高的

6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看人个需求吧,有需要就装,没有需要就不装

新买的汽车坐垫需要清洗一下吗? 20

7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最好清洗下 毕竟原厂出来的时候粘的细菌比较多 为了健康着想 清洗下总是好的

8楼:百度网友

需要,亚麻一般容易脏

9楼:来自昭显庙走心的吉祥草

可以但是要干洗.水洗当然了,最好的方法还是干洗,水洗后会有一定程度的缩水,而且洗完以后会有点皱皱的感觉。水洗时,先在30摄氏度水温中浸泡10分钟,手洗不要用力拧,整平后自然阴干,也不能用洗衣机脱水,阴干至八成时,最好来次高温熨烫,这样会更加平整光滑(

10楼:莳熵果汁

汽车坐垫的清洗方法:

1、织物汽车坐垫,要选用低含碱量洗涤用品,洗前用凉水或温水浸泡十分钟。对于汗渍较集中的部位,可用软毛刷蘸稀释后的清洗剂刷洗,再用手揉搓,不要机洗和甩干,以免缩水或变形。一些织物坐垫上染上了汗渍或果汁,可使用一点稀释了的84消毒液在污渍处刷洗,然后立刻用清水彻底冲洗干净,以免褪色或变黄。

2、真皮坐垫,可先用吸尘器吸去灰尘,或用潮湿的布将表面灰尘擦掉,然后用皮革专业清洁剂清洁,在阴凉处自然风干。

3、凉席坐垫,可用湿布将表面先擦干净,凉席坐垫一般有网眼或凹陷,可用软毛刷蘸稀释后的清洁剂刷洗。清洗后悬挂彻底晾干,不可暴晒。

新车有必要安装汽车座套座垫吗?

11楼:途虎话养车

新车装座垫或者座套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1、新车安装汽车座套后,便于以后清洗。

2、新车安装汽车座套后,能有效地保护原车座椅不被损坏。

3、新车安装汽车座套后,美观。对整车的装饰风格起着决定性作用。

4、新车安装汽车座套后,让你乘坐更加舒适。

座椅如果是织物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座套的颜色和面料,而且便于清洗,有效保护座椅不被损坏。还有一些冬季和夏季的一些季节座垫也是很好的选择。

买不到回家的火车票了,坐长途汽车安全吗

1楼 看破红尘 可以,但安全糸数比火车低 2楼 维夜尽天明新 要是坐车日期还长的话,你就再等等,总会有人退票的,尤其是现在60天的预售期,做汽车肯定是比火车危险概率大的,不过都是小概率事件,没什么问题。 3楼 口径口径 在你的家乡,应该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r n建议你告诉家人,告知家人汇款密码。 ...

如果买不到火车票的话,那么坐长途汽车安全吗

1楼 匿名用户 长途汽车 怎么就不安全了 我一个月回去两趟 都坐长途汽车 要这么说 坐火车安全 我还嫌它开的慢 火车轨道你就能保证万一没个障碍物? 2楼 皮当当 没有固定的比例,这个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你实在觉得不安全,那你就坐飞机,我回家直线飞五个小时,也没怕飞机从天上掉下来,所以,别想那些没用...

卧铺大巴车是不是很不安全的,坐长途卧铺汽车安全吗

1楼 贵贵 其实卧铺的安全性与很多原因有关系,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主要是自己的心态要调整好,不要有阴影的心态。 坐长途卧铺汽车安全吗 2楼 靈殺龍 不太安全因为车型重心高 过道窄 易燃物多,易发事故,一旦出事,损失往往非常惨重,这是必定原因还有就是疲劳驾驶,卧铺客车都是睡着的发生事故了肯定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