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地狱战马多人对战厉不厉害新坐骑分析

2021-05-08 22:00:49 字数 2750 阅读 8336

1楼:匿名用户

游戏中地狱战马在经典模式中的技能是触发技能变化金币,会飞出古币,奔跑时收集古币可以变身幽灵状态,在多人对战中的技能是可以提速,也可以增加fever槽。地狱战马坐骑的整体实力看起来还不错。相信在多人对战中,也可以有很不错的表现。

天天酷跑地狱战马怎么样 地狱战马厉不厉害

2楼:love水晶奶酪

天天酷跑地狱战马技能不错,实力蛮强的。

地狱战马技能:

收集古币变身幽灵状态,非冲刺破坏障碍物吸收鬼火,召唤高能火精灵多人对战模式下,幽灵状态加速奔跑,鬼火和火精灵还能带来能量地狱战马触发技能可以变化金币,通过奔跑时候的收集古币可以本身变身幽灵状态,非冲刺状态下破坏障碍物可以吸收鬼火,召唤高能火精灵。

从技能可以看出,地狱战马这款新坐骑的得分主要是通过收集古币,吃变化金币来获得高分,这是一款冲锋流的装备,在非冲刺的状态下破坏障碍物同样可以带来高分,而且还能召唤高能的奖励,可以快速进入超级奖励中,得分方面算是技能比较齐全的,主要应该是走冲锋破坏流的路线。

比较值得考察的是这款坐骑的多人对战实力,地狱战马在多人对战模式下幽灵状态加速奔跑,通过收集鬼火和火精灵还能带来能量,光从技能上来看,这款坐骑在多人对战中的实力是非常不错的。

天天酷跑地狱战马厉不厉害 新坐骑得分不错

3楼:射手杀手

酷跑的地狱战马触发技能变化金币,会飞出古币,奔跑时收集古币可以变身幽灵状态,多人对战中可以提速,也可以增加fever槽,多人和得分模式都不错的坐骑,但是需要充值活动得到。

4楼:木木木

加fever槽

地狱战马这款新坐骑是天天酷跑即将更新的一款全新坐骑哦。这款坐骑是战马的形象更新的,所以很多小伙伴都猜测,这款坐骑很有可能会进入**奖池中,但是实际上,这款坐骑并没有成为**奖池第十九期的奖励,反而是东皇狼王进入了,小伙伴们还想着这会不会留着成下一期的**奖池呢,结果终究还是无缘啦。

作为一款通过软妹币上架的坐骑,地狱战马的实力还是过得去的,在经典模式中的爆分还是很高的,然后在多人对战中,也是有不错的得分加成,小伙伴们想要入手地狱战马这款坐骑的话,就要赶紧抓紧时间啦。新坐骑整体表现还是很ok的哦

天天酷跑地狱战马和白龙马哪个好 两者实力对比分析

5楼:love水晶奶酪

地狱战马在经典模式中的技能是触发技能变化金币,会飞出古币,奔跑时收集古币可以变身幽灵状态,在多人对战中的技能是可以提速,也可以增加fever槽。

白龙马的坐骑技能在经典模式中可以有特殊的奖励关卡得分加成,多人对战可以吃金币加速提速效果非常好,是非常不错的一款双栖坐骑。

1、手感方面

这两款坐骑在造型方面一样,所以手感应该也是一样的。战马造型的坐骑很多,白龙马可以说是始祖了,接下来有夜龙马以及照夜玉马、参考之前更新的夜龙马的手感以及照夜玉马的手感,地狱战马在手感方面应该是和白龙马差不多。

2、技能方面

地狱战马的技能在多人对战中一个是可以提速,一个是可以增加fever槽,具体在得分方面比起当初的头号坐骑白龙马应该逊色不到**去。白龙马曾经称霸酷跑多人对战一年多,但是现在已经不行了,而作为最新的一款战马坐骑,其实地狱战马取代白龙马的位置的可能性非常大。

二者实力对比起来,作为新坐骑的地狱战马其实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实力上应该会强过白龙马。而且这个超越应该不仅仅局限于多人对战中,在经典模式中,地狱战马的实力应该是妥妥可以超越白龙马的。

天天酷跑地狱战马怎么样 地狱战马值得购买吗

6楼:匿名用户

小伙伴们还想着这会不会留着成下一期的**奖池呢,会飞出古币,所以很多小伙伴都猜测,这款坐骑很有可能会进入**奖池中,奔跑时收集古币可以变身幽灵状态,这款坐骑并没有成为**奖池第十九期的奖励,反而是东皇狼王进入了,也可以增加fever槽

地狱战马这款新坐骑是天天酷跑即将更新的一款全新坐骑哦,多人对战中可以提速,但是实际上,小伙伴们想要入手地狱战马这款坐骑的话,就要赶紧抓紧时间啦。新坐骑整体表现还是很ok的哦地狱战马触发技能变化金币。这款坐骑是战马的形象更新的,结果终究还是无缘啦,然后在多人对战中,也是有不错的得分加成。

作为一款通过软妹币上架的坐骑,地狱战马的实力还是过得去的,在经典模式中的爆分还是很高的

天天酷跑幻形光轮多人对战中厉不厉害

7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幻形光轮算是比较新的坐骑装备了,搭配建议用冲刺类型人物,比如说炫装的夫人或者曙光女神组合都不错。

天天酷跑地狱战马和东皇狼王哪个好 实力对比分析

8楼:love水晶奶酪

天天酷跑东皇狼王相对而言好一点。

地狱战马的技能同样是经典模式与多人对战都不错,触发技能的时候可以变化金币,会飞出古币,然后在奔跑时候的收集古币可以本身变身幽灵状态,只要不是冲刺状态,那么破坏障碍物还能吸收鬼火,召唤高能火精灵,这些在多人对战中都是可以加速的技能。

东皇狼王则是能自动吸附飞星且延长角色的滑翔时间,通过破坏方块,来获得飞星得分、表现分得分加成以及防御导弹的特效。在多人对战中,可以提速,也可以增加fever槽,总体来说,东皇狼王的得分也是不错的。

这两款坐骑的实力看起来非常的类似,在多人对战中都是有提速和充能的特技,经典模式中看起来也都不错,都有飞星得分的加成。目前东皇狼王是通过**奖池的方式更新了,大家都知道,**奖池一般只生产强势装备。多人对战顶级装备,所以出身奖池,东皇狼王的身价相当高,除非我们的地狱战马也是通过**奖池的方式更新,不然的话,地狱战马是无法打败东皇狼王的。

天天酷跑地狱战马碎片怎么获得,天天酷跑地狱战马怎么获得 地狱战马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1 累计充值满10钻石,可获得 奖券 1 地狱战马碎片 2 2 累计充值满60钻石,可获得 奖券 1 钻石 66 地狱战马碎片 2 3 累计充值满120钻石,可获得 奖券 2 钻石 88 地狱战马碎片 2 4 累计充值满300钻石,可获得 奖券 3 钻石 128 地狱战马碎片 2 5...

天天酷跑钢手战熊和熊队长哪个好新精灵对比分析

1楼 vkz馨吻疤膝 钢手战熊 和熊队长的属性都是超级奖励得分增加,不过钢手战熊比起熊队长登场效果多了20 ,所以钢手战熊属性加成更高,熊队长终于下滑第一的宝座了 钢手战熊属性 登场效果 超级奖励得分增加 80 不登场效果 超级奖励得分增加 10 熊队长 登场效果 超级奖励得分增加60 不登场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