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把什么颜色给了谁写句子,秋天的雨还把什么颜色给了谁呢请仿照文中的句子写一句话

2021-05-08 21:35:31 字数 4213 阅读 2841

1楼:匿名用户

秋雨把一片金黄给了那坡小麦

2楼:泥佛戎

瑟瑟的秋雨把暗黄的颜色给了枫叶

3楼:南辕北辙瓮中捉

打开心灵的钥匙,推开心窗的力量,就是你那永不褪色的微笑。

你微笑的心灵就可以和别人架起桥梁,一起**窗外生命的美景。

一个人只有心存美的意象,才能看到窗外的美景。命运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窗外有土也有星,就看你能不能磨砺一颗坚强的心,一双智慧的眼,透过岁月的风尘寻觅到辉煌灿烂的星星。

摆正自己的心态,你便会在一个愉悦轻松的环境中生活、你感觉到每天都阳光灿烂,从而能完全地放松身心,享受那美好的人生。

4楼:最爱王域

buzhidao asda

秋天的雨还把什么颜色给了谁呢请仿照文中的句子写一句话

5楼:帅琳果

秋天的雨把粉色给了犀牛花,犀牛花像一朵朵小喇叭。吹啊吹吹来了秋天的香气。

6楼:开心就是辣

秋天的雨把暗黄色给了小草,黄黄的小草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晃啊晃啊,晃来了冬天的寒冷。

7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它把紫色给了葡萄像小朋友的眼睛,眨呀眨呀,眨来了秋天的丰收。

8楼:小鸭子的家园

秋天的雨,还把紫色给了葡萄,一颗颗葡萄就像晶莹剔透的珍珠,滚啊滚啊,带来了秋天的甜蜜。

9楼:兰馨

秋天的雨还把什么颜色给了谁呢请仿照文中的句子写一句话1、秋天的雨还把红色给了苹果。

2、秋天的雨还把黄色给了麦田。

3、秋天的雨还把金黄色给了傲霜的秋菊。

4、秋天的雨还把白色给了如云朵朵的棉桃。

10楼:七月蔚蓝

它把紫色给了葡萄,水汪汪的葡萄像一双双眼睛,眨呀眨呀,眨来了秋天的凉爽!

11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颜色给了苹果,红红的,像一个个小灯笼

12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粉色给了牵牛花,吹啊吹啊,吹来了春天的香气。

13楼:淡看流年景至

1、秋天的雨还把红色给了苹果。

2、秋天的雨还把黄色给了麦田。

3、秋天的雨还把金黄色给了傲霜的秋菊。

4、秋天的雨还把白色给了如云朵朵的棉桃。

14楼:匿名用户

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15楼:阿爸

秋天的雨,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他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

16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红色给了苹果,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大太阳,晒啊晒啊,晒走了冬天的寒冷!

17楼:匿名用户

她把紫色给了梧桐树,紫色的花像一个个小喇叭,吹呀吹呀,吹走了夏天的炎热。

18楼:于人发便

秋天的雨把紫色给了香甜的葡萄。

19楼:栗建平

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20楼:爽心衣坊

秋天的雨。把粉色给了甜甜的水蜜桃。

21楼:匿名用户

了给他们公司在打我们公司地址了给我发个呗!

22楼:匿名用户

红色是给西瓜的,一半一半的果肉像弯弯的小月牙儿。

23楼:中兴大药房杨

秋天的雨把粉色给了甜甜的桃子

24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黄色给了梧桐树

25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金黄色给了桂花

“秋天的雨还把什么颜色给了谁”仿写句子

26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金色给了田野,田野就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当荡啊漾啊舞动着丰收的喜悦。

27楼:墨黑天枰

嗯,要写春西路满了法国梧桐树落叶的水泥道上,如同盖上了一块金色的地毯,仿写比喻句。

28楼:匿名用户

它把彩虹色给了彩虹,彩虹像一座彩色的桥。

29楼:美食食代

1秋天的雨还把金黄色给了傲霜的。秋菊

秋天的雨还把什么颜色给了谁,仿照句子写一个句子

30楼:神丶雨祭丨

秋天的雨还把深红的颜色给了枫叶,让它的激情感染整个季节。

秋天的雨还把金黄的颜色给了银杏,让它成为丛林最美的风景。

31楼:匿名用户

它把紫色给了牵牛花,紫紫的像一把把小喇叭,叫哪叫哪,带来了秋天的凉爽。

32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白色分给了棉花,雪白的棉花像朵朵白云,在天空中飘啊飘啊。

33楼:匿名用户

它把绿色给了草坪,碧绿的草坪像可爱的小人,帮秋天赶走夏季。

34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还把深红的颜色给了枫叶,然它的激情染整个季节。

35楼:海军上尉

它把紫色给了葡萄,五光十色,像一颗颗宝石!

36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金黄色给了桂花。一朵朵桂花像小蜜蜂,飞啊飞啊,迎来了十里飘香的秋天

37楼:匿名用户

它把红色给了苹果,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脸笑哇笑哇,笑来了秋天的喜庆。

38楼:匿名用户

会把白色分给棉花,棉花像一朵朵雪白的白云,飘呀飘呀,迎来了蓝蓝的天空!

39楼:匿名用户

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40楼:匿名用户

我更不知

41楼:韦瑞育

我不知道

想象一下,秋天的雨还会把颜色分给谁呢?照样子写一写的答案

42楼:匿名用户

秋天把紫色给了葡萄,紫色的葡萄像一盏盏灯,照啊照啊,照出了秋天的光芒。

43楼:匿名用户

他把紫色送给了葡萄,紫色的葡萄像一串风铃,摇哇摇哇,摇出了秋天的炫威。

44楼:爱的代价

他把红色给了小鸟,红红的像一个个红叶子,飞呀飞呀下来了秋天的雨。

45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紫色给了葡萄紫塞的葡萄像一张战斗。是秋天的雨把紫色给了葡萄紫

46楼:孙兔苗苗

它把红色给了,只是草红红的柿子像一个小灯笼照啊照照出了金色的秋天!

47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他把白色分给了棉花,棉花像的白云一样,在天上飘着

48楼:雷锋精神大家学

秋天的雨,是一盏明灯。秋天的雨,是一座阶梯。秋天的雨,是一组密码。

49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紫色给了葡萄,紫紫的葡萄像一个个紫色的水晶。

50楼:匿名用户

它把黄色给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51楼:匿名用户

它把红色给了苹果红红的苹果像一个圆圆的小球滚啊滚啊滚啊滚走了夏天的炎热

52楼:朱福昕

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

53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黄色给了落叶,黄色的落叶像条无际的地毯。

54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雨。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呐扇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仿写它把什么颜色给了谁的这样的句子秋天的

1楼 智能机器人 可以这样写 它把丰收的颜色给了田野。 它把喜悦的颜色给了农民。 2楼 觑鈋 秋天它把黄色给了树木 3楼 匿名用户 他把秋天的颜色给我脆弱的心灵 秋天的雨还把什么颜色给了谁 仿写句子 4楼 树的泪 秋天的雨还把红色给了苹果。 秋天的雨还把黄色给了麦田。 秋天的雨还把金黄色给了傲霜的秋...

秋天的雨给植物带来了什么颜色,秋天的雨给植物带来了什么?

1楼 du知道君 秋天的雨把缤纷给了山野,放眼望去,山野的模样就像画家笔下的五彩,绚烂迷人。 秋天的雨给植物带来了什么? 2楼 黑色铅笔画红心 秋天的雨 给植物带来了五彩缤纷的颜色,秋天的雨给果实带来了好闻的气味 ,秋天的雨给小动物带来了冬天快要来了的信息。 其实是一种心情,微雨霏霏,是清新是自然是...

蒙蒙的春雨仿写绿色的什么填空,春雨到底是什么颜色的仿写句子

1楼 昨夜的梦 绿色的草地 绿色的叶子 绿色的植物 绿色的帐篷 春雨姑娘弹奏着乐曲把句子补充完整 2楼 气味风云 春雨姑娘在绿色的叶丛上弹奏着乐曲。 3楼 牛昭茵 春雨姑娘。回忆课文内容填空 春雨到底是什么颜色的仿写句子 4楼 313倾国倾城 春雨是白色的,因为春雨淋在梨树上,梨花就变白了。 春雨是...